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0:41:36 字數 1427 閱讀 7497

1樓:千里有羊來相會

這應該是蘭花中劍蘭吧

2樓:諸葛小琛

廣東萬年青(學名:aglaonema modestum)別名粗肋草、亮絲草、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密林中。根莖粗短,節處有須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

4-5月份開花,穗狀花序頂生,花小而密集,花色白而帶綠,漿果球形,由綠轉紅,經冬不落。原產於印度、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也有少量分布,廣東南海縣、佛山南海區市。

請問這種綠植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來訴你!

這個叫玉簪,源

原產中國,性bai強健,耐寒du

冷,性喜陰濕zhi

環境,不耐強烈日光照射,要dao求土層深厚,排水良好且肥沃的砂質壤土。

玉簪是較好的陰生植物,在園林中可用於樹下作地被植物,或植於岩石園或建築物北側,也可盆栽觀賞或作切花用。

這是什麼綠植。叫什麼名字 10

4樓:植物網

看圖應該是金心巴西鐵

金心香龍血樹又名金心巴西鐵,原產非洲西部的加那利群島。喜高溫多濕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積水,但耐陰,要求肥沃、含鈣量高、排水良好的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5樓:植物網

葉門鐵

(拉丁學名:draceana arborea) 百合科龍血樹屬植物。本植物的栽培介質用肥沃壤土或腐質土,

排水需良好。光照以50~60%遮光為佳,忌強光直射。室內栽培應置於光線較充足的地方,光線不足會使葉片褪色,葉細長與葉緣有波浪狀。

施肥可用有機肥,如腐熟的花生麩或人類糞尿作廄肥,同時每月配合3~4次三要素葉面肥。

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6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紫薇

紫薇(學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請問這棵綠植叫什麼名字?

7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這盆綠植名為:「玉樹」,呵呵,就差「臨風」了,如果養護得當,在北方,多在秋冬季會開一簇簇很小的粉白色小花,花期較長。

【玉樹】

還有一種和玉樹很象的綠植,名為「燕子掌」,區別就在於後者葉子邊沿有一圈紅邊,個人感覺其實就是同種植物的不同品種而已。

【燕子掌】

請問這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

廣東萬年青 學名 aglaonema modestum 別名粗肋草 亮絲草 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 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密林中。根莖粗短,節處有須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4 5月份開花,穗狀花序頂生...

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

虎皮蘭虎皮蘭 拉丁文名 sansevieria trifasciataprain 又名虎尾蘭 千歲蘭,為天門冬科 虎尾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洲西部,中國各地有栽培。虎皮蘭根莖呈匍匐狀生長,無莖。植株高度可達1公尺左右,葉片叢生並直立,肥厚革質,兩面均有不規則的暗綠色雲層狀橫紋,如虎尾而得名。有...

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樓主說的麻利木又叫麻粟木 麻梨木學名小葉鼠李,是一種落葉灌木,耐寒,長在山背的石縫中,生長速度緩慢,其根莖木質堅硬如石,具有天然圖案花紋,其硬度和密度均大於紫檀與條紋烏木,入水即沉。四五十年樹齡的麻梨木根部直徑僅有20釐公尺左右,製作上等菸具一般要用上百年以上的根瘤,自然陰乾在五年以上。質地堅硬光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