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

2023-03-24 18:20:03 字數 5290 閱讀 9111

1樓:斤斤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火腿、冬菇、榨菜等; 2.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把泡好的速食麵「過冷河」(用冷水浸泡一下)然後去水; 4.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 後加於麵中,或者加一些醬油炒勻上碟。 方法二 把麵泡好,澇出麵條,用醬油、醋、香油、辣椒油拌著吃。

方法三 先將麵餅泡開,同時,將副料到入碗中衝入水《少許》,再將麵撈出,放入料碗中拌勻。可以吃了 這幾種我自己有做過哦 味道蠻好的 你試試啊 速食麵的6中吃法! 1:

暴炒速食麵 速食麵用開水泡軟!炒勺入油加熱!放蔥薑蒜末暴香!

加入調料包中的調料!放入速食麵暴炒3分鐘!盛出!

2牛奶速食麵 速食麵用手捏成小塊(不要太小)!牛奶加熱!開鍋後放入速食麵!

白糖!泡軟後即可食用! 夏天冷藏!

味道更佳 3鍋巴速食麵 速食麵入油炸!調料放入鍋中加水煮湯!待速食麵炸脆後撈出!

趁熱淋上剛煮好的熱湯! 有鍋巴三鮮的效果(湯中可自行加入魷魚蝦仁海參扇貝)! 4回鍋肉速食麵 炒回鍋肉!

待菜快炒好時鍋內注入開水!下速食麵!3分鐘盛出!

四川風味!不可不試! 5方便冷麵!

速食麵不加料用水煮熟!放入涼水中沖涼後撈起!加入蒜泥!

麻醬!醋!胡蘿蔔鹹菜!

黃瓜絲涼拌!口感清爽勁道!適合夏天食用!

6羊肉火鍋速食麵 火鍋下5片羊肉!下速食麵!肉和麵連湯盛入碗中!

加如香菜末胡椒麵!食鹽!味精!

醋!辣椒醬後食用!具有暖喂!

充飢!解攙之功效!

2樓:我懂的放逐

臉都要給我打腫了。

3樓:阿k我愛你

這個應該是看個人喜好吧,你喜歡面硬點就煮時間短點,喜歡軟點的話,關火後,先不要馬上揭開鍋蓋,讓它燜下,放點青菜和雞蛋補充點營養。

4樓:苦小沙

先在鍋裡倒水 把調料包也一起倒進去 在碗裡到一些開水放進速食麵泡2分鐘 吧上面的防腐劑泡掉 水開了之後煮菜 菜快熟的時候再煮面 煮菜的時候要注意味道的鹹淡··

5樓:國安冠軍

如果是一包包的那種就先燒水,等水有點熟的時候把面下下去,然後再把調料撒在面上面,翻一下,很好吃的哦!(我親身體驗)如果是杯麵,那就煮好水,倒下去,蓋三分鐘,再吃就ok了!(我也是親身體驗的。

6樓:大

加點青菜、雞蛋一起煮就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煮麵時裡頭加點雞蛋和火腿腸。

8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9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10樓:美食青風

速食麵應該這樣做。

11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12樓:胖子教做菜

各種作料攪拌均勻。

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煮速食麵的正確方法

第一步:「焯水」,也就是將麵餅上多餘的油脂去除。取鍋,倒入清水大火燒開,下入麵餅煮30-40秒撈出,將煮面剩餘的水和上面漂的油脂全部倒掉,因為這是使泡麵口味變差的主要原因。

第二步:「煮麵」。另起鍋,倒入清水大火燒開,先下入包括醬包、菜包和粉包在內的調料一起煮,這就相當於我們平時燒飯煮的「湯」一樣,開小火煮2-3分鐘,清水就變成了濃的湯汁,會變得更香了。

這時,你還可以打入乙個荷包蛋,或者下點綠菜,加點火腿腸什麼的,不僅能提味,還能為這頓美味增加營養。

用這種方法煮的速食麵,簡直就是一碗美味又豐富的「湯麵」,麵條勁道入味,湯汁香濃鮮美,完全吃不出讓人討厭的「油炸」味兒了,就算連著吃三天,也不會讓人厭煩,您也快去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煮速食麵時,一定要牢記這3點,教你煮出營養美味又筋道的速食麵。

