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後面疼是怎麼回事,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2:37:57 字數 6908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班的時間,或者說你很長時間都是座在辦公桌旁工作,活動量比較少的話,那就很可能患上頸錐病(頸錐骨質增生),這樣就有可能引起一側或雙側頭部有隱隱作疼的感覺,也可能還有會有"莫名其妙"地頭暈,耳鳴等現象,甚至可能有某一側手臂發沉無力手掌外沿發麻等現象.另外如果血脂高的話,也會引起頭痛現象的出現,所以經驗你到醫院去做個檢查,查一下血脂如果不高的話,再到骨科去,拍張頸部的x光片,看 看頸錐是否有問題,以便對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引起的。建議去骨外科檢查。

4樓:福全千辛

首先要測血壓,如果血壓不高再考慮其他問題

5樓:城曲晁映安

看看你是一直疼還是間歇性的,一般休息不夠也會產生。

但是如果你是在正常的作息情況下產生的,基本上會是腦神經壓迫,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影響視力,有時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6樓:經海秋皋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7樓:輝堯邴文石

腦袋後面疼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的原因,還可能是腦供血不足的原因。此外,頸椎病壓迫區域性神經時也會出現這種症狀。患者需要盡快去醫院查出原發病,只有治好原發病才能緩解這種症狀。

8樓:酒光磨本

一般關於腦袋的疼痛都建議你去醫院做檢查,因為腦袋不比其它地方,壞了沒得換。我哥哥就是腦袋側面有點痛,以為沒什麼事,我舅舅說沒什麼事業去看看,結果是瘤。現在生活中輻射的情況很多,檢查一下沒壞處。

希望你沒什麼事。

另外瘤也分良型惡性,一般良性比較多。

頭後面疼是什麼原因

9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好神經血管性的頭痛往往在患者的身體抵抗力低下的時候發生,所以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

頭後面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冒造成維生素流失。補充維生素能**。

每天劑量為:

1.2克維生素c、6片復合維生素b、20毫克維生素b6

腦袋後面疼

11樓:董璟

西醫上看是神經性頭疼,不礙事的,一般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腦力勞動大時就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時間可能是幾小時,也可能是一兩天。如果難以忍受,可以去買點正天丸吃,治頭疼很管用的。

中醫上簡單的說就是陽氣虛,多多補血補氣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頸椎有問題引起的,或者落枕了引起的

13樓:飛化柔鴻博

主意好休息

你頸椎可能是出現狀況了

上醫院看看把

只有醫院才能給出最正確的答案啊

腿彎後面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孫揚清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需要排除是否外傷導致膝蓋疼痛;另外就是感染內、長時間的冷風對著吹

容導致膝關節炎引起不適;其次排除鈣的缺乏引起。

意見建議:平時加強鍛 煉,增強體質,調理好日常生活飲食,適當補充些鈣,平時盡量避免冷風對著腿部吹,目前可以適當用些膝骨通按摩膏塗擦,按摩,或者採取熱敷,另外建議最好去醫院拍x線膝關節片。+

15樓:啥名字好呢呢

病情分析:

要注意bai疲勞性的損傷和膝du關節zhi活動用力磨擦的影響,導致關節dao的慢內性炎症或關節積水.

指導意見:

可給予容中藥的洗浴浸泡,或是中藥的包紮固定,以消炎止痛和促進周圍組織功能恢復.注意加強活血化瘀和補氣補血的藥物調理,以改善血液迴圈和功能狀態.注意在走路活動用力時,盡量給予彈性綁帶或護膝的固定措施,以防止疲勞性的損傷和活動用力磨擦的影響.

16樓:

這種bai情況一般來說先保守

du臺遼一下,如 尋※zhi 骨※; 風※ 膏、外用要物進行臺遼dao一下。需要注意專一下適當的休息。注意不屬要勞累。

飲食要注意清淡豐富。海鮮、動物內臟等是要少吃,選食富含維生素e、c、a、b等豐富的蔬菜和水果``

`銀耳可不是只有養陰潤肺的功效,將其做成**可對抗乾燥的**,據說連用2個月,**會變得非常有光澤和彈性。其製作方法是把銀耳用水燉煮2個小時左右,等銀耳變成膠狀後晾涼(可放冰箱),浸泡**紙後敷臉20分鐘。

17樓:秋燕兒

這一種型別的關節bai炎是原du發性的,但是如zhi果已經明確的知dao道有一些損傷,而且人的年版紀比較大了,本來也會權有很多的關節損傷,這種關節炎就稱之為是繼發性關節炎。外用的要物比較少,所以中要臺遼也是可以的。建儀用用 尋※ 骨※; 風※ 膏 看看``

`1.主料:牛腱子500克,清湯或水約1500克。

2配料:當歸20克,黃芪30克。

3.調料:姜、味精、紹酒、精鹽、蒜瓣、醬油各適量。

■製作過程

1.將牛腱子洗淨,放入沸水鍋內煮淨血水,撈出切成丁或片;薑切成片;當歸、黃芪洗淨。

2.把鍋置火上,加入清湯,燒開放入牛肉丁、薑片、當歸、黃芪、紹酒,大火燒開

後腦勺疼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腦勺疼痛10分鐘,慢慢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什麼病?

