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殼碰牆吐了是怎麼回事,頭撞到牆上了,頭暈想吐怎麼辦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184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腦神經受到撞擊和壓迫就會產生頭暈、目眩、嘔吐等症狀

最好去查下,疑似腦**。

2樓:書生之見是我

這是腦**的症狀,要立刻去醫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腦**吧,會有眩暈和嘔吐的症狀

頭撞到牆上了,頭暈想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上面描述的不像是腦**!

一般人頭受比較重的撞擊後大部分會有那樣的反應~如果對自己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一下ct查檢。

**:1.適當臥床休息,減少腦力和體力勞動。

2.對症支援**。

3.精神鼓勵,消除顧慮。

飲食1.宜少量多餐,易消化,免的吃太飽腹壓增高,引起頭疼。

2.多吃膳食纖維素類食物,如芹菜、韭菜,可以防止便秘,可以減少乙個導致頭疼的因素。

3.介菸酒。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下ct,有可能是有輕微的腦**.

就算是有腦**也不怕,不會有什麼嚴重後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做頭部ct.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看有沒有內傷.

頭部碰了一下出現頭暈嘔吐怎麼辦

8樓:泜水布衣

應該頭部ct的檢查,如果頭部ct檢查,沒有出血現象,就是典型的腦**,需要休息,可以口服腦腹康,營養腦神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盡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了就是有腦**了!

頭腦用力撞擊牆壁對腦袋有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收什麼刺激了,看你撞得力度一般只是起包,但力度大或者角度不對很有可能輕微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顱內**損傷,輕微破皮腫痛,輕微腦**,重則直接翹辮子了。尤其是後腦,較為脆弱,千萬保護好,免受傷害

腦袋撞到牆上後很痛 要緊嗎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看看後續情況。

如果只是痛,那關係不大。

如果有頭痛,嘔吐現象,考慮腦振盪的可能性。

人摔跤了後腦殼碰在地磚上了怎麼辦

14樓:郭電喜

人摔跤很正常,後腦著地的也很多。

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問題就及時配合醫生積極**。

頭撞到牆上後晃頭有點暈

15樓:

什麼是腦**?

腦**是指傷後立即發生的短暫性可逆的、不伴有腦組織結構可察覺損傷的腦功能喪失。兒童腦**有可能影響孩子在許多方面,並且可能會慢慢地改變他們的行為和思考模式。

腦**的症狀

腦**後不一定會失去知覺,事實上,大多數腦**並不會讓人神志不清。每個人腦**的症狀和體徵都是不同的,但最常見的症狀可以包括以下乙個或多個:頭痛;噁心或嘔吐;頭暈;無法保持身體平衡;對光線或聲音敏感;視物模糊;反應遲鈍等。

三類症狀辨別「隱性」腦**

有的腦**因為剛開始沒有明顯症狀,很難被發現,可稱為「隱性」腦**。「隱性」腦**通常都會被孩子身邊的人最早發現,如父母、兄弟姐妹或老師。這是因為他們並沒有身體上的症狀,也不會讓孩子感覺痛苦,而是「思維」和環境共同作用引起的變化。

換句話說,就是孩子的睡眠狀況、思維模式和行為模式都發生了潛在的變化。雖然這些改變非常微妙,但是了解孩子的人會知道哪些行為是正常的,哪些是有所變化的。如果你的孩子在頭部受到撞擊後出現了以下症狀,建議及時就醫。

16樓:祛痘**

人的大腦的保護層--顱骨

很結實橫向的衝擊力對其影響不大,

不會引起大腦的位移

但縱向的影響很大,

如拳擊中的下鉤拳,

可引起腦**

撞了後腦想吐卻沒吐怎麼回事

17樓:久天長淚

輕微腦** ,最好去醫院檢查!!!免得留下後遺症~

後腦勺疼痛是怎麼回事?後腦勺疼是怎麼回事?

後腦勺疼痛是主觀感覺症狀,引起的原因很多,包括生理性反應與某些疾病,如受風 受涼 受壓或者精神高度緊張可能會干擾後腦勺部位的感覺神經,出現後腦勺疼痛,脫離環境 放鬆 休息就能夠緩解,這是生理性反應,不用擔心。如果後腦勺疼痛,在放鬆 休息後不能緩解且持續存在需要警惕某些疾病,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常...

大蝦的蝦頭熟了之後腦子是綠色的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正常的蝦腦墨綠色的色素,不需太過緊張 希望採納 為什麼煮熟的蝦頭變綠了 蝦煮熟後一般都會變色。而蝦頭變黑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蝦頭帶有膏,另一種是蝦不新鮮,但這些蝦是否被下了防腐劑,則需要將蝦送檢後才能下結論。今天買了蝦,燒熟 後蝦頭部也 變綠。到了超市,超市把錢退了 不用檢驗,就是被放了防腐劑的...

後腦勺疼痛是為什麼,後腦勺疼是怎麼回事?

後腦勺疼是神經性引起的女生的話就是快大姨媽了男生是因為什麼事情緊張引起的 椎動脈壓迫或者是顱內血管的問題,前者也就是通常說的頸椎病的一種,後者具體是哪我不能亂下定義,多活動活動頸椎,如果你還是覺得不放心,去醫院做個腦部的都卜勒血管照影檢查下,應該沒什麼的。如果顱內長著東西,你會產生暈眩,嘔吐 顱內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