首先:燒開的水裡下入麵餅,大火煮個30秒左右,撈出,這時你會看見水的表面有一層油脂,因為速食麵時油炸食品,吃起來不健康,這一步的目的是去油,這樣煮出的面既好吃筋道而且不油膩,更健康。

第二:另起鍋加清水燒開,加入佐料,大火轉小火,將佐料完全化開,這時你會聞到湯汁的濃香味,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青菜和火腿腸,也可以打入乙個荷包蛋。

第三:調料煮的差不多時,我們把煮過一遍的速食麵放進鍋裡,煮到稍微變軟後就可以出鍋了。

煮速食麵時,先放麵餅過水去油,順序一定不要放錯,煮出的面不僅僅湯汁鮮美,而且喝起來香味十分的濃郁,麵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有嚼勁還入味,配上蔬菜和雞蛋,營養更全面更均衡,煮速食麵時,一定要牢記以上這3點,教你煮出營養美味又筋道的速食麵!

15樓:好心秦老師

親,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速食麵怎麼做好吃豪華炒速食麵,準備兩包速食麵,一些香菇,包菜,豬肉,胡蘿蔔,兩顆鴨蛋,蔥,蒜頭,辣椒,胡椒粉,鍋裡面加入水,然後把泡麵放下去,快要煮開的時候立馬撈出來,豬肉切絲,蒜頭拍碎,然後再準備一些胡椒粉,乾辣椒用手揉均勻以後醃製一下,鍋燒熱把鴨蛋煎一下裝盤,再加入適量的油,把胡蘿蔔絲放下去炒一下,大概炒30秒鐘,然後就可以炒包菜,炒香以後放豬肉,翻炒到微焦就可以把所有的菜一起放進去翻炒,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鹽,泡麵的油包加入已經控完水的泡麵番炒均勻就可以吃了,味道是非常不錯的。

1. 出前一丁泡麵1包,開啟包裝。

2. 生菜葉反覆沖洗乾淨,松茸去掉根蒂,反覆清洗乾淨後,過水焯一下,然後過冷水撈出控淨水分。

3. 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後,下入松茸。

4. 然後下入速食麵,用筷子將速食麵劃開煮3分鐘。

5. 關火,立即下入生菜葉,燙一下,別煮過了,否則口感不好。

6. 將調料包中的調味料取一半倒入容器內,口重的可以都用上,倒入適量的煮麵湯溶解調味料,然後撈出鍋中的速食麵,倒入麻油包。

7. 可以用松茸、生菜葉點綴一下,紅色的是糖醋水蘿蔔花,很漂亮的,ok!可以開餐了。

16樓:ccc菜辣椒

平常以便節約時間,換句話說工作方面太忙了,很多人都是挑選煮一袋泡麵了事。但泡麵一般全是煎炸做成的,做得不太好非常容易出現過度油膩感的問題。而就算是吃速食食品類食材,還可以略微加一點思緒讓它越來越更為的美味。

還可以加一些有營養成分的食物提公升泡麵的營養成分。那麼泡麵要怎麼做才美味呢?

方式。一般都選3元一包的農心的辛拉麵或南韓泡菜面,這類泡麵是專業用於煮的,泡是不好的。

先在鍋子中新增600ml上下的水,熱冷皆可,由於也要加溫。

加溫燒開,向鍋內打進兩個雞蛋。

新增泡麵的調味品,新增半袋鹹菜(假如新增一種毛筍蘿蔔鹹菜在裡面更強),再次加。

熱燒開!假如標準容許,能夠再天賦加點蔥段。

新增涮火鍋用的羊肉6片(嫩牛肉也可以),再次加溫燒開!

新增混沌皮,煮2分鐘,待眼熟後連湯盛出。

依本人口感可新增李錦記特鮮生抽和鎮江香醋及一部分辣椒油。假如口感喜愛,天賦加點香萊!

