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腦袋疼怎麼辦,左邊半邊腦袋會痛是怎麼回事?

2022-12-08 18:30:04 字數 2442 閱讀 8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防治亞健康狀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角度講,你應該是風邪所致的感冒。冬天嘛,就愛飄風。如果你是年輕人的話,挺挺就可以了。小孩和老人的話,就別挺了,就醫。

3樓:盈彗張繡

可能屬於神經性疼痛或是偏頭痛,主要與休息、睡眠有關,建議您服用正天丸、腦清片止痛**試試,另一方面也要防止受涼感冒等誘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這些內容一般是說好的,你最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花不了多少錢,時間長了就比好了。

左邊半邊腦袋會痛是怎麼回事?

5樓:史納景頌

半邊腦袋疼是傳統上對於偏頭痛的典型症狀的描述,偏頭痛的典型症狀即是半側來頭部出現搏動性疼痛,這種疼痛可能會伴有痠脹、麻木、流眼淚、眼前閃光等現象,是比較常見的血管神經性頭痛。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出現半側頭部疼痛與自血壓高有密切關係,患者長期出現血壓波動,收縮壓舒張壓均明顯偏高的狀況下,容易造成血管痙攣而出現zhidao頭部疼痛,一側頭部疼痛出現的概率比較大。需要通過**來緩解和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頭痛,平時睡眠少,長時間上網,甚至經常熬夜,睡一覺就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少,多休息就好了。

8樓:雜談趣事

頭疼的原因不止上述這些,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這些原因,可能你就要去醫院做乙個專業的篩查了,看一看你的大腦血管有沒有相應的堵塞,血壓是不是特別高啊?血液的供養是不是出了問題,有沒有頸椎肩膀等各方面壓迫的血管,這些都有很複雜的原因,所以三言兩語說不清,如果你想要最專業的矯正,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做個ct,做最專業的檢查。

頭部左上方痛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休息不好,導致偏頭痛。注意休息,看看是不是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異常反應的話有可能就是神經性頭痛。

學習學得腦袋疼,怎麼辦?

11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那是注意力不夠集中,其次也是因為你不喜歡學習,或者是學習的內容你壓根就看不懂。

學習學到疲乏了之後,可以稍微小睡二十分鐘,或者起來喝個水,去外面走走,看下遠景來緩解自己的疲乏。作為乙個過來人,學習很痛苦,但是不學習,不進步的感覺更加痛苦,所以每次學習學到累了,一般我都是稍作休息,然後又繼續埋頭學習, 或者是照下鏡子,看著自己一臉苦逼,覺得醜死了,笑一笑,漂亮一下,繼續美美噠學習。

我頭後左邊的頭皮一陣一陣的疼,怎麼回事啊?

12樓:鬢髮白了

有可能是血管性頭痛或是偏頭痛。

血管性頭痛患者多有神經緊張、情緒不穩、易生氣等情況,當頭痛症狀發生時,患者能明顯感覺頭部有悶痛、壓迫、沉重的感覺。因此,在血管性頭痛患者日常的護理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⒈要合理的安排好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千萬不要長時間的工作,這只會加重頭痛症狀。另外,頭痛患者每天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在精神上要消除緊張、焦慮、煩悶的情緒。飲食上以清淡為主。

⒉當血管性頭痛發作的時候,要自我觀察頭痛情況,最好是用個小本本記錄下每次頭痛的時間、程度、性質,同時,要注意神經性頭痛時是否有嘔吐、噁心、視力降低、肢體抽搐等情況。如有以上症狀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

⒊當有輕微血管性頭痛的時候,最好是能夠對症**。像是有些人在食用了蛋類、肉類、海鮮類等出現過敏,從而引發偏頭痛的症狀,也是有的。當情況比較嚴重的時候,患者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採用藥物等方法對症**。

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不穩定情緒的出現,不要讓自己過度勞累,不要吸菸、喝酒,飲食也要有所節制。

⒌注意個人衛生。有些疾病感染會引起頭痛症狀,像是牙科疾病。

⒍如是長期抑鬱所引起血管性頭痛,不能夠忽視。當頭痛並伴有頭暈的症狀時,最好去做個ct檢查。

13樓:程小可兒

神經性頭疼,平時休息不好也會引起。如果你是偶爾疼,那沒什麼太大關係。如果經常疼。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14樓:明高自然**

寒濕浸頭了,去寒排溼,就好了!

我頭的左邊疼痛很厲害,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出現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神經痛的症狀,還有可能是頸椎畸形的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去醫院拍片兒檢查一下,平時要養成規律的睡眠時間。

左邊後腦頭痛怎麼辦

喝酒為啥頭會痛,喝酒後腦袋疼怎麼辦

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別喝酒。喝酒後腦袋疼怎麼辦 而是喝淡茶 感覺會好點 還有就是不要勉強自己喝那麼多德酒!並不是只有喝酒可以消愁!沒有聽過 借酒消愁愁更愁麼?就是這個意思拉 記住千萬不要貪杯!你應該以毒攻毒。用頭猛撞牆。牆也疼。你也疼。負負得正,就不疼了。實際點就喝點淡茶就可以了。效果很好的。每次喝...

腦袋痛是怎麼回事?腦袋疼是怎麼回事?

腦袋痛如果你現在經常發生的話。嗯,這個有很多種原因的,還有偏頭痛啊,等等,如果你經常飲酒,有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有的人發現自己腦袋總是出現疼痛感,可能是因為心腦血管疾病 頸椎病或者貧血 高血壓等因素導致的,可以考慮到醫院通過做大腦檢查 內臟檢查或者血液檢查等方式來確認...

左邊腦袋磕到地上,之後就脖子痛,右腦痛,怎麼回事啊

如果磕的重,一般會有輕度腦 的表現,出現頭暈,頭痛,建議休息幾天,自己可以恢復的,如果伴隨出現半身肢體不舒服,建議腦ct一下,自己留意觀察。可能是腦 了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下ct檢查 脖子右側一動脖子就痛右腦也跟著痛一痛就頭暈怎麼辦 你好,上述的情況考慮你本身是不是由於頸椎病所引起的上述症狀,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