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

2022-04-07 21:18:54 字數 6079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多車子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我的車子一直都是保養的比較好的,所以沒有出現過燒機油的現象,已經開了五六個年頭了,一直都是在用g‎t魔‎力紅機油做保養。pao機油保養起來對發動機好很多,而且車子的各方面駕駛狀態也是特別棒的。我平時經常跑高速,車子跑得快,動力狀態依然維持的很好,耐高溫效能特別好。

而且跑快了,車子也是沒有噪音的,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成分,可以很好地維持車子的靜音狀態。

2樓:推土機

正常的發動機不會燒機油,活塞上有乙個「油環」,會將機油刮乾淨,汽缸裡是沒有機油可燒的,燒機油的發動機或者是設計不好,或者是磨損嚴重,油環已經無法將機油刮乾淨。所以,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但是所有車子老舊以後都會燒機油。遵守說明書要求,按時去4s店而不是路邊攤保養車子就不會燒機油。

3樓:

正常的情況下,發動機是不會燒機油,即使有燒雞肉的,也非常輕,並不是所有的時候都燒機油,如果比較嚴重,說明出了故障

4樓:萬徑尋蹤

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會噴藍白色煙霧。如果不是機加得太多,就是活塞環密封性差,得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車不會燒機油,但發動機一直工作,不管什麼車,總會燒機油,不過那時候,整車也要報廢了。

6樓:a霸王提槍

慢速磨合經常換機油不要超速行駛基本不會燒機油,如果車速過快容易導致潤滑部件潤滑度下降導致活塞環磨損過度就會燒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我覺得車子如果燒機油,那就是車子的機關的密封環磨損嚴重了才會燒機油的,在使用和保養中都有很多的技巧,能夠延長發動機壽命的。

8樓:

ea 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的車子都會燒機油?這個可能大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燒機油吧

9樓:小小家丁

對於這個發動機燒不燒油,那麼有很多機器出問題的才會少,有正常發動機怎麼能燒油呢?那還是壞了唄。

10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首先,正常合格的發動機也要有一定的機油消耗量,所以多少都會有機油減少,只是定期保養換機油不會不太注意,但如果消耗過大就是故障了,可能是個別零件效能或尺寸變差,如果是批量零件問題可能就會造成某一批發動機都出問題。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

11樓:yi生有你

確實很多車子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我的車子一直都是保養的比較好的,所以沒有出現過燒機油的現象,已經開了五六個年頭了,一直都是在用gt‏魔‏力‏紅機油。pao機油保養起來對發動機好很多,而且車子的各方面駕駛狀態也是非常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ea888發動機燒機油主要是大眾的第一代和第二代ea888發動機確實是存在燒機油的問題,不過第三代ea888發動機開始這方面還是有一定改觀的。

13樓:_遺世

一、燒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幫浦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

質量指標是指盡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盡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

14樓:振我中華

確實很多車子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我的車子一直都是保養的比較好的,用的魔力紅機油,所以燒機油對我的車子損害不大,已經開了五六個年頭了,pao機油保養起來對發動機好很多,而且車子的各方面駕駛狀態也是非常不錯。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油

要注意讓它浸泡在汽油裡散熱,此外油量太低,也可能影響排氣系統的氧感測器器,這些零件都不便宜,所以勿超過底線才去加油。

二、機油

一般而言,機油的消耗並不嚴重,足以度過兩個保養之間的週期,但是在夏天由於天氣炎熱,機油消耗量會比平日高一點。如果在日常的檢查中發現,機油內有雜質或汽油味,以及排煙呈現淡藍色,就表示引擎出了問題,機件可能異常磨損,趕快進廠檢修。

三、變速箱油

當您更換引擎機油時,可以順便檢查您的變速箱油,由於檢查過程較繁瑣,所以可以請經銷商的服務部門來處理。為了測量精確,必須將車排入空檔p,以怠速運轉,並將車停在平坦的地方,且油液必運轉至80℃~93℃的工作溫度。