19樓:史朝東樂安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頸椎病壓迫導致的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

你的腰和頸椎肯定不好!

要多加強鍛鍊了

多做戶外運動

跑步壓腰等!坐著上網

長時間供血不足

和大腦缺氧

空氣不流通

都會導致後腦勺疼痛這可是很嚴重的病!以後要多注意睡眠!

睡眠可是人身體機能恢復最重要的一部分!不好好睡覺時間久了

身體就完了

知道不哥們!玩遊戲

時間長了

只能把自己給累垮

20樓:流沫

後腦勺疼痛,應考慮以下幾種原因:

1、肌收縮性頭痛:

也稱緊張性頭痛,常由工作緊張、疲勞、書寫、閱讀、長期從事電腦工作,姿勢不正等因素,引起頭面部或頸部肌肉持續收縮,而產生頭痛,頭枕部疼痛也是頸後部肌肉痙攣的結果。

2、頸椎病性頭痛:

頭痛部位最常見於頸後及枕部。是由於增殖性頸椎炎或骨刺壓迫、刺激頸神經根引起的,頸椎片可有骨質增生。

3、枕神經痛:

可由感染、區域性刺激或或區域性肌肉緊張牽拉所致。頭痛主要位於枕部及頸部,枕後風池穴可有區域性壓痛。枕神經痛可繼發於頸椎疾病或腫瘤等。

建議做一下腦部與頸椎的有關檢查,如頸椎片、ct等,以除外器質性病變引起的頭痛(一起過)。

**方法:1、去除誘因,如疲勞、焦慮、緊張等,檢查明確**後,針對**進行**。

2、糾正不良姿勢:

注意預防和矯正各種不良姿勢,避免引起頭頸和肩背部肌肉的持續性收縮,如長期低頭伏案書寫、閱讀與工作、電腦操作螢幕過近等。

2、自我按摩:用雙手中指按風池穴、太陽穴部位,轉圈揉按,頭痛可以減輕。

3、藥物**:正天丸,**緊張性頭痛有效。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一直疼還是間歇性的,一般休息不夠也會產生。

但是如果你是在正常的作息情況下產生的,基本上會是腦神經壓迫,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影響視力,有時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2樓:狂許鈔流婉

西醫上看是

神經性頭疼,不礙事的,一般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腦力勞動大時就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時間可能是幾小時,也可能是一兩天。如果難以忍受,可以去買點正天丸吃,治頭疼很管用的。

中醫上簡單的說就是陽氣虛,多多補血補氣就好。

頭經常疼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引起的吧,睡眠不好常會這樣,在乙個心臟不好也容易引起頭痛,你可以試著把睡眠時間調節一下,別讓自己性格太狂躁,頭痛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的確挺難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頭痛不容忽視

在我們周圍經常有人喊頭痛 ,並為經常發作而苦惱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了顱內腫瘤。其實 ,臨床醫生告訴我們 ,頭痛越是經常發作 ,屬於器質性疾病的可能性越小。據統計資料表明 ,一般性的頭痛 80%左右是緊張性或神經血管性頭痛 ,或偏頭痛。

它們的發生或加劇都與精神因素有關 ,即大多是因受到劣性精神刺激 ,或腦力活動持續時間過長而發作或加劇的。**的潮起潮落、麻將桌上的一賭輸贏、學習的高度緊張、工作和社會競爭中得與失都是劣性的精神刺激。電腦旁的長時間工作、以及伏案疾書長時間用腦都容易造成大腦疲勞 ,引發頭痛。

預防這類頭痛的最佳對策是講究心理衛生和生活衛生 ,讓自己的心胸開闊 ,不為**乃至生活中得失所困擾 ,避開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嗜好 ,不自尋苦惱。工作和學習講究科學用腦,不過度疲勞 ,做到勞逸結合 ,保證每晚七八個小時的高質量睡眠 ,盡量使自己的生活有規律。 豐富生活內容 ,學會科學的休息 ,也是防治這類頭痛的有效措施。

有人說 ,腦力勞動強度大的人就容易頭痛 ,這話沒有科學根據。事實上好頭痛的人 ,大多是不會休息的人。那些終日鑽研科學或伏案寫作的文學家 ,卻很少有人頭痛的 ,訣竅在於他們善於休息 ,生活內容充實而豐富多彩。

