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2:37:57 字數 2829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一直疼還是間歇性的,一般休息不夠也會產生。

但是如果你是在正常的作息情況下產生的,基本上會是腦神經壓迫,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影響視力,有時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樓:狂許鈔流婉

西醫上看是

神經性頭疼,不礙事的,一般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腦力勞動大時就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時間可能是幾小時,也可能是一兩天。如果難以忍受,可以去買點正天丸吃,治頭疼很管用的。

中醫上簡單的說就是陽氣虛,多多補血補氣就好。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班的時間,或者說你很長時間都是座在辦公桌旁工作,活動量比較少的話,那就很可能患上頸錐病(頸錐骨質增生),這樣就有可能引起一側或雙側頭部有隱隱作疼的感覺,也可能還有會有"莫名其妙"地頭暈,耳鳴等現象,甚至可能有某一側手臂發沉無力手掌外沿發麻等現象.另外如果血脂高的話,也會引起頭痛現象的出現,所以經驗你到醫院去做個檢查,查一下血脂如果不高的話,再到骨科去,拍張頸部的x光片,看 看頸錐是否有問題,以便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引起的。建議去骨外科檢查。

5樓:福全千辛

首先要測血壓,如果血壓不高再考慮其他問題

6樓:城曲晁映安

看看你是一直疼還是間歇性的,一般休息不夠也會產生。

但是如果你是在正常的作息情況下產生的,基本上會是腦神經壓迫,這不是個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影響視力,有時間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7樓:經海秋皋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8樓:輝堯邴文石

腦袋後面疼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的原因,還可能是腦供血不足的原因。此外,頸椎病壓迫區域性神經時也會出現這種症狀。患者需要盡快去醫院查出原發病,只有治好原發病才能緩解這種症狀。

9樓:酒光磨本

一般關於腦袋的疼痛都建議你去醫院做檢查,因為腦袋不比其它地方,壞了沒得換。我哥哥就是腦袋側面有點痛,以為沒什麼事,我舅舅說沒什麼事業去看看,結果是瘤。現在生活中輻射的情況很多,檢查一下沒壞處。

希望你沒什麼事。

另外瘤也分良型惡性,一般良性比較多。

頭後面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腦袋後面很痛是什麼原因引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痛可能原因比copy較多,常見的原因為頸椎壓迫神經所致,也有枕大神經痛,腦動脈供血不足頭疼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做個頸椎片看看,按時休息,吃點西比靈改善微迴圈吧。

多與平時不良的生活方式有關。如久坐不動,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使用手機電腦,長時間低頭伏案,飲食不節,焦慮緊張,情緒波動,上火,熬夜,晚上睡眠不好等。建議查詢一下有沒有相關的原因,盡量去除。

12樓:灬擼一灬擼

這個不好說,很多原因,最簡單的,太過疲勞,就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椎病導致的可能大,建議你**檢查頸椎。意見建議:與長時間低頭有關係的,而且與歲數大骨質疏鬆退變有關係的。建議牽引推拿按摩頸椎**。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

頭後面疼是什麼原因

1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好神經血管性的頭痛往往在患者的身體抵抗力低下的時候發生,所以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

頭後面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15樓:最後天使毀滅

應該是偏頭疼copy

偏頭疼是一種功能性的疾病,是由於緊張壓力

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經功能失調造成的頭痛,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是屬於血管神經性頭疼的範疇,有視覺先兆症狀,檢查不會有問題,一般可考慮吃些中草藥川芎茶調散來**.同時結合針灸按摩,效果會更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偏頭痛,,去醫院看看了

後腦袋疼痛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上看是神經性頭疼,不礙事的,一般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腦力勞動大時就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時間可能是幾小時,也可能是一兩天。如果難以忍受,可以去買點正天丸吃,治頭疼很管用的。

中醫上簡單的說就是陽氣虛,多多補血補氣就好。

18樓:蔚格柯欣愉

你好,頭疼的原因有很多

如各種神經痛,高血壓,中耳炎,頸椎病等等

建議去醫院做具體診斷,對症下藥

頭後面疼,感覺木木的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多大年紀,是否有高血壓、高血脂,年紀大的話建議做顱腦ct,排除是否有腦梗塞的可能,我認為有必要到醫院的神經科就診,查明**

頭後面疼是怎麼回事,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你上班的時間,或者...

腦袋痛是怎麼回事?腦袋疼是怎麼回事?

腦袋痛如果你現在經常發生的話。嗯,這個有很多種原因的,還有偏頭痛啊,等等,如果你經常飲酒,有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有的人發現自己腦袋總是出現疼痛感,可能是因為心腦血管疾病 頸椎病或者貧血 高血壓等因素導致的,可以考慮到醫院通過做大腦檢查 內臟檢查或者血液檢查等方式來確認...

腦袋耳朵後面脹痛是什麼原因,耳後腦袋疼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是頸椎2錯位造成的。症狀 是 視力模糊看不清楚,耳後神經疼痛並能一直抽疼到眼框。太陽穴 悶疼,跳疼和抽疼 能引起耳鳴和突發性耳聾.手的握力減弱並發生腫脹等等症狀。解決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你現在是頸椎向左側錯位就用左手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