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辣炒蝸牛肉怎麼做好吃,辣炒蝸牛肉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172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辣炒蝸牛肉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蝸牛適量

甜麵醬適量

辣醬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1蝸牛洗淨。

2備好蔥薑蒜、乾辣椒,辣醬、甜麵醬、生抽、鹽調好汁。

3熗鍋熗出香味。

4醬汁倒入鍋。

5倒入蝸牛』翻炒。

6出鍋裝盤。

去殼蝸牛肉怎麼炒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辣炒蝸牛肉的做法

1.準備好蔥薑,辣椒,吧蝸牛肉醬乾淨

2.油熱後放入蔥薑,花椒,乾辣椒

3.放入洗淨的蝸牛肉煸炒

4.放入些醬,炒一下

5.津津味道出鍋就行了

3樓:愛家日下看到

材料五花肉100克,韭菜300克,蔥花少許,花生油少許,鹽少許,生抽少許做法1、將五花肉切成薄片,新鮮蒜薹切2公分段2、炒瓢放油,加肉皮炒熟後,加蔥花和生抽翻炒,滴幾滴水進鍋、加鹽3、放韭菜翻炒熟,盛盤即可。

辣炒海蝸牛怎麼做好吃

4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原 料小蝸牛500克、

乾辣椒20克、蔥薑蒜適量、豬肉碎50克。白酒、鹽、糖、雞精、醬油、香油。

1、先看看原料:蝸牛用鹽水泡4小時,再用雙手使勁的來回搓,即可去除泥沙。

2、大鐵鍋爆香肉碎,再放乾辣椒,炒出辣味後,放入蔥薑蒜爆香,倒入蝸牛後,大火猛炒片刻。

3、然後,立即倒入100克白酒,迅速炒勻,加入清水持平,再調入鹽10克;糖10克;醬油15克;雞精5克,中火燉煮20分鐘後,大火將湯汁收盡即可出鍋。

辣煮蝸牛的做法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原 來料:

小蝸牛500克、幹辣源椒20克、蔥薑蒜適量、豬肉碎50克。

白酒、鹽、糖、雞精、醬油、香油。

操  作:

1、先看看原料:蝸牛用鹽水泡4小時,再用雙手使勁的來回搓,即可去除泥沙。

2、大鐵鍋爆香肉碎,再放乾辣椒,炒出辣味後,放入蔥薑蒜爆香,倒入蝸牛後,大火猛炒片刻。

3、然後,立即倒入100克白酒,迅速炒勻,加入清水持平,再調入鹽10克;糖10克;醬油15克;雞精5克,中火燉煮20分鐘後,大火將湯汁收盡即可出鍋。

4、享受美味吧!

貼士:蝸牛肉一挑揪出來,全靠火候一碗酒:蝸牛入鍋後,什麼調料也不加,大火猛炒,隨即倒入一小碗白酒,蝸牛肉就會立刻收緊,牙籤一挑立馬出

爆炒蝸牛怎樣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蝸牛肉100 克。精鹽,味精,料酒,溼澱粉,蔥花,蒜茸,素油。

特色: 這道菜是蛋白而低脂肪,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平喘理氣的功效。可為人體提供極豐富的蛋白質。

做法:1.將螺肉去雜洗淨,用礬水洗去粘液,洗淨後切絲。

2.油鍋燒熱,下蔥花、蒜茸偏香,投入螺肉爆炒,烹入料酒,加入精鹽,用溼澱粉勾芡,放味精就好了。

【菜名】 翠椒爆蝸牛

【所屬菜系】 浙江菜

【特點】 色澤紅亮,口感脆嫩,汁濃味厚,食之不膩,為海鮮佳餚,佐酒下飯均宜。

【原料】

水發蝸牛肉350克,鮮嫩青椒100克,蔥、姜、蒜共50克,烹調油20克,料酒1湯匙,醬油半湯匙 ,精鹽、味精、胡椒粉各1/3茶匙 ,水澱粉1湯匙。

【製作過程】

①青椒適當切塊。蝸牛肉用清水漂洗乾淨,大個的改刀切小。蔥薑蒜適當切片。

②把料酒、醬油、精鹽、味精、胡椒粉和水澱粉一同放入碗中,調勻成味汁。 ③鍋中放入適量清水,燒開,蝸牛肉下鍋稍燙,即刻撈出,控淨水分。 ④鍋刷淨,放入烹調油燒熱,把青椒塊、蔥薑蒜片依次下鍋,稍炒,蝸牛肉下鍋,烹入對好的味汁,炒熟即可。

