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叫什麼材料電視背景牆黃色帶花的那部分

2021-03-04 00:54:18 字數 6155 閱讀 5453

1樓:永恆灬火

有的,去建材市場看看,專門有人做的,直接全包,方便不用裝修,到家就幫你拼裝

求助,這種背景牆(黃色凸起部分)是怎麼做出來的啊?用的什麼材料,什麼工序啊? 20

2樓:1一目了然

可以用鋁塑板、防火板等板材做出。只要是選擇好這個顏色板材,就能做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石材(幹掛) 也可以用木板材(龍骨骨架)

請問像這種電視背景牆中的那條白色像有鏡面效果的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呀?黃色部分是瓷磚還是其它什麼板材呢

4樓:wh大海無邊

白色的有可能是烤漆玻璃,白色烤漆玻璃。黃色部分應為板材,或是貼飾面做油漆,貼牆紙瓷磚的邊線很難做到如此平整而且留空縫。

5樓:匿名使用者

銀鏡,主要是玻璃製作。飾面板或者牆磚地磚馬賽克木材都可以上牆。

6樓:新窩網設計名師

您的這個圖看的有些模糊,但一般都是用木板做的造型,刷的漆或貼的飾面板。

公尺黃色的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的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淡黃色幾乎能與所有的顏色相配,但如果要醒目,不能放在其它的淺色上,尤其是白色,因為它將是你什麼也看不見。深黃色一般不能與深紅色及深紫色相配,也不適合與黑色相配,因為它會使人感到晦澀和垃圾箱的感覺。

綠色 green

在商業設計中,綠色所傳達的清爽,理想,希望,生長的意象,符合了服務業,衛生保健業的訴求,在工廠中為了避免操作時眼睛疲勞,許多任務作的機械也是採用綠色,一般的醫療機構場所,也常採用綠色來作空間色彩規劃即標示醫療用品。

鮮豔的綠色是一種非常美麗、優雅的顏色,它生機勃勃,象徵著生命。綠色寬容、大度,幾乎能容納所有的顏色。綠色的用途極為廣闊,無論是童年、青年、中年、還是老年,使用綠色決不失其活潑、大方。

在各種繪畫、裝飾中都離不開綠色,綠色還可以作為一種休閒的顏色。

綠色中滲入黃色為黃綠色,它單純、年輕;綠色中滲入藍色為藍綠色,它清秀、豁達。含灰的綠色,仍是一種寧靜、平和的色彩,就像暮色中的森林或晨霧中的田野。深綠色和淺綠色相配有一種和諧、安寧的感覺;綠色與白色相配,顯得很年輕;淺綠色與黑色相配,顯得美麗、大方。

綠色與淺紅色相配,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但深綠色一般不與深紅色及紫紅色相配,那樣會有雜亂、不潔之感。

藍色 blue

藍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是最冷的色彩。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 理智、安祥與潔淨。

由於藍色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在商業設計中,強調科技,效率的商品或企業形象,大多選用藍色當標準色,企業色,如電腦,汽車,影印機,攝影器材等等,另外藍色也代表憂鬱,這是受了西方文化的影響,這個意象也運用在文學作品或感性訴求的商業設計中。

藍色的用途很廣,藍色可以安定情緒,天藍色可用作醫院、衛生裝置的裝飾,或者夏日的衣飾、窗簾等。在一般的繪畫及各類飾品也決離不開藍色。

不同的藍色與白色相配,表現出明朗、清爽與潔淨;藍色與黃色相配,對比度大,較為明快;大塊的藍色一般不與綠色相配,它們只能互相滲入,變成藍綠色、湖藍色或青色,這也是令人陶醉的顏色;淺綠色與黑色相配,顯得莊重、老成、有修養。深藍色不能與深紅色、紫紅色、深棕色與黑色相配,因為這樣既無對比度,也無明快度,只有一種贓兮兮、亂糟糟的感覺。

紫色 purple

由於具有強烈的女性化性格,在商業設計用色中,紫色也受到相當的限制,除了和女性有關的商品或企業形象之外,其他類的設計不常採用為主色。

紫色是波長最短的可見光波。紫色是非知覺的色,它美麗而又神秘,給人深刻的印象,它既富有威脅性,又富有鼓舞性。紫色是象徵虔誠的色相,當光明與理解照亮了蒙昧的虔誠之色時,優美可愛的暈色就會使人心醉!

