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叫什麼花呢?有認識的小夥伴嗎

2021-03-04 09:00:37 字數 334 閱讀 8731

1樓:重生之境

美麗異copy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高12-18公尺,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公尺。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

2樓:匿名使用者

詩云:一支紅杏出牆來

請小夥伴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用,謝謝

紫蘇。紫蘇 學名 perillafrutescens l.britt.別名 桂荏 白蘇 赤蘇等 為唇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特異的芳香,葉片多皺縮捲曲,完整者展平後呈卵圓形,長4至11釐公尺,寬2.5至9釐公尺,先端長尖或急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邊緣具圓鋸齒,兩面紫色或上面綠色,下表面有多數凹點狀腺...

剛買的觀賞魚不認識,請問這叫什麼魚,有認識的麼

黃色的,非洲王子。橙色的,雪中紅 藍色的,斑馬雀。以上的魚記住幾個標籤就行,三湖,馬鯛,雜鯛,兇悍 剛從市場買回來的,家裡人都不認識,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魚?有沒有毒啊?等,謝謝!牛尾魚科 platycephalidae 食用魚類bai 下圖為 印度du 鯒 platycephalus indicu...

請問這叫什麼樹,有人認識嗎,這是什麼樹,有人認識嗎

羅漢松 podocarpus macrophyllus 別名土杉,羅漢松科,羅漢松屬常綠針葉喬木。高達20m,胸徑60cm,樹冠廣卵形。樹皮灰褐色至暗灰色,淺縱裂,片狀脫落。枝葉稠密,葉條狀披針形,螺旋狀互生,長7 12cm,寬7 10mm,兩面中肋明顯隆起,表面濃綠色,背面黃綠色。喜溫暖濕潤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