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送的大盆綠植,請問這叫什麼,如何日常養殖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077 閱讀 2960

1樓:西瓜和芒果

樓主要上圖,我們才知道是什麼植物啊

2樓:靜清白蟻公司

同感啊,經常不上圖讓我們怎麼解答啊!

朋友送了盆綠植,說這種綠植很少見,誰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鑽蔓綠絨

金鑽蔓綠絨又名金鑽,觀葉植物,原產南美洲,為熱帶和**帶常見觀賞植物, 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其葉汁入口會中毒,根莖葉有毒。誤碰或誤食其汁液會引起咽部和口部不適,嚴重的還會窒息,導致心臟麻痺,甚至會發生死亡。**接觸其汁液會發生瘙癢或強烈刺激,眼睛接觸汁液可引起嚴重的結膜炎、失明,有小孩的家庭不宜種植。

生命力強;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適宜家居、寫字樓、賓館、酒店等場所。 金鑽性喜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畏寒,忌強光,適宜在富含腐殖質排水砂質壤土中生長。

4樓:廣邑子

金鑽花,,全稱全鑽蔓綠絨。金鑽花為天南星科植物,養殖方法很簡單,也稱金鑽蔓綠絨、小天使蔓綠絨、羽裂喜林芋、春羽、春芋、喜樹蕉,又名「辟邪王」,陰生植物,生命力極強,是較為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適宜家居、寫字樓、賓館、酒店等場所。

朋友送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看起來像是多肉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5樓:月之地炎

看地下這張玉龍觀音的圖,和你的葉子是一樣的···等到秋天,你的植物就和地下這個長得差不多了···

6樓:貝克街流浪貓

玉龍觀音

曬得有點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緣蓮花掌?看起來要渡夏了,不確定哦~

有個男生送我這盆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8樓:漢堡漢堡漢堡

網紋草寓意網住愛情,理性睿智

9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網紋草,很漂亮的也好養。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寓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網紋草,你可以送他綠網紋草。

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

虎皮蘭虎皮蘭 拉丁文名 sansevieria trifasciataprain 又名虎尾蘭 千歲蘭,為天門冬科 虎尾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洲西部,中國各地有栽培。虎皮蘭根莖呈匍匐狀生長,無莖。植株高度可達1公尺左右,葉片叢生並直立,肥厚革質,兩面均有不規則的暗綠色雲層狀橫紋,如虎尾而得名。有...

請問這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

廣東萬年青 學名 aglaonema modestum 別名粗肋草 亮絲草 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 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密林中。根莖粗短,節處有須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4 5月份開花,穗狀花序頂生...

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

這應該是蘭花中劍蘭吧 廣東萬年青 學名 aglaonema modestum 別名粗肋草 亮絲草 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 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密林中。根莖粗短,節處有須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