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2019款和新凱美瑞2019款哪個好

2022-04-02 23:57:23 字數 2164 閱讀 7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 2017款和新凱美瑞 2016款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品牌知名度,操控性還有做工寶馬3繫好一些,考慮維修保養成本,商務場合使用凱美瑞相對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肯定是寶馬3系更好了,不是乙個檔次的車輛,3系安全性及舒適性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寶馬3系,這款車外觀設計時尚,操控性也比較好,空間配置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級別的。寶馬三系豪華品牌檔次更高,安全穩定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寶馬3系,操控比較好,效能比較穩定,品牌認知度比較高,保值率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各有優缺點,層次來說寶馬比凱美瑞還是高乙個層次,論實用性來說凱美瑞價效比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當然是選擇寶馬的更加優秀,也是屬於乙個非常出色的豪華車輛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不是乙個檔次的,相對來說還是寶馬三系更好點的,操控和舒適性不錯,外觀也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凱美瑞除了舒適度油耗和耐用性其它都沒有寶馬三系好,寶馬品牌就不錯。三系操控性好,安全性也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你買寶馬三系。寶馬的操控性很好,動力十分到位,預算夠可以上三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機子相比較肯定是寶馬系列的,質量比較好一點,品牌比較好,技術比較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其實沒有太大的對比性。豪華品牌的感覺是普通品牌無法體會的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一般家用推薦凱美瑞 空間大舒適性好,保值率也高。使用成本低,而寶馬只是品牌價值高而已,質量穩定性不如凱美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的檔次不一樣,空間相比較凱美瑞的空間比寶馬的大,發動機兩者差不多寶馬的動力和操控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考慮**的話當談還是建議選擇寶馬3系了,流線表現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乙個檔次的,肯定是寶馬的好,上檔次有面子,開出去也是非常可以的,裡面的做工也是不錯的,操控效能還行,就是**貴點

17樓:aaa金星

這兩個車在**和檔次上有明顯的差異,不考慮**因素,當然是寶馬3系更好。不過,如果講實用,凱美瑞質量穩定、相對省油,也是很好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不是乙個檔次的,推薦寶馬三系,相對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出色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建議購買寶馬三系這款車的質量比較不錯的,而且操控性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寶馬3系,這款車型效能比較好的,品牌知名度高的,效能出色

新凱美瑞 2015款和寶馬3系 2016款哪個好

21樓:金路銀馬

這兩個車在**和檔次上有明顯的差異,不考慮**因素,當然是寶馬3系更好。不過,如果講實用,凱美瑞質量穩定、相對省油,也是很好的選擇。

大家說說買寶馬好還是買豐田凱美瑞好,還有買寶馬買3系的哪一種

22樓:泓洋的黑白世界

你覺得凱美瑞能和寶馬相提並論?

肯定買寶馬

要是買3系就買325,絕對不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最重要,為什麼說寶馬就一定好,試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有些高階品牌車的低端車開起來還真不覺得好。

當然,有錢兩個都買,買來試開就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是n52發動機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前驅乙個後驅,**也不一樣,當然寶馬好

寶馬3系和寶馬X3汽車哪個好,寶馬2系和寶馬3系汽車哪個好

寶馬3系gt 優點 功能齊全 空間夠用,座椅舒適,隔音效果好,推背感強,路感好缺點 過彎傾側明顯,內飾材質差,空間緊湊,剎車問題,噪音問題,噪音過大 寶馬x3 優點 功能齊全,隔音效果好,空間充裕,動力充沛,空間夠用,穩重大氣缺點 舒適性差,噪音問題,懸掛過硬,內飾材質差,動力疲軟,油箱問題 回答你...

2019款寶馬2系燒機油現象明顯嗎

寶馬2系燒機油現象不是很嚴重啦,肯定比你現在奧迪好多了。如果你的車有燒機油現象的話,也很正常,畢竟你也開了這麼長時間。車子燒機油的現象出現的原因有很多種,好友上次車就有燒機油的現象,去汽修店查零件配件都沒有問題,後來換了個粘合度高的機油gt魔力紅,燒機油現象改善了很多,雖然沒有辦法全部解決,但是品質...

06款寶馬5系和10款寶馬五系區別

外觀,另外基本八檔變速箱,發動機六缸的貌似n54公升格為n55 外形就不一樣,你自己去看看對比 吧。寶馬5系09款與10款有什麼區別 1 動力單元更新。寶馬5系 09款採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0款採用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 車身引數更新。寶馬5系 09款車身引數li4981mm 1846mm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