**的大文豪托爾斯泰直至 60歲時仍堅持每天到戶外活動一小時 ,每週到郊外痛痛快快地玩半天 ,這也是他創作力永不枯竭和從來不頭痛的原因之一。 預防神經性頭痛還應注意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 ,因為不良的環境可擾亂人的情緒 ,而惡劣的情緒又是引發頭痛的重要因素。因此 ,要把自己的工作間布置得井然有序 ,把家居搞得窗明几淨 ,再用鮮花、綠草點綴 ,保持空氣清新。

這樣的環境定會使你心情舒暢 ,也許會忘了頭痛 ,甚至不再發生頭痛。

經常性頭痛的成因

頭痛是人類最常有的病徵之一,根據英國統計數字顯示有85%人口在一年之內最少會遇上一次頭痛,亦有38%成年人將會在兩個星期之內遭受到頭痛困擾。由此看到頭痛這個病徵是多麼常見。幸好大多數頭痛並非因為身體有什麼嚴重毛病所引致,亦通常並非頭顱裡的組織有病變所引起。

但是頭痛成因卻十分之多,絕對需要專業醫療人員的幫助才能準確地找得出來。

要知道頭痛只是一種病徵,本身並非疾病,每次遇到頭痛就買止痛藥來吃,令頭痛消失並非**頭痛的好方法。要**頭痛首先必須找出引致頭痛的**,然後對準病症採取醫療才是上策。

引致頭痛的主要疾病有緊張性頭痛,混合頭痛,脊骨錯位 ,頸椎退化 ,頸椎關節病,**頭痛,偏頭痛,藥物依賴性頭痛,情緒低落,血糖過低,糖尿病,貧血,甲狀腺毛病,牙科毛病,青光眼,眼部光學性毛病,鼻竇炎,創傷性頭痛,脊椎手術後遺症,上氣管道感染或一些較少見但卻是十分嚴重的病患例如中風,腦出血,顳動脈炎,腦膜炎,腦壓上公升,腦部腫瘤等等,真是難以詳列。

幸好大多數頭痛是由緊張性頭痛,混合性頭痛,脊骨錯位,頸椎退化,頸椎關節病所引致。只要尋找出正確的診斷,在**上並沒有太大困難。

緊張性頭痛,痛楚的範圍通常是對稱的,由後枕伸延到前額,頭痛維持大約數小時,病發其間,頭痛每日法作,通常患者不會察覺到頭痛是與精神緊張有關,但當經過仔細的查問,不難發現患者的緊張情緒與頭痛的直接關係。一名澳洲醫學權威dr j.murtagh 於2023年的著作中指出,緊張性頭痛除了精神因素以外,頸脊椎的功能失常也是引致緊張性頭痛的主要成因。

混合性頭痛,發病時與緊張性頭痛,頸椎病變性頭痛,偏頭痛,藥物依賴性頭痛等病症的徵狀都相似。患者經常形容頭痛的程度有如頭顱就快爆裂般,整天都感覺到痛楚的存在,幸好通常只維持3-7天,但有時亦會維持數個月之久。頭痛發作期間常於工作忙碌的時候,有時也發生在交通意外後,頸部或頭部曾經受過創傷之後。

頸椎病變性頭痛是由頸脊骨錯位,頸椎退化,頸椎關節病所引致。有些學者稱這類頭痛為後枕神經痛。引致頭痛的原因主要是頸椎神經根第一,二,三條出毛病所引起。

痛楚的範圍常常只是一側,由頸伸延到後枕,頭的側面及到達眼球的後面。不少醫療人員把頸椎病變性頭痛錯誤地診斷為偏頭痛。

上述的三種是常引致頭痛的病患,脊醫都可以很有效地替病人解決。至於引致頭痛的其他成因,脊醫亦能替患者診斷出來給予患者適當的**及轉介。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看看你是一直疼還是間歇性的,一般休息不夠也會產生。但是如果你是在正常的作息情況下產生的,基本上會是腦神經壓迫,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影響視力,有時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西醫上看是 神經性頭疼,不礙事的,一般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腦力勞動大時就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時間可能是幾小時...

腿窩疼是怎麼回事,膝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要考慮多勞累活動大,肌腱損傷的可能,不排除缺鈣的可能 適當休息,不要進行劇烈活動,注意畫圖的保護,適當補鈣,可應用消炎鎮痛藥物進行 腿窩是腎經和膀胱經走的經胳,你要不是腰痛引起或者與腎有關,有糖尿病的人那裡也會痛。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多勞累活動大,肌腱損傷的可能,不排除缺鈣的可能,適當休息,不...

腦袋痛是怎麼回事?腦袋疼是怎麼回事?

腦袋痛如果你現在經常發生的話。嗯,這個有很多種原因的,還有偏頭痛啊,等等,如果你經常飲酒,有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有的人發現自己腦袋總是出現疼痛感,可能是因為心腦血管疾病 頸椎病或者貧血 高血壓等因素導致的,可以考慮到醫院通過做大腦檢查 內臟檢查或者血液檢查等方式來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