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綠化帶的一種植物

2021-03-04 00:23:11 字數 2064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裂葉喜林芋,一小棵就別指望它有多大空氣淨化作用了,其實室內栽培的植物對空氣淨化作用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記。

這是什麼植物,綠化帶裡種的

2樓:mhb0001的故事

小葉黃楊,綠灌木或小喬木。樹幹灰白光潔,枝條密生,枝四稜形。葉對生,革質,全緣,橢圓或倒卵形,先端圓或微凹,表面亮綠色,背面黃綠色。

花簇生葉腋或枝端,4~5月開放,花黃綠色。主要產地為中國安徽、浙江、江西和湖北。產地如江蘇、浙江、河南等地。

小葉黃楊,橢圓形或倒卵形,長1~2cm,先端圓鈍,有時微凹,基部楔形,最寬處在中部或中部以上;有短柄,表面暗綠色,背面黃綠,表面有柔毛,背面**,二面均光亮。花多在枝頂簇生;雄花具與萼片等長的退化雄蕊,花淡黃綠色,沒有花瓣,有香氣。

希望能給你提供有利幫助。

綠化帶植物,一次是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薔薇2雪松

3楠竹4臘梅5女貞

4樓:獨攬風月

1薔薇來

2雪松3矮竹

4迎春花自(四個花瓣bai的是連翹du,六個zhi花瓣的是迎春花,dao迎春是三小複葉,連翹是單葉對生。而且連翹枝是中空的)**上看不清楚。

5夾竹桃

bai度有**的。最後乙個不是特別肯定,其他的都肯定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 雪松 竹 連翹 女貞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應該是薔薇,第二個是雪松,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

7樓:艾康生物

冷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聖誕樹。

冷杉(學名:abies fabri (mast.)craib)常綠喬木,樹幹端直,枝條輪生。

樹皮灰色或深灰色,裂成不規則的薄片固著於樹幹上,內皮淡紅色;大枝斜上伸展,一年生枝淡褐黃色、淡灰黃色或淡褐色,葉枕之間的凹槽內有疏生短毛或**,

二、三年生枝呈淡褐灰色或褐灰色;冬芽圓球形或卵圓形,有樹脂。球果卵狀圓柱形或短圓柱形,基部稍寬,頂端圓或微凹,有短梗,熟時暗黑色或淡藍黑色,微被白粉。花期5月,球果10月成熟。

[1]

分布於歐洲、亞洲、北美洲、中美洲及非洲最北部的亞高山至高山地帶。冷杉屬植物發生於晚白堊世,至第三紀中新世及第四紀種類增多,分布區擴大,經冰期與間冰期保留下來,繁衍至今。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杉------------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我們城市綠化帶裡的一種植物,我很想知道它叫什麼,請大家幫忙我,拜託ԅ

9樓:綠點智慧型照明

你好,這應該是 彩葉草

彩葉草是園林和城市綠化美化、植物景觀營造的重要類群,以其株型美觀、色彩多樣、繁殖簡便和易於造景的特點,是具有觀賞價值的植物。

希望能幫到你,不對還請補充,別忘記點讚哦

在公園綠化帶發現一株植物,不知道什麼名字,哪位好心人告訴我是什麼植物啊,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是很清楚,感覺像是小飛蓬。如果和下面的**不像,那應該是苦菜。

此植物叫什麼名字,常用於景觀綠化

11樓:小筑蘭臺

中文學名

蘇鐵來拉丁學源名

cycas revoluta thunb.

別 稱

鐵樹、鳳尾bai

鐵、du鳳尾蕉、鳳尾松

蘇鐵。俗稱:鐵樹,別名zhi:闢dao

火蕉、鳳尾蕉、鳳尾松、鳳尾草

蘇鐵喜暖熱濕潤的環境,不耐寒冷,生長甚慢,壽命約200年。在中國南方熱帶及**帶南部樹齡10年以上的樹木幾乎每年開花結實,而長江流域及北方各地栽培的蘇鐵常終生不開花,或偶爾開花結實。

喜光,喜鐵元素,稍耐半陰。上海地區露地栽植時,需在冬季採取稻草包紮等保暖措施。喜肥沃濕潤和微酸性的土壤,但也能耐乾旱。生長緩慢,10餘年以上的植株可開花。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朝天椒?可以試下其味道,如有辣味,那就是了。辣椒類的吧?不太確定。僅從 鑑定植物比較玄。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這是萬壽竹,又名 白龍鬚 白毛 七 白毛須 百尾筍等 是百合目百合科 萬壽竹屬植物,根狀莖橫出,質地硬,呈結節狀 根粗長,肉質。莖高50 150釐公尺,直徑約1釐公尺,上...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這個植物的名字叫什麼?這植物是綠色的,是在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植物,瓦松。它也是一種中草藥,有止血,消腫的療效,可以 瘡毒和燙傷等症。請教你們這是什麼植物?在牆頭上爬長的。這是杏葉藤,南方地區很常見,喜溫,怕澇怕冷怕凍,扦插就可以生根,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以及它的種殖方法?瓦松北方方言一般稱之瓦棕。種植的時候要注意排水,防澇。...

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

看不清。似乎是椿象蟲。椿象蟲的品種很多,應該是。這個絕對是臭蟲,鄉下有一大把。特別是夏天的稻田裡面,那是相當的多,你的手碰到它了,那麼你的手絕對是醜的,還有一種很衝鼻子的味道。很難受,每次碰到這個東西,我都是避而遠之,實在沒有注意碰到了,那就只能拿香皂洗掉。絕對臭蟲,它們尾巴可以噴出惡臭氣體自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