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坑爹的公司就職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3-20 15:50:04 字數 828 閱讀 5727

1樓:鐘慕萍

業務渠道人員也養了不少,私人客戶的訂單幾乎上不來,酒店和企業的商業訂單主要是靠強逼授權商讓出。宣傳推廣、市場營銷、售後維護各個環節嚴重脫節。辦公室鬥爭、分公司間勾心鬥角卻一樣不落。

2樓:裝

從我入職那天開始老闆就在招人,到了我半年後離職,老闆除了我之外,招了七八個人,但是公司居然還沒有辦公室,沒有業務,薪水也不發,就是給我們交社保。

3樓:辰星

不是單位坑。我在這個單位工作了第三個年頭了,工作一年後,領導說跟公司給我漲了2000元工資,但是工資不能都給我,每個月只能找給我1000元。剩下的給辦公室買電腦。

我以為是潛規則就同意了。但是今年領導又跟我說公司不能給別人漲工資了我之前扣的1000不能給我了,給大家勻一勻。還總讓我給他幹私活。

這事大家心裡都明白怎麼回事!跟這鳳凰飛是俊鳥,跟著烏鴉飛是什麼東西。

4樓:吳尊是我的

隔三差五拍個腦袋就立新專案,甚至為此註冊不同的公司和機構,這些專案要麼因為下次拍腦袋而廢止,要麼因為忽悠不到投資放棄,根本不是正經要創業。

5樓:辰星

在我剛畢業出來的時候進了一家外包性質的公司,進公司之前說好的轉正就開始買社保,到我離職的時候去拿社保卡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那個公司偉大的老總在我離職前兩天剛辦了社保卡,並沒有補交我一年多的社保。我們也沒有 一金,但是每個月是每個月都是扣了固定的費用的。

6樓:猴14842拔絛

什麼感受完全要看什麼樣的人了,那些習慣了坑蒙拐騙,或是缺少道德底線的人會不以為然。而對於那些有良知的老實人是很痛苦的。

飛橙互娛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飛橙互娛聯盟目前已與女神直播 愛奇藝 抖音 星拓傳媒達成深度合作,目前,據愛奇藝旗下女神互娛 星拓互娛等大型傳媒公司委託,孵化娛樂主播 電商主播 網劇藝人,具體要求如下 一 主要工作職責及要求。1.藝人需按照公司孵化從事網際網路平台娛樂直播 電商直播工作 2.藝人應積極配合公司要求或第三方合作方安排...

美帝的通用電氣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美國通用電bai氣公司 dugeneral electric pany,簡稱ge,創立zhi於1892年,又稱奇異公司,daonyse ge 是世界上回最大的提供技術和服答務業務的跨國公司。美國通用電氣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務性公司,幾乎什麼都有生產。通用電氣是大名鼎鼎的愛迪生創立的愛迪生電燈公...

廣州巨集杉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是不是騙人的,有知道的希望告訴我,謝謝

是正規的投資公司,和安信 合作,沒問題 是乙個直投公司,以金融 鏈圈養模式投資,專案好的做直投,不好的先孵化,到了時機在投,他們和安信 上股交合作,可以查詢的 我去過一次,跟他們董事長和朗榮投資談過了,因為企業剛成立 各方面資料還不完整就沒有進一步合作,交換了 先把自己企業實打實的做好 以後有機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