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鳥兒的叫聲像吃苦苦苦請問這叫什麼鳥兒

2021-03-03 23:53:42 字數 3105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布穀鳥,一般這鳥兒叫起來像:布穀,布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布穀鳥,它的叫聲就是這樣的。

叫聲像"苦苦苦~"的鳥是什麼名字

3樓:偷喝咖啡的人

一種布穀鳥發出的叫聲好似「苦苦苦」的,不知道您想說的是否是它?

「光棍好苦」一種鳥的叫聲,請問這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杜鵑鳥,有的地方將它叫聲稱為「光棍好苦」也有的說是「割麥插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在城區聽到發出「光棍好苦」叫聲的,是四聲杜鵑。

有一種鳥叫聲,苦哦苦,餓哦餓,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苦惡鳥,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

7樓:艹巔峰灬茂

噪鵲,叫聲「哦哦哦哦」或者也可以理解為「餓餓餓餓」

有一種小魚吃起來有點苦,外面是彩虹色的,身體很薄,這種魚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鰟鮍鯉形目、鯉科、鱊亞科的通稱,又稱四方皮。為小型淡水魚類,成體可達6cm左右;體呈卵圓形或菱形;頭短,口小;須1對或無;臀鰭始於背鰭基下方,背、臀鰭頗長,有或無硬刺;腹鰭腹位;尾鰭叉狀;側線鱗完全或不完全。

什麼鳥叫起來是咕咕又像苦苦、哭哭的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的叫聲就是:咕咕又… 而且都是晚上叫

布穀布穀是布穀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也稱鳲鳩、子規,俗稱布穀鳥,叫起來就是「布穀布穀」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穀鳥……………………

在我們四川農村老家有一種叫苦檀樹的喬木它的真正學名是什麼?

1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苦楝樹。

落葉喬木,高15-20m。樹皮暗褐色,縱裂,老枝紫色,有多數細小皮孔。二至三回奇數羽狀複葉互生;小葉卵形至橢圓形,長3-7cm,寬2-3cm,先端長尖,基部寬楔形或圓形,邊緣有鈍尖鋸齒,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幼時有星狀毛,稍後除葉脈上有白毛外,餘均**。

圓錐花序腋生或頂生;花淡紫色,長約1cm;花萼5裂,裂片披針形,兩面均有毛;花瓣5,平展或反曲,倒披針形;雄蕊管通常暗紫色,長約7mm;子房上位。核果圓卵形或近球形,長1.5-2cm,淡黃色,4-5室,每室具1顆種子。

花期4-5月,果熟期10-11月。

擴充套件資料

強陽性樹,不耐庇蔭,喜溫暖氣候,對土壤要求 不嚴。耐潮、風、水濕,但在積水處則生長不良,不耐乾旱。枝梢生長快,至生長期終了嫩梢尚未充分成熟,頂芽容易脫落,梢端易受凍害。

春季主梢下部成熟部位再萌發生長,從而形成分枝多、樹幹矮的特性。

主根不明顯,側根發達,須根較少,因而抗風力強,因而大樹移植成活差。幼樹生長快,壽命短,對二氧化硫等抗性強,具有吸滯粉塵和殺滅細菌的功能。

苦楝喜溫暖氣候,喜光,不耐陰,垂直分布多在海拔1000公尺以下。不耐寒,在華北地區幼樹容易遭受凍害,但3~4年生以上的大樹,抗寒性會明顯增強。

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酸性、中性、鈣質土及含鹽量0.4%以下的土壤中都能生長,但以深厚、肥沃、濕潤的土壤最為良好。不耐旱,怕積水。

主根不明顯,須根發達,分枝多。生長速度快,在環境條件適宜的地方,10年生的樹其幹徑可達到30釐公尺。但它的壽命稍短,30~40年即出現衰老症狀。

13樓:蓉城布衣

苦楝樹俗名、別名:苦楝、苦苓、森樹、檀、紫花樹、火煉樹

觀察筆記:落葉大喬木,樹高可達20公尺,主幹直立,樹皮暗灰,有縱裂;葉為2~3回羽狀複葉,互生;花為復總狀花序,小花多而密生,淡紫色,具芳香;結核果。陽性植物,生性強健,生長快速,耐風,冬季落葉。

