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燒機油嚴重,能置換新車嗎,新車燒機油還漏油可以換車嗎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997 閱讀 8596

1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可以,什麼樣的車都能置換,哪怕是事故車沒錢修的都有置換空間,區別只是價值高低而已。燒機油這個問題最多也就被奸商作為壓價的理由之一,反正車拿回去最終也不會是他自己開。

2樓:彎道情敵

按照國家規定,質保期內,機油消耗量大於1l/1000km則可以索賠

新車燒機油 還漏油可以換車嗎

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漏機油的話還用燒機油的話,在質保期內可以免費維修處理的換不了新車參考

剛買的汽車不到3個月出現燒機油能不能換新車?

5樓:專業搬磚十九載

一、燒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幫浦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

質量指標是指盡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盡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發動機。索賠應該沒有問題。換新車不行

新車燒機油可以退車或者換車嗎

7樓:yacco機油

不能退車的,沒有重大安全缺陷是不能退車,質保內會保修,最多再更換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更換發動機不會退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退車...肯定不行的,剛買的就燒機油,只能自認倒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車和換車是不可能的,可以提供保修。

新車不到5個月燒機油可以申請換車嗎?

11樓: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4s店的典型作發、換車不可能、換單向閥不複雜。

賓士新車燒機油能換嗎,賓士燒機油嗎?

之前也看到過bai相關的問題及後du續報導,奔 zhi馳新車燒機油要求換車被拒dao,可以考慮使用這專款油 賓士燒機油嗎?賓士有時bai候會存在燒機油du現象。機油是發動機的zhi潤滑油,被譽dao為汽車的 血液 能對發動回 機起到潤滑 清答潔 冷卻 密封 減磨等作用。好的潤滑油是保養的關鍵,車輛在...

奧迪A6新車燒機油怎麼回事,奧迪a6燒機油怎麼處理?

奧迪燒機油是一種常態化的情況。如果車輛出現了輕微燒機油,使用品質較好的回機油可以有效緩解。因為答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這樣就會燒機油。當我們選擇了高品質機油增加潤滑,減輕發動機...

柴油機燒機油嚴重有辦法解決嗎,柴油機燒機油怎麼處理

如果汽缸和活塞沒有問題,請檢查氣門和氣門導管有無漏油。沒有影響,只是功率會下降。空氣濾淨器不乾淨會使缸套,活塞過早磨損導至燒機油,cd和bf是 機油的等級區分,cd差一點,cf好一點。還有你缸套為什麼不換,氣門導管,氣門油封有沒有換,你講清楚一點,還有換四配套定要把發動機進氣一定清洗乾淨。空氣濾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