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一事無成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4:39:27 字數 1902 閱讀 3528

1樓:眾生須臾

我看你也並不是真的一事無成,最起碼你健健康康長大了,有些人連這一點都難做到的,整天想著怎麼多活一天,所以你要珍惜現在的自己,盡自己的努力學習生活工作,順其自然,邁步向前衝,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對自己的要求要循序漸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渡階段,

每個人都會碰到這樣,那樣的事,但是不能悲觀.記住,辦法總比困難多.

不管什麼工作,讓自己先去做,有事做,就不會想這些了,旁邊的人也應該理解下,不要一天到晚給那麼多的壓力.我們都想成功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鎮定膽識和謹慎,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事情做多做久自然會好,最好是能比較出自己哪兒不好,加以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些人想做事,卻漫無目標,得過且過,很難有進展,這儼然是在耗費生命。

5樓:手機使用者

別洩氣啊!其實,這世界上還是很美好的,人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自己沒發現而已啦!你可以找找工作啊,哪怕是打掃衛生的,也沒事,日積月累嘛!加油↖(^ω^)↗

我該怎麼辦,好痛苦,死的心都有了,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好想死,一了百了,神啊,救救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要追求什麼啊

7樓:古城毛球

人生就是這樣,尤其現在這個世界,發展得太快,生產力水平還跟不上,人人都揹負著壓力。所以做事不要操之過急,對於個人的發展目標一定要長遠,不要只看眼下,不要去只關心自己的缺點,有這個時間就多關心自己的優點,發展自己的優點,這樣你會找得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敢於實踐,不怕曲折,因為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的發展趨勢都是螺旋上公升跟前進的。

8樓:寒江雪

我不知道你有過怎樣的經歷會讓你這樣,我只知道我出社會十年所經歷的痛苦或許很多人一輩子都遇不到,但是我現在始終覺得,女人不管收入多少,只要保證自己可以獨立就行,其餘的錢多就任性點,錢少就少花點。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關上門說不定別人過的還不如你。總之,我曾經有過坐著寶馬哭的經歷,可我最後毅然選擇了騎著單車笑。

況且我現在自我感覺過的也還行吧,唯一的遺憾就是孩子不在我身邊,曾經有那麼幾年也無數次有死的衝動,拿玻璃片劃手腕,國道開車飆130邁,可最後終究沒死。現在過去兩年多了,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太可笑,曾經覺得天都塌了,現在好不容易過去了以後就算碰到再大的挫折還有什麼是我過不去的。所以人生的經歷,不管好壞都是價值不菲的財富。

9樓:不忘初心

一事無成很正常,都平頭老百姓,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才是真,不要大富大貴,只要健健康原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神沒用,自救是唯一出路!

11樓:

女性找個好老公,男性只能靠自己打拼了,打拼不出來這輩子就算完了

12樓:藍海

不要死,我也是呀,想開點,會好起來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事業無非是錢嘛,用你的智慧型,用勞力是永遠賺不到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了是好事,至少還可以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樣,中國百分之八十青年死了一了百了

16樓:尖沙咀煞

有些人是所謂的厚積薄發,堅持下去,放鬆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悲觀,心情會煩躁的,還有要樂觀點啊

18樓:miss夏夏噠噠

努力吧,怎麼都不會晚

19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

自己一事無成怎麼辦? 30,自己一事無成怎麼辦?

自己一事無成怎麼辦?尋找自己的優點。頹廢的人常常都是習慣於做自我否定,把自己安排在了最卑微的位置之上。很多時候並不是別人不給你機會,恰恰是因為你自己主動放棄掉了。自卑的人,最後都會喪失掉把握機會的能力。乙個不懂得欣賞自己的人,是很難在生活中獲得快樂,並且掌握住人生的主動權的。所以說,想要讓自己變得積...

形容一事無成的成語歲月,類似一事無成的成語

歲月蹉跎 基本解釋 指無所作為地把時間荒廢掉了。拼音讀法 su yu cu tu 近義詞組 虛度光陰 使用方法 主謂式 作賓語 含貶義,指無所作為地把時間荒廢掉 成語出處 明 張鳳翼 灌園記 君後授衣 倘我不能報復而死,埋沒了龍家的豹韜,枉蹉跎歲月一死鴻毛。碌碌無為,一敗塗地,歲月蹉跎 望採納,謝謝...

一事無成的生肖是什麼,一事無成是什麼動物

沒有一事無成的生肖,只有一事無成找藉口的人。一事無成是什麼動物 當然是鼠,這是它的故事 鼠在十二生肖屬於首位,與十二地支中配屬,子 故一天十二時辰中之 子時 晚上十至凌晨一點,又稱 鼠時 據說,在很早很早以前,生肖這件事歸四大天王掌管,當年執事的天王姓什麼,那年出生的人就屬什麼。後來,四大天王回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