油液過多或過少,都可能損害變速箱,油液過多可能會造成機件運轉阻力過大,或者使得變速箱油起泡變質而致機件不正常磨損。故當您檢查變速箱油時,務必測量精確。

四、動力方向機油

當引擎冷卻下來,將加油蓋及儲油筒頂部擦拭乾淨,然後將方向機油蓋旋出,並且用無 纖維乾淨紙巾將油尺擦拭乾淨,然後再裝上鎖緊,鎖緊後再開啟抽出檢查油尺的油麵。

第三代ea888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

16樓:蒙奇d汽車

是的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只是有的不明顯很輕微這種就屬於正常現象,燒得厲害的機油時不時會少這就比較嚴重了,需要更換相關的密封件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好的話燒機油的現象還是比較少出現的,我的邁騰一直都用gt魔力紅機油做保養,車子現在已經開了六七萬公里了,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而且車子的狀態一直都維持的特別好。四類pao機油動力特別好,平時開車油門踩起來特別有勁,而且一萬五公里做一次機油保養特別方便。車子輕微燒機油使用gt機油可以很有效保護車子不受燒機油的影響。

18樓:不加熱治理燒機油郭子

大修ea888發動機,如果是二代機,必須要採用三代的環。如果是三代機,也只能採用三代的環。問題是,2023年ea888發動機上市,配備了2014-2023年的多款奧迪、大眾、保捷車型,這些車到現在5-6年左右,慢慢進入8-10萬公里的燒機油里程。

那麼,大修用三代ea888環,能管多少公里不燒機油?

2023年6月的三代ea888發動機。油環卡滯,缸壁上大量掛油,導致燒機油。說明三代機三片式波浪環到8萬公里說開始燒機油。

與是否是改進環沒有半毛錢關係。一樣燒。三代的油環是改進了,但到到國內的用車環境,一樣燒機油。

ea888發動機燒機油是普遍現象嗎,如何盡量避免?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子燒機油會導致車子的動力下降。發動機本來就容易燒機油的話,要換一款好的pao機油來保養,這樣可以很好的降低車子燒機油的現象。邁騰現在用的是gt機油,之前車子用礦物質機油的時候,就一直出現輕微燒機油的狀態。

看了gt機油之後,車子的燒機油現象緩解了很多。動力也比之前用礦物質機油的時候好了,現在車子動力可以維持15000km。就算是平時用車的時間多,保養起來也很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發動機的特殊結構,ea888發動機更容易燒機油。我買的日系車,按時換的專用機油,跑10萬出頭都燒了,後面保險起見公升級加魔力紅機油,車子立馬就變得狂躁起來,動力表現非常流暢而且強勁。後來還試了下高速,pao機油太穩定了,跑起來動力一點都沒有浮動,整個過程都是相當輕鬆的。

ea888發動機燒機油正常嗎,用的機油品質差會不會導致車子燒機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品質好壞對車子的影響很大,機油的品質好車子的駕駛感覺都會好很多。我之前用過比較差的礦物質機油,車子就是有輕微燒機油的現象。我現在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就算有燒機油情況,也不會產生積碳雜質,現在車子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車子開著要比之前來的順暢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汽機油品質問題,上一代ea888發動機本身的設計缺陷就是燒機油,網上投訴的非常多,跟你用什麼油品沒關係,所以老車主都是車上常備一瓶機油,看減少了自己加。新一代好像已經修改過設計方案,沒有燒機油的情況了。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常見嗎,燒機油之後保養週期會不會提前?