果實熟後呈金黃色,即所謂 "金鈴子"也,果熟時黃葉落盡,滿樹金鈴,豔陽照射下,金光閃爍,極為耀眼。苦楝的木材是環孔材,紋理美觀,材質良好,是家具製造良材,為優良之造林樹種,但由於其皮味苫,故俗稱「苦楝或苦苓」與閩南語「可憐」之音相似,故民俗不喜栽於庭院。苦楝之根皮及種子亦均入藥,為驅蛔蟲良藥。

樹幹:樹皮黑褐色

葉:葉2~3回羽狀複葉、小葉3~4對、互生或對生、卵形或披針形、根部不對稱。

花:圓錐形、腋出、淡紫色,有特殊氣味、花萼五深裂、花瓣五片、

苦楝子,金鈴子

雄蕊十枚、花絲連成筒狀,清明節前後開花。

果實:核果狀,也像棗子的形狀,未熟以前油綠得會發亮,秋天成熟轉變成黃褐色,內果皮木質化,變成一堅核,核再分成六室,每室有種子一粒。 (它生出的苦煉子是綠色的有點像葡萄)

種子:小小的十分堅硬,種皮很薄,常被小孩當成彈弓的子彈。

苦楝樹(4張)

苦煉樹,又名苦楝、苦苓、森樹、檀、紫花樹,南北方常見,淮北稱煉樹。它隨風而生,隨根而起,山坡、地頭皆有腳印。材質堅硬,一般為家具用料。

其花呈紫色繁花,細碎如雨絲紛落清明道上,又稱清明雨。待到秋末,其果實色澤金黃,串串掛於梢頭宛若金鈴鐺丁冬作響。

苦熬鳥叫聲有何徵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都與鳥叫無關。

要是說「清晨鳥叫有好事,黃昏鳥叫有壞事」,那生活在鳥語花香的良好環境裡的人,豈不天天上午開心、下午遭殃?如果這樣,誰還會花大價錢去買綠化率比較高、環境比較好的房子?

求**:有種蔬菜樣子像獨頭蒜,吃了像土豆似的後音有點苦,請問是什麼?怎麼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沒常識的,明顯不是芋頭,叫茨菰,燒肉最好吃。我們方言叫cigu。和豬肉一起紅燒,上面的頭頭最好去掉,那個吃起來會有點澀。

16樓:松下聽風

根據你說的應該就是茨菇。微苦,有點面。看圖。

17樓:會記得忘記

煮煮蘸糖吃.........應該是芋頭啊

自己已婚,但被已婚異性苦苦追求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有一些虛榮心,如果有人追求,就說明自己的魅力大。如果對方已婚,還追求已婚的你,那更說明他已經被你吃的死死地。這種情況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我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我覺得肯定是心裡一陣竊喜 然後開始擔心 最後內心一陣掙扎。最後的結果也是因人而異。最先出現的情緒肯定是竊喜。因為自己已經...

有一種鳥叫聲像牛叫,那是什麼鳥?聽說還與什麼迷信有關

蟆口鴟。山東一帶麥田也是有的,蛋外觀跟鵪鶉蛋相似但個頭大,行動敏捷,善偽裝 鳥外觀類似貓頭鷹,最大特徵就是嘴巴大,張開像 的嘴巴,所以叫蟆口鴟。確實有一種這樣的鳥,1995年之前赤峰地區就存在,它吃螞蟻,把嘴插到螞蟻窩,像牛一樣叫!有20年沒聽見了!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那種鳥在我們赤峰市克什克騰旗...

什麼鳥會吹口哨,一種叫聲像吹口哨會飛的鳥是什麼

八哥八哥 學名 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 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體長23 28cm。通體黑色,前額有長而豎直的羽簇,有如冠狀,翅具白色翅斑,飛翔時尤為明顯。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黃色,腳黃色。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闊葉林 竹林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