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怎麼和29歲的女人相處,怎麼讓對方更愛自己

2021-05-06 05:55:22 字數 3695 閱讀 7238

1樓:李_揚

1,四十歲的人了,應該是更加成熟,更加靠譜的感覺

2,也應該不失風趣,對生活樂觀積極

3,更懂得愛護女生,照顧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法說啊,難道29歲的女人缺乏父愛麼?

3樓:

四十歲不老啊,我四十了,感覺三十的時候更有活力

4樓:

充分運用語言的藝術,施展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5樓:航式白話

經營事業,用人格魅力或者當初吸引他的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愛對方,努力上進有責任心,敢擔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人品,能力……各方面都要優秀。還要懂得體貼人,關心人。

8樓:龍哲子

學會等就行,她馬上三十豆腐渣了,自己就急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富有一點 性能力強持續力好~

10樓:ac593e4風生水起

她能看得上你有錢就行

11樓:橙那個青

你的錢就是最大的保障

當然了,要彼此喜歡的

你要真心對人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的女人基本都想要個溫暖穩定的家

13樓:吳豪闖天涯

三觀合,還得看雙方的需求

14樓:異形

要有共同話題,還要一定的生活物質

29歲的女人怎麼和40歲的男人相處

15樓:風雨同車

29歲的女人和40歲的男人相處並不是難事,只要是真心實意愛的女人,他會包容女方的一切缺點,甚至會把女人的缺點當優點

16樓:愛讀史的馬小鋒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相處啊

乙個40多歲的男人只喜歡我身體,怎麼讓他愛上我,精神上依賴我,我29歲

17樓:嘿嘿汾河灣

當你比他有錢,有車有房的時候,他會愛上你的精神,對你更依賴。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自然有大叔的魅力,你不會是缺少父愛吧?

19樓:青楓

精神上無非多找你,人家有家庭的

40歲的男人和29歲的女人一起過日子,什麼心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29歲還沒有嫁的女人難道還有很多選擇嗎?40歲的男人找個更年輕的小姑娘都正常

21樓:

相差十來歲,很正常呀。

40歲的男人和29歲的女人,一起生活。感覺和同齡女人在一起生活一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男人成熟那麼多應該更加會疼人,脾氣也會好很多,其實這是很好的搭配,女人幸福,男人快樂

23樓:宅居太妹

不一樣的!生活不是電視劇集!你需要面對現實

24樓:高階炮彈

這要看是否感情真摯與相處溶恰。

25樓:

應該沒差別

腿好美哦 想……

40歲的男人和29歲的女人,在一起過日子。感覺和同齡女人過日子一樣嗎 20

26樓:風雨

不會,代溝太大了,男人最多也就是恭維女人,不在乙個時代,在一起過日子也不會長,也就是喜歡女人的身體吧

27樓:騎驢趕兔子

不錯不錯,還有**沒

28樓:友宜軍

小姐姐腿很美,你的問題我呵呵

29樓:巨集寶科華

感覺還是和小妹妹一樣

40歲的男人和29歲的女人在一起,就是為了那點事嗎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告訴我還有什麼 是愛情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權

32樓:

真的就是為了性,雖然很多人不願意承認但是事實就是,祝你幸福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樣女人是為了啥

34樓:百小度

那你和40歲的男人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男的就是為了性才在一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原因,是40多歲的男人有他自己的魅力。乙個巴掌拍不響,放在這件事情上也是一樣受用。男人四十多歲,工作穩定,甚至能力出眾,有些男人已經是公司老總,有著穩定積極的社交關係。

男人40歲,已經擁有成型的穩重性格,不會因為一點小事驚慌不已。比如一起出去旅遊,不會出現兩個人像傻子一樣到處找路的情況,他會在出發之前安排好行程,吃穿住行,事無鉅細。

不會讓女生在大熱天還要在外面暴曬,餓著肚子兩個人產生矛盾或是不和,不會咄咄逼人,知錯不改,甚至責怪女孩子無理取鬧。他們會冷靜分析事情的經過,是非對錯分明,但是還會主動降低身份,以女生的情緒為重。

不會為了所謂男人的面子,就讓女孩子傷心。無論是在物質生活還是精神生活上都能充分滿足女性的需求,讓女性體驗到被保護的感覺。

再者,20多歲,不是女人一生中最閃閃發光的年紀嗎?在這之前,只顧著埋頭苦學,疏於打扮。20多歲,已經對胭脂水粉清清楚楚,知道什麼樣的服裝搭配,知道粉底應該塗多厚,什麼樣的口紅配什麼樣的妝容。

但同時20多歲的女人煩惱也很多,小到自己的**和身材管理,大到工作戀愛和結婚這樣的人生問題。這時候,有乙個比自己多走一倍人生路的男人出現,在很多人生分岔路口上給與自己實實在在的幫助和指導。

在面對未知的恐懼時,他替你遮住眼睛,當你的眼,保護你免於受傷,免於顛沛流離,這樣的男人,誰能不心動?20多歲的女人是青春的,也是脆弱的,她們暴露在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方向在**,不知道哪條路才是康莊大道。

這時候40多歲的男人,就像是人生導師,又像是乙個父親,給了自己被保護被照顧的可靠感覺。這些都是處於同樣年紀之下的男人所做不到的,他們和自己一樣,處在張牙舞爪的現實中。而這個階段的女生又比男生早熟,她們更

40歲的男人和29歲的女人,在一起過日子。感覺和同齡女人一樣嗎

37樓:馬士民

十一歲的差距好大,

當然不可以比的了,

感覺是老牛吃嫩草。

38樓:天然樂色

不一樣,男女雙方喜歡的感覺也不一樣,同齡人在一起的感覺是永遠都在磨合期,永遠有吵不完的話題,永遠都在指責對方,而年齡懸殊較大的夫妻,年齡大的一方比較寵小的一方,覺得挺虧欠對方的,要珍惜對方,而年紀小的一方比較崇拜年紀大的一方,表現出的成熟,穩重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懇定不一樣、感覺緊緊的進入一會就玩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大的曲別,大男人會照顧小夫人的

40歲的男人他對待28歲女人的情感是怎麼看待的

老牛吃嫩草。愛情的成份不多,相互利用的成份不少。因為40歲己成家立業,應該不缺錢,老婆也過煩了,沒有新鮮感了。找個年輕的快活一下的心態也不足為奇。28女人,不是剩女,就是婚姻失敗者,經濟上也不寬裕。找年輕的人家不要。找個40的當靠山正好。所以他們是各取所需。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的就是喜歡,找比自己大的...

與40歲離婚女人怎麼談戀愛,40歲的女人怎麼談戀愛

現實點,直接談婚論嫁,相互幫扶。更多的關心她的家庭與生活 有事說事不用磨磨唧唧像十七八歲的毛孩子。該問題涉及當事人的個人情感,應該由當事人靠智慧型解決,無法給出準確答案。但是,其必須記住,應該吸取離婚的教訓,認真對待新的配偶。40歲的女人怎麼談戀愛 四十歲是人生的中段,生活的沉澱令他們顯現出中年的溫...

40歲的已婚男人愛上25歲的已婚女人,這會是真愛嗎

我看懸。不過也許是真愛。叫你朋友裝個窮,就能一試真假了 這年頭,總是提錢就傷情 40歲的已婚男人愛上25歲的已婚女人也許是真愛,而25歲已婚女人愛上40歲已婚男人就不好說了。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乙個已婚女人嗎?是真愛嗎?乙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