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對職業的期待和對求助者的期待

2021-03-04 04:39:27 字數 563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都是隨遇而安的。

無論做什麼,你用心做,肯定就能做好的。

你有時想抱住一種職業,但職業不抱你。

所以要防人之心不可無。

求助者都是我們的弟兄姐妹,期待就是走人間正道。

2樓:波濯裔瓊英

是的。但從另一方面看是否面對任何人都說。如果不是,單一有篩選的,那不算什麼。人生不同時期有死的念頭都難免。度過去就好了。如果很嚴重就要真得看心理醫生源頭在哪。

求助者對諮詢工作的期望越高越好

3樓:曉秋槓槓

面試中,應聘者向面試官談到對自己的期望,你不妨這樣說——希望在幾年內成長為單位中堅力量、崗位的骨幹力量,為公司和個人創造更多的價值。這樣回答,既表達了自己的上進也表達了對自己付出回報的期望。

說到對公司的期望,不妨這樣回答——希望公司發展的更好,我進公司後,會將單位看做自己的家,將自己的成長和事業,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全身心投入。這樣回答,依舊是為進公司工作而表態。避免了唱高調的空談——你連這個單位都不了解,何談對公司的期望。

性心理諮詢,對心理諮詢師有好感和性慾?

在相當長的時期內,人類自身的性活動並沒有受到科學的對待,因此,性問題在生活中並非少見。在西方國家,性諮詢已成為心理諮詢的重要內容,性 也是臨床工作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我們國家,性心理諮詢的人也越來越多。性心理諮詢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 性諮詢的內容 1 幫助有性發育問題的兒童及青少年 2 幫助...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單位,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如果是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受過紮實系統的心理學理論基礎的訓練,同時又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書的,可就業的方向相對較為廣泛。一是可以去各大中小學作學生輔導員,專職的學生心理培訓等崗位就職 可以去各企業的人力資源,教育培訓部門 可以應聘專門的心理諮詢機構。如果是其他專業的,自己參加國家社會勞動保障部組織...

心理諮詢師的招聘條件,問 廣州考心理諮詢師的條件是什麼?需要什麼書?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