什麼情況下購買客車貨票,為什麼客車帶寵物要收貨票

2021-03-04 05:13:56 字數 1783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規則在下面,不過我還沒見過真有收錢的。

《公路汽車旅客運輸規則》

1. 旅客攜帶或託運的行李,每一全票免費重量十公斤,每一兒童票免費五公斤.超過免費重量部分按行包託運規定收費.

行李係指旅客隨身攜帶的衣服、被褥、書籍、零星食品、少量土特產品及小件職業工具等.

2. 旅客託執行包, 要求包裝完整, 綑紮牢固,適宜裝卸;每件重量不得超過三十公斤,體積不超過一百二十立方分公尺,不可分割的可酌情處理.行包每公斤體積超過四立方分公尺的為輕浮行包,其計費重量最多不得超過其實際重量的三倍 。

為什麼客車帶寵物要收貨票

2樓:微

沒聽說過,那你讓你的寵物也坐個位子......

坐公交車買貨票合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公交集團:根據重慶市交通委員會頒布的乘車規則,乘客隨身行李重量在10—20千克、面積0.4—0.

6平方公尺或者長度1.5—2公尺之間,均應購同程票價貨票一張;重量20—40千克、面積0.6—0.

8平方公尺、體積0.4—0.6立方公尺的應購兩張;以此類推。

長度超過2公尺的貨物不在公交搭乘範圍之內。詳細標準,乘客可撥打公交**16866666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公司有規定。你看看是不是符合規定,符合規定也沒什麼可說的。

乘坐客車帶一輛自行車算不算行李,必須買貨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行李,買不買票和車上的售票員或者司機商量

汽車貨票問題

6樓:無敵小司機

當然要買了 。具體多少錢 不好說 現在的票價**都不穩定 你提前去火車站或者打個**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貨票、乙個人的票價啊!

重慶龍頭寺坐客車帶東西多需要買貨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出台的《重慶市道路汽車旅客運價規則和**管理規定實施細則》,明確表示,**及身高超過1.5公尺的兒童購買全票,而身高1.2公尺以內不單獨佔用座位的兒童乘車免票(身高1.

2公尺以內單獨佔用座位的兒童乘車要買半票),身高在1.2公尺---1.5公尺的兒童購半票;對於貨票,《規則》明確表示,每位乘客可以攜帶10公斤行包,以50公斤為乙個梯次收費,50公斤以內(含免費攜帶部分)按票價的50%購票,也就是說只需要購買半票,50--100公斤(含免費攜帶部分),只需要購買一張全票,以此類推。

三個人乘汽車帶了2袋公尺司機說有100斤讓買貨票,請問這要買貨票嗎? 20

9樓:梁佰松

按規定好像是要買的,不過一般都不會讓買的,有些司機心黑沒辦法。

10樓:張

2帶公尺100斤重了一點,如果是3帶或6帶,每人30斤分開拿,沒有那麼明顯,一般司機都不會讓買貨票,法律是沒有明確規定的,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和司機協商少買點貨票,實在不行還可以等下一班車,可能會遇到一位好溝通司機那就不用買貨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有這方面規定,占地面積不能大於0.25平方公尺或規定重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不是主要問題,體積佔用超過一定長/寬/高的就要買一張車票,詳細可看車上應該有客票規定. 通常一般可以按站1個人的地面面積估算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

什麼情況下聽覺定位,什麼情況下頻率定位

對聲音定位是通過雙耳的時間差和強度差決定的。雙耳有利於聽力定位功能 雙耳有利聽覺的定位與定向。雙耳同步才能實現定位 關於聽覺靈敏的動物 不能這樣定 人的聽來覺範圍是20hz 30000hz,要說聽力源好,有兩種,一種是在 20hz以下,如 狗15hz,馬鐵菊頭蝠5hz還有一種是在30000hz 以上...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發生火災 危險化學品洩漏 道路交通事故 建築坍塌 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空難 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 水旱 氣象 地質災害 森林 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 礦山 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 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記清消防 119 2 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所在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