新增一根雙匯集團的玉公尺熱狗腸及乙個紅心**鹹鴨蛋。(假如加上午餐肉罐頭或清燉牛肉罐頭更強)

用一塊四川成都的大白菜腐乳相互配合鮮麵條服用,味兒更優。(我本人還較為喜愛南京市本地土特產的醬豆子)

食物菜譜發熱量:310(卡路里)

主要材料袋裝速食麵2包生雞蛋2個。

方式/流程。

準備好泡麵,生雞蛋打勻,火鍋料、番茄、臘腸、蔬菜、香萊清洗切完。

鍋中熱後,把生雞蛋煎好,隨後放進火鍋料炒熱。

加適度的水,由於速食麵較為非常容易熟,先把火鍋料煮1-2分鐘。

新增速食麵煮1分鐘,再放進番茄和臘腸。

滴一些植物油,直到快速時放進蔬菜,調料,速食麵調味料包可依本人口感加上,撒上香萊。

起鍋後趁熱吃,要不然蔬菜就發黃。

常見問題。速食麵是「廢棄物食品」,盡量避免吃,在家裡盡可能自己做些有營養成分的飯食。

速食麵的調料能夠依據本人愛好加上,能夠熬成各種各樣口感。

17樓:漠北刀客

1、食材:泡麵一袋、乾麵適量、菜葉適量、雞蛋一顆、醋適量。

2、準備一顆雞蛋,適量的菜葉,一支乾麵。

3、鍋裡加適量的水,一般的炒鍋加一半左右,燒沸待用。

4、用另外的鍋或者蒸蛋器,將雞蛋煮個幾分鐘十來分鐘,喜好糖心蛋的時間可以稍微短點,菜葉洗淨待用。

5、先將乾麵下入沸水中煮,下面的過程一定要迅速的用筷子將麵撥散,避免粘到一起不好吃。

6、待乾麵煮了一到兩分鐘的樣子,再將泡麵麵餅放入鍋中煮,開大火繼續煮兩分鐘。

7、將泡麵作料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醋,用勺子舀兩勺沸騰的麵湯將作料拌勻。

8、將麵條撈出,裝入碗中拌勻。同時火不需要關,麵條撈出後將準備好的菜葉放入沸騰的麵湯中燙一小會撈出裝入碗中。

18樓:尼古拉斯凱

剛開始看到這個問題,覺得有點矛盾,但細想,也不是不可以滿足營養和美味這兩個詞兒!再不健康的食品,只要你有對策,總會做的健康一些,比如今天說的速食麵。

究竟怎麼才能好吃又健康呢?我說的是相對論,可以把我的做法分享一下:

首先,很多人認為速食麵不健康,是因為它是油炸的,想要健康的吃,那就先去油唄!咋去啊?

第一步:燒一鍋水,水開,把速食麵放進去略煮,打散,撈出備用。這樣做的話,你不想要的油就都留在水裡了。

第二步:另外準備一鍋水,微開,打乙個雞蛋進去,蓋蓋,煮成完整的荷包蛋,再把速食麵放進去煮,此時可以加入你喜歡的蔬菜,隨著包裝一起來的脫水蔬菜就免去不放了,畢竟沒有新鮮蔬菜營養價值高!調味可以加原有的料包,不要整袋全放進去,會很鹹,如果覺得料包不健康的話,那就自己調味,也不複雜,加鹽,白胡椒粉,香油就行。

煮到什麼程度呢?筷子挑起來,麵條呈透明狀,然後就可以關火了,此時,口感比較勁道。蔬菜可以是小白菜,小油菜,娃娃菜,生菜,看你喜歡。

調味的話,也可以調個三合油的,只放生抽,公尺醋和香油,想再味兒厚點兒的,再加點白胡椒粉,辣椒油就成了。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

美食 煮速食麵 製作食材 速食麵 生菜 雞蛋。方法及步驟 1 首先我們要取出家裡的鐵鍋,並往裡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給它加熱。當水燒至微開狀態,且鍋底部有小氣泡出現時,下入速食麵麵餅。在這裡有乙個要點,那就是盡量不要開水下鍋,開水入鍋的話,容易將速食麵煮得非常軟爛,一點兒嚼勁也沒有。2 速食麵入鍋之...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最好吃?

1,把第一碗水倒掉 在煮速食麵時,一般就是一鍋水到底,但是如果想讓泡麵更有營養,讓它裡面含有的新增劑成分少一點。可以把麵放在碗中,然後用開水泡上1到2分鐘,然後把泡麵用的水倒掉,然後再將麵放在鍋裡煮。這樣會使麵更加的勁道,而且還讓面沖洗了一遍,把裡邊沒用的油脂和鹽都沖洗掉了,使裡邊有的化學新增劑的成...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