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會得漸凍症嗎,29歲怎麼還會得漸凍症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273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漸凍人症」的學術名稱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又簡稱為a.l.s.。

人體的所有運動包括運動、說話、吞嚥以及呼吸肌的活動都是由運動神經細胞支配。罹患「漸凍人症」的患者由於腦和脊髓中運動神經細胞發生進行性退化,肌肉逐漸萎縮和無力,以至癱瘓,身體如同被逐漸凍住一樣,最終可因發生呼吸衰竭而死亡,故俗稱為「漸凍人」。

由於患者的感覺神經並未受到侵犯,所以漸凍人的智力、記憶及感覺不會受到影響,也就是說患者一直頭腦十分清醒地看著自己逐漸不能行動、不能說話、無力咀嚼,無力呼吸,這正是「漸凍人症」最殘酷的地方。被人們熟知的當代最著名的理論物理學家、科學巨匠霍金就是位「漸凍人」。***晚年時也患有該病。

27歲人也會的。

2樓:自信難找回

你好,漸凍症有20%的病例可能與遺傳及基因缺陷有關。另外有部分環境因素,如遺傳、重金屬中毒等,都可能造成運動神經元損害,所以說單從年齡上是無法判斷出來的。

3樓:屍寶寶

會有這種情況的 益元健肌fang劑麼

29歲怎麼還會得漸凍症

4樓:瀟湘木喬

漸凍症,醫學上又稱之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是運動神經元疾病的一種,是世界五大罕見疾病之一。

漸凍症分為家族性和散發性兩種,男性的發病機率大於女性,且主要的發病人群集中在40到60歲的中老年人群,少數人會在年輕時發病。

據相關資料統計,我國的漸凍症患者大概在20萬左右。這種疾病的發病機制目前尚未明確,醫學上只能採取一些藥物手段進行維持,像是協一力利魯唑片等,盡量延緩患者出現呼吸障礙的時間,進而推遲患者的氣管切開時間。

5樓:足噴戈熟起

有一些遺傳的是可能會出現的

6樓:截拳道家

每個人的發病時間都不一樣,多注意

7樓:屍寶寶

漸凍症不分年齡段 但是老年人居多

漸凍症年輕人會得嗎,20來歲左右吧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30歲以前不常見,通常在40—60歲發病,平均發病年齡55歲,男性多見(殷世榮)痿症醫生

9樓:盒瑟警輩麼

這種概率比較小 一般出現在四十歲以上

10樓:足噴戈熟起

如果有家族史 是可能遺傳的

11樓:屍寶寶

建議先去做肌電圖確診

男27歲,女32歲,合適嗎? 10

男27歲,女32歲,合適嗎?婚姻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願意走到一起就合適。親,早上好!30歲男性和27歲女性的婚姻般配的喲。古話說,女小三歲,男當官。說明這樣的婚姻有助於家庭的興旺。親,對於這種情況的婚姻提供一點參考 1.男的比女的大3歲,男性更加成熟,能理性思考問題,更理智,有利...

29歲,腰疼是怎麼回事,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腰疼的原因很多,建議去看醫生,做一下系統的檢查,遵醫囑對症下藥。我,女29歲,總是腰疼是怎麼回 你好,很大可能是是 炎症,腰肌勞損和腎病引起的,建議去看看醫生,確定 方便對症下藥,祝你早日 太頻繁就是 不行 受不了 會腰疼 去醫院檢查下,估計腎不是很好 女性我才29歲突然之間後腰疼什麼原因 後腰疼痛...

29歲的平胸剩女還能嫁出去嗎,29歲是不是已經嫁不出去了

放心,50歲的都能嫁出去,實在不行嫌自己胸小就去隆胸吧,啥問題這是 給你指條明路,出家當尼姑吧。來 讓老夫看看有多平 以前聽女人說過這麼一句話,不管什麼女人永遠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公主,除非那種極美或極醜的女孩才不會這麼認為。可見女人都是沒什麼自知之明的,要麼美若天仙,要麼奇醜無比,才有那麼一丁點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