23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保有量非常高的「ea888發動機」的保養訣竅,帶你了解大眾燒機油的真相。

很多大眾車主都知道,第一代ea888發動機由於設計等原因,容易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只要車主們稍加回想下,就會發現在駕駛過程中有下面這些問題:

換完機油跑三四千公里以後,發動機噪音就變大,上坡或加速時無力,原地著車時伴隨抖動,換檔有遲滯,低速的時候闖擋也越來越明顯。這些問題有乙個共性的故障現象,就是動力缺失。而造成動力缺失的最根本原因也很簡單,就是「機油變質」。

為什麼這麼說呢?

簡單解釋就是,理論上混合氣14.7的比例是發動機動力完美輸出的根源,打破了這個比例平衡,就是破壞了發動機的最佳動力輸出。而變質的機油失去了本性,使機油失去油膜、氣門失去密封,燃燒室不再封閉,流動氣流不再規則,也讓運動的機件因摩擦加大了間隙,從而打破了比例平衡,影響動力輸出,造成動力缺失。

所以,問題回歸到ea888發動機身上,為什麼配置了ea888發動機的車,機油容易變質呢?

發動機設計中缸體與活塞材質的差異因素

ea888缸體採用鑄鐵材質,活塞採用鋁合金材質,鋁的膨脹係數是鑄鐵的三倍,在ea888高溫的特定環境下活塞膨脹較大,所以設計中冷態配合間隙要放大。正是這樣,機油在低溫時要用黏度偏高的40級別機油保證燃燒室密封。

高溫是ea888發動機現實的工作環境

運用高溫渦輪提高高轉速時的引擎工作效率是ea888發動機的設計思路,渦輪介入工作時,發動機溫度可達到900度 ,渦輪轉速可達到20萬/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機油在高溫下通過提公升hths高溫係數保證燃燒室的密封。

缸內直噴技術,機油與汽油混合概率增加

靠進氣凸輪軸上的四方驅動高壓油幫浦,使缸內汽油處在高壓狀態。這種增壓狀態增加了冷態高間隙下機油與汽油混合的概率。所以機油通過新增粘稠劑提公升ssi粘度保證高壓下的燃燒室密封。

國內的汽油含硫量高,屬於高硫汽油,所以汽油呈酸性。機油呈現高鹼性,機油和汽油混合的其實就是乙個中和的過程,機油變質的過程就是機油呈酸性。所以為了讓中和的過程更持久,機油的壽命更長,提公升tbn值保證機油偏向鹼性。

結合以上影響機油變質的外因與內因,要想解決開頭的一系列問題,我們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選用適合ea888的機油。

俗話說只選對的,不選貴的。「好馬配好鞍 好車配好油」 ,ea888發動機的獨特設計,使選機油更講究:

第一、要選用tbn值大於10的高階機油

第二、要選擇粘度40級別的機油

第三、要選擇歐洲的acea標準的機油,選擇大眾認證的機油

第四、要選擇高溫、剪下力較高的機油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導致油門經常軟腳怎麼解決?

就算是現在最抗燒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也不能完全解決這問題的,自己的ea888發動機,原來三千多必要加半公升機油,後來換的德國gt魔力紅2個週期,在七千多的時候要加個半公升。為什麼汽車會燒機油,從幾個方面挑選適用的好機油,是不是選擇了好機油,一切問題都得到解決了呢?其實,在使用機油的過程中還會產生很...

大眾ea888發動機漏機油解決沒有

ea888發動機,漏油地方有好幾處!不知您指的是那裡,更具針對性地漏油沒有更好的辦法解決!只有更換 切費用昂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沒有,現在新出的同樣這樣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目前它的發動機漏油現象還沒有解決這個,...

a4l的ea888發動機是水冷系統嗎

你好,這個ea888就是水冷發動機,平時多注意防凍液的液面,確保發動機及時冷卻。這個當然是水冷系統的,發動機散熱靠水迴圈系統來散熱的,防凍液是3年時間或者6萬公里,長時間使用,防凍液就會過髒,裡面產生水垢,會影響你的散熱系統!下午好,ea888發動機是水冷的,使用的防凍液,一般的防凍液是可以兩年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