釹鐵硼磁性材料價格參考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798 閱讀 9185

1樓:土巴兔裝修

釹鐵硼磁性材料是一種具備優良磁性的材料,被人們稱作是「磁王」,這種材料內部含有大量的稀土元素,特性很硬但是脆,被廣泛運用於建築、工業等多種領域。市場上使用這些材料製造的工業部件非常常見,那麼它們的**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了解一下。

鑫澳釹鐵硼磁性材料(135元)

這個磁性材料由浙江省寧波市負責製造和**,它的磁性非常好,製造的部件矯頑力能夠達到899ka每公尺,剩磁數量標準為1.28t,內稟矯頑力大小大約是955ka每公尺,最大的磁能積引數為36kj每立方公尺,效能的居里溫度為310攝氏度。此外,它的材料牌號為n38,本身材料的密度大小為7.

5g每立方公尺,一般情況下的工作溫度大小為80攝氏度,但有的時候可以根據情況承受達到150攝氏度的高溫。目前該磁性材料的**大約是135元每千克。

盛譽釹鐵硼磁性材料部件(10元)

盛譽的這款產品是一種成品,它是採用釹鐵硼磁性材料製作成小部件的一種產品,工作溫度的引數大約是80攝氏度,但根據實際情況可以承受更高的環境溫度,它的矯頑力最大能夠達到899ka每公尺,材料本身的密度大小為7.5g每立方公尺,內稟矯頑力大小約為955ka每公尺,並在**時被稱為鐵氧體永磁,橡塑磁,鋁鎳鈷產品,剩磁大小為1.21t,能夠達到的最大磁能積大小為279kj每立方公尺,材料的牌號型別為n35,由深圳市盛譽磁業****製造,目前的售價大約是10元每片。

嘉通新材料釹鐵硼磁性材料(165元)

這款材料也是可以製作成成品的產品,它由嘉通新材料公司製造,產地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它材料的純淨度非常高,能夠達到99.999%以上,工作溫度約在80攝氏度左右,一般情況下還可以根據實際的使用條件承受更高的環境溫度而正常工作。矯頑力最大能夠達到850ka每公尺,材料本身的密度大小為7.

5g每立方公尺,內稟矯頑力大小約為950ka每公尺,此外使用過程中產生的剩磁大小為1.21t,能夠達到的最大磁能積大小為286kj每立方公尺,由此可見它的磁性是非常出色的。目前這款磁性材料產品的**大約是165元每千克。

釹鐵硼的組成材料

釹鐵硼永磁材料是以金屬間化合物nd2fe14b為基礎的永磁材料。相對於鑄造al-ni-co系永磁材料和鐵氧體永磁材料,釹鐵硼具有極高的磁能積和矯頑力,可吸起相當於自身重量的640倍的重物。高能量密度的優點使釹鐵硼永磁材料在現代工業和電子技術中獲得了廣泛應用,從而使儀器儀表、電聲電機、磁選磁化等裝置的小型化、輕量化、薄型化成為可能。

材質特點釹鐵硼的優點是效能**比高,具良好的機械特性,易於切削加工;不足之處在於居里溫度點低,溫度特性差,且易於粉化腐蝕,必須通過調整其化學成分和採取表面處理方法使之得以改進,才能達到實際應用的要求。

釹鐵硼的優缺點

釹鐵硼的優點:  價效比高,具良好的機械特性;

釹鐵硼的缺點:  溫度特性差,且易於粉化腐蝕,必須通過調整其化學成分和採取表面處理方法使之得以改進,才能達到實際應用的要求。

釹鐵硼的製造工藝

釹鐵硼採用的是粉末冶金工藝熔煉後的合金製成粉末並在磁場中壓制成壓胚,壓胚在惰性氣體或真空中燒結達到緻密化,為了提高此題的矯頑力,通常需要進行實效熱處理。

釹鐵硼的應用

釹鐵硼主要應用在微特電機、永磁儀表、電子工業、****、石油化工、核磁共振裝置、音響器材、磁懸浮系統、磁性傳動機構和磁療裝置等方面。釹鐵硼磁鐵容易生鏽、氧化,所以對釹鐵硼磁鐵,其表面通常需作電鍍處理,如鍍鋅、鎳、銀、金等,也可以做磷化處理或噴環氧樹脂來減慢其氧化速度。

以上三種釹鐵硼磁性材料都是慧聰網上非常典型的磁性材料產品,它們的磁性效果和產品質量都非常高,在工業領域有著非常高的人氣和認可度,而且本身售價也不高,具有非常高的價效比。

DNF材料價格表 20,DNF材料價格表

dnf材料 表 藍冰1w收賣 強韌2w收賣狂亂收賣 小黑小白小紅小藍60收 80賣 無色 留著吧 紫件 5 30布甲5w甩 35 55布甲10w甩 輕甲5 25套50w甩 30 55套100w 200w甩皮甲 5 35 15w甩40 55 30w 50w不等 重甲 如果是套裝都按100w甩 30級以...

磁性材料專業光電材料專業就業前景哪個好

光電材料專業估計好點,磁性材料的話你要做軟磁還是硬磁啊?我覺得還是光電材料好 光電材料就業前景好點。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 1 園林建築專業 在園林大行業迅速發展的背景下,園林建築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2009年畢業生人數與來校招聘企業需求人數比達1 3,就業率...

銅鋁等為什麼不是磁性材料,銅是不是軟磁性材料,為什麼不能用銅做電磁鐵

鐵磁性元素 鐵鎳鈷。銅和鋁是順磁質。任何物質都有磁性,分為鐵磁質,順磁質和抗磁質。化合物或元素的磁性,與原子最外層電子數有關。銅是不是軟磁性材料,為什麼不能用銅做電磁鐵 不論是 軟 磁性材料還是 硬 磁性材料,都是指能被磁化的材料。銅不能被磁化,不是 軟 磁性材料,也不是 硬 磁性材料,不能用於電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