用紫色表現孤獨與獻身,用紫紅色表現神聖的愛與精神的統轄領域,這就是紫色帶來的表現價值。

紫色處於冷暖之間游離不定的狀態,加上它的低明度性質,構成了這一色彩心理上的消極感。與黃色不同,紫色不能容納許多色彩,但它可以容納許多淡化的層次,乙個暗的純紫色只要加入少量的白色,就會成為一種十分優美、柔和的色彩。隨著白色的不斷加入,產生出許多層次的淡紫色,而每一層次的淡紫色,都顯得那樣柔美、動人。

褐色 brown

褐色通常用來表現原始材料的質感,如麻,木材,竹片,軟木等,或用來傳達某些飲品原料的色澤即味感,如咖啡,茶,麥類等,或強調格調古典優雅的企業或商品形象。

白色白色具有高階,科技的意象,通常需和其他色彩搭配使用,純白色會帶給別人寒冷,嚴峻的感覺,所

8樓:一尾魚的海

公尺黃色的電視背景牆配白色的花比較好。

色彩搭配方法:

對比色搭配的特點是色彩形象強烈、視覺衝擊力比較大。因此這種色彩搭配經常在陳列中應用,特別是在櫥窗的陳列中,對比色搭配在賣場應用時具體分為:服裝上下裝的對比色搭配,服裝和背景的對比色搭配等

類似色搭配法:類似色搭配有一種柔和、秩序的感覺。類似色的搭配在賣場的應用中也分為服裝上下裝的類似色搭配,對比和類似這兩種色彩搭配方式在賣場的色彩規劃中是相輔豐承的,如果賣場中全部採用類似色的搭配就會感到過於寧靜缺乏動感。

反之太多的採用對比色也會使人感到躁致力不安。

誰知道這個牆上面帶花的是什麼燈 這麼長

9樓:抹不淨

這個燈飾裝飾

不是很簡單嗎

?還可以幾顆,

連在一起要多長

都可以做的出來的

10樓:菱舞心月

像是環形的燈管,不是長條的。

我是做電視背景牆和地花請問名字怎麼取

11樓:我愛辣條小伙

電視櫃背景牆-買電視櫃就上**,品類齊全,價更低

電視背景牆是黃色的,應該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背景牆是黃色的,那您的背景顏色就不是很突出了,所以就只能選擇在其他方面選擇對比色,才能凸顯出這個背景牆!

背景牆是黃色的, 那其他的牆面不能再選擇,白色或者黃色的牆紙了,否則背景牆等於沒有做一樣!牆紙可以選擇花的,或者深色的,這樣比較能突出背景牆.

黃色的背景牆 可以配 黑色的 紅色的 白色的 紅棕色 深灰色的 咖啡色的 家具 ,蘋果綠的沙發也能配,具體如何搭配還是要根據其他的一起定!您最好先把沙發選好,然後來定其他的顏色,現配大件,小件再根據大件來決定,這樣就不會錯!再沙發定之前,需要先把地板的顏色選好!

接下來就好配色了!

切忌同色系的顏色不要再搭配了,否則無法突出您的背景牆!!

同色系的顏色包括(橙色 淡黃色 鴨蛋黃 黃棕色)這些同色系的顏色配起來,您家的的客廳背景牆,就等於沒有做,會顯得顏色更淡,更沒有特色!

做客廳背景的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如果無法顯示出它的不同,那就沒有必要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要點:(電視上面補要按燈,拿是很垃圾的設計,是設計師為了效果圖的視覺效果強加上去的)建議棚上的燈光或補光防在沙發牆上,電視牆上的燈光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

客廳是與客人交流聊天的地方,一組沙發、茶几,在功能上講也就足夠了。但客廳同時也是家人休閒聚會的場所,而目前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看vcd、唱卡拉ok等,所以客廳中的電視牆便成了焦點,成了主人最個性化的地方。

過去最常見的方法是電視牆與客廳的其它部位一樣,再配以一組矮櫃,而裝飾牆壁常用的方法有多彩噴塗、牆紙、牆布等。多彩噴塗塗刷方便,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熱等效能,有多種色彩選擇;而牆紙、牆布有多種花紋、圖案,更能體現主人的愛好。

文化石鑲嵌的電視牆有對比效果

從前人們家裡的電視牆一般與其他牆面一樣,而現在人們往往選擇電視牆與客廳其它牆面不一樣,對電視牆進行單獨的設計與裝修。如圖中的電視牆,採用紋理粗糙的文化石鑲嵌,從功能上來說,文化石可以吸音,避免音響對其它居室的影響,從裝飾效果上看,它烘托出電器產品金屬的精緻感,形成一種強烈的質感對比,十分富有現代感。旁邊設定兩個擱架擺放著主人心愛的藝術品,點綴其間,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

歐洲風格的電視牆

如果您心儀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這樣的電視牆,會讓您的客人無法移開他的視線,讓他感受到彷彿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中國傳統風格的電視牆

倘若您偏愛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氛圍,那麼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也頗雅緻。字畫的選擇是大有講究的,「樹小房新畫不古,所大必定是內府」。雖然只是一組簡單的字畫,卻成為客廳的點睛之筆,更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總之,電視牆作為居室裝飾的重點之一,在當前的裝修中佔據相當的地位,它既是主人心思的流露,也是設計師的心血之作。

顏色參考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了 一般是同一色系的看著順眼 比如橙色。但是也有搭其它顏色的 看著有個性點

電視背景牆選擇哪些材料比較好?

