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解這道題

2021-03-04 02:06:04 字數 304 閱讀 3799

1樓:

這是一道考公務員的試題,考查的是考生從不同角度看問題的能力。眾所周知,在實數範圍內,三個任何奇數加起來都不可能成立。但這個式子子的確成立,這不是題錯了,是我們認識的侷限性,思維的定勢所造成的。

所以,只要我們換一種角度,就會有全新的認識。對於不理解的問題,不能輕易否定,應進一步思考!如果我們用其它進製,這個問題迎刃而解。

以5進製為例。30在5進製中是15。11是6,13是8,1是1,6+8+1=15。

當然11+13+1=30 。7進製 ,9近制,11進製,13進製,15進製等你可以試試,都行。

誰會解這道題?

這道題應該用兒科是取經一,可是解出來的題基本上都能對這個題是小學五年級的題。首先確定這是中學數學題的話,那就把直線方程設為 x a y b 1 a,b分別是a,b兩點的橫,縱座標值。與橢圓方程聯立,可分別求得,a,b用x表示。那麼三角形面積s ab 2 根號則m 4 0,m 4 4 m 0,m 4 ...

誰會這道題閱讀短文,完成練習,誰會這道題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1 媽媽是一名老師。我是乙個小學生。答案不唯一 2 敬佩的意思。雕刻工人們佩服王羲之。3 十六 兩 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面的短文,完成 1 關切的 孤零零的 冰冷的 默默地 2 喝一杯茶 做早點 父女之間濃濃的親情 3 為了讓女孩能夠吃上早點。4 把 父愛 比作 大海 無邊無底,把 子女對父母的愛及回...

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列材料,誰會這道題 閱讀下列材料 材

1 以中原漢族以及文化為中心 漢族與少數民族通過經濟文化交流,不斷融合 各族人民共同創造 豐富和發展了中華文化和中華民族共同體。2 少數民族地區的動植物 食物的傳入,提高了內地的生產生活水平 少數民族的 舞蹈 服飾 風俗習尚豐富了中華文化內容。3 鞏固統治。影響 有利於漢族先進生產方式向邊疆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