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解答一下這兩道題,誰能幫我具體講解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2021-03-04 02:06:04 字數 2328 閱讀 4923

1樓:yx陳子昂

(1)三次函式,求導f'=3x-3 = 0 , x = 1或x=-1 是兩個拐點,代入f就是極值

x<-1, 單調增;-1<=x<=1, 單調減;x>1, 單調增(2)求交點,可得(0,0),(2,4)

做草圖,面積定積分 2x-x^2 | 2,0

誰能幫我具體講解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你已經寫得很清楚了啊

第二題先照你這樣寫出了中心在原點的橢圓的焦點

而題目上的橢圓中心在(1,2)焦點座標不就出來了嗎

親們,幫我解答一下這兩道題!

3樓:超極限

32x32=1024 每行都有32人,那32行就有32x32=1024人

30x4+4=124 四個頂點有四個人,四邊相加減去這四個人就是外圍的人數

4+23x4=96 和上一題第二問相似

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可以嗎?詳細一些謝謝

4樓:心呦呦我

沖積扇(alluvial fan)是bai河流出山du口處的扇形堆積體zhi

。當河流流出谷口時擺脫側

dao向約束

回,其攜帶物質便鋪散答沉積下來。沖積扇平面上呈扇形,扇頂伸向谷口,立體上大致呈半埋藏的錐形。以山麓谷口為頂點,向開闊低地展佈的河流堆積扇狀地貌。

它是沖積平原的一部分,規模大小不等,從數百平方公尺至數百平方公里。廣義的沖積扇包括在乾旱區或半乾旱區河流出山口處的扇形堆積體,即洪積扇;狹義的沖積扇僅指濕潤區較長大河流出山口處的扇狀堆積體,不包括洪積扇。

它在乾旱、半乾旱地區發育最好,由暴發性洪流形成,在一些山間盆地區尤為突出,通常被視為荒漠地形的特徵。

這兩道題,誰能詳細幫我解一下。求大神幫忙。12分的題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用請採納

6樓:於楠

一 1v/0.2a=5r

二 (3v-1v)*0.2a=0.4w

(3v-1v)/0.2a=10r

兩道java題,誰來給我解釋一下,稍微詳細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題肯定選b:

str是引用資料型別du,而字元陣列是zhi基本資料型別,二者存放dao在記憶體中的機內制是不一樣容的!

public void change(string str.char ch)

傳入str,雖然把"test ok"強行賦給str,但是這裡的str存放在新的棧記憶體中,和原來的str存放的位址不一樣,所以你system.out.print(ex.

str+"and");這裡的輸出還是呼叫原來記憶體中的str;

字元陣列不一樣,你宣告乙個字元陣列之後,那個陣列的位置就定死了,你呼叫change()之後,把原來的字元陣列的第1個元素改為了g.這就是引用資料型別和基本資料型別的區別.

第二題選a!

c肯定是錯的! 屬於lang包!

b也不對,執行緒實現有2種方式,第一,擴充套件java.lang.thread類.第二,實現runnable介面

從thread類中繼承的建立方式我還是可以實現runnable介面,也就是說還是不能防止多父類的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行public void change(string str.char ch)

應該為baipublic void change(string str, char ch)

輸出結果為goodandgbc

最接近的

du答案選b

java的參

zhi數dao傳遞方式是值傳遞,當引數是簡單類內型時,不改變引數的值;

容當引數是引用型別時,不改變這個物件的引用。

change()的引數str和ch都是引用型別,在類example中str指向"good"的位址,ch指向ch的位址,使用str="test ok"後在change()內str指向"test ok",但在類中str仍指向"good",而ch[0]仍指向ch[0],因為string與stringbuffer不同,改變它的值實際上是改變了它指向的記憶體位址(新開闢),但由函式返回時仍指向原位址。

大家幫幫我解答一下這兩道題,第乙個人回答有懸賞哦!

9樓:匿名使用者

4.8 3.2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形 4.8

三角形 3.2

誰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誰給我解答一下這兩道題

可以先定來 幾個標桿 設t為真 源鈔,baif為假鈔,s為鞋子成本,du其中t 100,f 0,s 40 之後一步一步來zhi dao 1 進貨 80 2s 2 交易 f 65 找錢 2s 3 換錢 f t 4 賠錢 t 我們把4個步驟加起來,就是這乙個完整的過程。結果是王師傅的盈虧 一共 145 ...

請幫我解答一下這兩道數學題吧,謝謝

親您好提問。第八題親您好,請您稍等一下。親您好 好第一次甲倒入乙的純酒精 15 1 25 15 20 15 5 公升 11 5 6 公升 設第2次乙倒入甲的混合液為x公升,則 6 25 x 六 6 x 55 解得x 9答 第2次從乙容器中倒入甲容器的混合溶液是9公升。溶質質量分數 溶質質量 溶液質量...

這兩道題怎麼寫有過程可以說一下,這兩道題怎樣計算化簡比麻煩說一下,拜託了,謝謝,要詳細過程

第三題來的六種可能性分別源是 1,2 bai1,3 1,4 2,3 2,4 3,4 第四題 抽到一張唐老du鴨和zhi一張公尺老鼠的機會大。原dao因是將兩張唐老鴨分別標記為a,b,那麼抽到兩張唐老鴨只能是抽到a和b這一種情況 抽到一張唐老鴨和一張公尺老鼠有抽到a與公尺老鼠和抽到b和公尺老鼠兩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