心得 蝸牛肉市場有售。用水煮時,時間不宜過長,煮透即出鍋,保其細菜 需要15分鐘

辣炒頭肉家常做法,正宗辣炒頭肉怎麼做

7樓:獨手f天下

用料熟豬頭肉

元蔥尖椒

香菜胡椒粉一茶勺

生抽一湯勺

蠔油一湯勺

料酒少許版

白糖少許

薑末乾辣椒兩個

步驟 1

辣炒頭肉的

權做法 步驟1

將熟頭肉切薄片,元蔥切粗絲,香菜洗淨切段,尖椒去蒂剖開斜切塊,乾辣椒剪成段

步驟 2

辣炒頭肉的做法 步驟2

起熱鍋,入少許油(不沾鍋即可,或不放油,先下肉煸乙個待出油後再放蔥等),三成熱時下薑末、乾辣椒炒香,下熟肉中火翻炒至下油

步驟 3

辣炒頭肉的做法 步驟3

下蔥絲、尖椒塊繼續翻炒至變色,加香菜、生抽、蠔油、白糖、胡椒粉及一點點鹽(肉是鹹的)炒勻,烹料酒即可出鍋

蝸牛肉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黃秋葵三根,雞蛋二只.

做法1.黃秋葵洗淨切片備用.雞蛋打散備用.

2.鍋內放入適回

量的食油,開中火.

3. 鍋熱後倒入

答黃秋葵片翻炒.加入打散的雞蛋翻炒.

4. 加入適量的鹽、黃酒、味精、胡椒粉拌勻,菜蛋熟即可.

路邊香辣蝸牛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bai

鮮活蝸牛12只,水發香

du菇、冬筍各50克,zhi蘑菇75克,火腿25克,色拉油100克,雞精、蠔油、dao

味精、胡椒粉、料酒各適量

做法1、將預處理後的蝸牛肉切成丁,再將香菇、冬筍、蘑菇、火腿切成丁。

2、將雞蛋打成蛋泡糊待用。

3、熱鍋注入食油,推入上述切成丁的原料。

4、炒熟後裝蝸牛殼內,用蛋泡糊封口,上籠蒸約一分鐘,取出裝盤即可。

小訣竅1、蝸牛殼中的湯汁可倒於土豆泥上,拌勻一起食用。

2、此菜的另一食法是,將同樣加工好的蝸牛,盛於一有6個凹洞的不鏽鋼盤中每個洞中放乙個蝸牛,上爐烤製而成,可供一人食用。

求街上辣炒蝸牛的具體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把蝸牛毒死,並且使肉質硬化有韌性,再用油辣子翻炒加以佐料就可以了。有毒的,吃不得

大蝦的做法,辣炒大蝦怎麼做好吃,辣炒大蝦的家常做法

辣炒大蝦的家常做法如下 食材準備 海蝦,蔥,姜,紅辣椒,花椒,鹽,料酒,白糖少許製作步驟 1.將海蝦洗淨備用 2.將花生油倒入鍋中燒熱,將蔥薑,乾辣椒,花椒一起放進鍋中爆炒出香味3.然後將海蝦放進鍋中翻炒至海蝦變色,放入料酒及鹽即可。主料海蝦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辣椒醬 ...

泰式辣炒海鮮怎麼做好吃,辣炒海鮮的做法步驟圖,辣炒海鮮怎麼做好吃

材料蛤蜊bai600克魴魚1片小花枝du6只小蕃茄10顆洋蔥zhi1 6個甜豆12條紅蔥頭2瓣冬蔭dao功醬1湯匙油適內量醃漬魚肉調味料容 鹽1 4茶匙太白粉1茶匙公尺酒少許 做法冬蔭功醬,一般大超市都能找到。中的蛤蜊是一小部份,實則有用上一斤,即600克 蛤蜊買回來放在鹽水中吐沙。魚片切2cm x...

辣炒蜆子扇貝柱怎麼做好吃,辣炒蜆子的做法

首先在做辣椒蜆子之前先要備好材料 蜆子適量 小紅辣椒少許 薑片 蔥段 料酒 食鹽 海鮮醬油 水澱粉各適量,準備好以後就可以開始做了。首先先把蜆子洗乾淨在鍋裡煮一下,煮到張嘴就可以了,然後把大勺裡的油燒熱後放入蜆子 蔥段 薑片料酒 鹽 小紅辣椒 海鮮醬油 水澱粉,快速翻炒均勻,最後加入味精調味,翻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