1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塗料

用塗料做電視背景牆材料,成本最低,還不用獨立施工,最重要的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用擔心沒有。所以塗料是背景牆材料裡好看又省錢的一種。小編提醒大家在用油漆做電視背景牆時,要注意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注意與房間其他區域性協調。

二:乳膠漆

乳膠漆是比較省錢的材料,因為乳膠漆施工簡單,而且刷的效果美觀大方,所以也是大多數人選擇的一種電視背景牆做法,顏色一般大都選擇白色、黃色、灰色、藍色等。

三:矽藻泥

矽藻泥是這幾年剛興起的材料,因為它具有消除甲醛、淨化空氣、調節濕度、釋放負氧離子、防火阻燃、牆面自潔、殺菌除臭等功能,所以造價方面會有些小貴,預算足夠的朋友可以考慮用此材料。

四:牆紙、壁布

裝飾性很好,且施工簡單,如果你是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用牆紙,壁布做電視背景牆,更換起來非常方便,滿足你經常更換的需求。牆紙施工簡單,**適中,具有色彩多樣,圖案豐富,風格各異以及安全環保等優點,貼牆紙的時候要注意翹邊,防潮,起泡等問題。

16樓:於心北

1、整合電視背景牆

主要材料

:竹纖維牆板、成品竹木線條、金屬線條;

施工工藝:在工廠內將竹木線條或金屬線條安裝在竹纖維牆板上,內芯是在牆板上3d、5d、8d列印各式立體圖案,打包裝, 成品出廠;

優劣勢:  重量輕,好運輸、插接式安裝,一人三小時即可安完,安全性高,造價低,風格和大小可定製,無甲醛,零汙染,可擦可洗,保溫隔音,b1級防火。

2、石膏線、桌布現場製作

主要材料:石膏線、石膏板、細木工板、石膏粉、膩子、嵌縫帶、乳膠漆、桌布或壁布;

施工工藝:根據風格木工製作造型,塗料工刮石膏找平(舊牆面需剷除),刮膩子2遍,砂紙打磨,做保護,噴乳膠漆,刷桌布膠,貼上桌布或壁布;

優劣勢:  造價略低;材料和工種複雜,不好控制質量,不耐髒,不能擦洗、桌布壁布容易開裂,脫落、使用年限短,浪費材料多;

3、玻璃鏡片背景牆

主要材料:玻璃鏡片、裝飾線條;

施工工藝:將玻璃鏡片切割成相同或不同大小的形狀,四周磨邊倒角,木工做完造型後,現場貼上玻璃鏡片;

優劣勢:可擦洗;造價相對較高,不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4、矽藻泥背景牆

主要材料:石膏線、石膏板、石膏粉、防水膩子、乳膠漆、矽藻泥;

施工工藝:木工做完造型,塗料工掛石膏粉、防水膩子,打磨平整後,線條和造型處噴乳膠漆,最後批刮矽藻泥;

優劣勢:純矽藻泥可吸附甲醛;造價相對較高,不好打理;

5、石材電視背景牆

主要材料:人造石、理石線條、瓷磚3d列印;

施工工藝:工廠內加工生產,內芯3d列印,成品出廠;

優劣勢:  可擦洗,成品安裝,造價高,太重,不好運輸和安裝;

如圖客廳電視背景牆用什麼材料好,客廳背景牆採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簡單清新點就選用漆,做個簡單的藝術背景牆。或直接做麵顏色牆,希望採納,品赫漆 客廳背景牆採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1 了解常用電視背景牆材料的種類和效能 a 整合電視背景牆 主要材料 竹纖維牆板 成品竹木線條 金屬線條 材料效能 在工廠內將竹木線條或金屬線條安裝在竹纖維牆板上,內芯是在牆板上3d 5d ...

電視背景牆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電視背景牆是灰色,可以搭配白顏色。白顏色和灰色搭配很乾淨也很靚麗,並且整體感覺更顯空間。但如果你認為白色很亮眼的話,你可以考慮搭配藍灰色。或者也可以搭配公尺色,水粉色,卡其色也是不錯的搭配。下面我們來看看顏色搭配的技巧,哪些顏色在一起搭配才會好看呢。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

背景牆格仔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電視背景牆顏色搭配如何搭配?

1 綠色,清爽悠閒 綠色是生命的象徵,也代表著清新的空氣,用它來裝飾電視背景牆具有穩定情緒的作用。綠色不會有壓抑感,不會有溫度的差異感。配色與自然的顏色一致,用稍發暗的色調可以營造祥和的氣氛。為了反襯綠色的鮮亮,可以假作玄關色疏散點綴。2 黃色 橙色,陽光般的溫暖 黃色是色彩中最鮮亮的了,給人暖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