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的時候摔到胳膊肘了,現在腫了,怎麼處理

2021-03-04 03:18:48 字數 1347 閱讀 5141

1樓:夢幻縱情紫衣

不傷骨頭的話,可消炎,用破立妥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碘伏消毒兩遍,然後包紮

我騎車摔倒胳膊怎麼腫了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摔倒沒過12顯示應該冷敷,過了12小時以上應該熱敷。如有骨折或者骨裂一定要到醫院**

騎車摔到胳膊腫了怎麼處理

4樓:

拍個x光不就知道了?如果是肋骨骨折的話,不管是不是深呼吸都會很疼的,估計是軟組織傷,受傷24小時之後,用紅花油按揉吧(沒有皮外傷才能用)

騎自行車摔到胳膊了,剛開始沒感覺怎麼疼,然後胳膊肘不能使勁彎了,也能動就是玩到一定程度就疼,有一點 10

5樓:騎士之劍

剛開始沒感覺是因為剛摔的,還沒腫起來。後來難受是腫了。這是一種情況。

另一種可能就是剛摔的時候傷口還不疼,摔完了傷口出血了,甚至幹了,這時候你動一下扯到傷口當然就疼了。

6樓:寶貝加加棒

去醫院吧,有可能上到筋骨

7樓:are是我

最保險的還是去醫院?

騎車摔倒了,劃上了胳膊該怎樣處理傷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會有黃色的膿,並且會非常痛。如果有破傷風的話會發麻。如果沒有什麼感覺,只有輕微的痛感的話,那是正常的。

小孩騎自行車把胳膊肘摔了,拍片檢查骨頭沒事,但為什麼腫的很大 5

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淤血,沒事就輕輕揉。自然就消了,除了有傷口意外。也不會留下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河津市堡子溝專治骨折(祖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組織挫傷,挨一嘴巴還腫呢。

騎自行車摔了胳膊肘伸不直,怎麼辦?

12樓:瑞貝泰

看下肘部是否腫脹,影響正常活動的就要去骨科拍x**,如果是肌肉拉傷或者挫傷需要休息一段時間,2-3個月

13樓:南寧居士

伸不直首先要考慮錯位。用中藥手法復位。再用中藥外用藥消腫止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筋骨活絡油,挺有效的。最好上醫院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點紅花油擦,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是否骨折

騎自行車的時候,如果沒有自行車道,要走機動車道還是行人路

行人路吧,騎慢點。另外,等他們被機動車傷了,他們就會走行人路了 行人路 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 自行車過馬路的時候在行人路走還是跟著車走?大多的馬路不僅有行人路 機動車道,還有非機動車道。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行走,沒自行車紅綠燈的按機動車紅綠燈 自行車也可在行人路下車推行,按行人紅綠燈。上面說的很對 自行...

做夢夢到騎自行車拐彎的時候從橋上落水了

這樣的夢也算是噩夢,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目前你所處的環境比較陌生,或者你最近很缺少安全感或長期缺少安全感所導致,你平時可以多聽聽 放鬆放鬆心情,沒事的時候出去走走。還有飲食方面多調整調整,水果蔬菜多 吃點。自然就會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上橋時掉進河裡 願望能獨立走好人生路的夢...

口袋妖怪,怎麼不能騎自行車了?它說什麼「現在不能結束」,搞不懂

在自行車道路上,不能收起車,在自行車道路旁的房間 有兩個房間 右側,就是那個人的右邊靠近自行車道入口的那邊不能收起車,否則就會說現在不能結束 立交橋上必須騎車,下立交橋可以不騎 到正常區域去啊,你在哪?現在不能結束?你是不是已經騎在車上了?有2個車的 或者你所在的位置不能騎.必須穿過那個橋或者是在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