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辣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02:42 字數 4755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龍蝦500g

輔料小公尺

椒5-6個

生薑5-6片

洋蔥半個

大蒜半頭

大蔥1小段

小芹菜1小把鹽適量

啤酒1瓶

冰糖4-5塊

生抽2勺

花椒粒20-30粒

白胡椒粉

適量步驟

1.將油燒熱,放入大蒜,香蔥,生薑,八角,小公尺椒,花椒爆香2.讓人洗乾淨的小龍蝦炒至變色,放入少許冰糖,繼續爆炒3.放入洋蔥,小芹菜,白胡椒粉翻炒。

4.加啤酒燜煮,等到啤酒收汁剩下三分之一時候起鍋5.大功告成

6.色香味俱全

小貼士芹菜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新增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糖芹菜

香油生抽

乾辣椒蔥薑蒜小龍蝦肉

芹菜辣炒小龍蝦的做法

蔥薑蒜切末備用。芹菜切片兒備用。乾辣椒切碎備用。

蔥薑蒜爆鍋煸炒乾辣椒碎出香味兒,加入芹菜煸炒入味兒加入小龍蝦肉,大火翻炒,淋上些許香油出鍋。

芹菜辣炒小龍蝦怎麼做

3樓:宸宇

主料:龍蝦500克。

輔料:小公尺椒5-6個、生薑5-6片、洋蔥半個、大蒜半頭、大蔥1小段、小芹菜1小把、鹽適量、啤酒1瓶、冰糖4-5塊、生抽2勺、花椒粒20-30粒、白胡椒粉適量。

芹菜辣炒小龍蝦的做法

1.將油燒熱,放入大蒜,香蔥,生薑,八角,小公尺椒,花椒爆香;

2.讓人洗乾淨的小龍蝦炒至變色,放入少許冰糖,繼續爆炒;

3.放入洋蔥,小芹菜,白胡椒粉翻炒;

4.加啤酒燜煮,等到啤酒收汁剩下三分之一時候起鍋。

盱眙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地方歇後語

以麻辣小龍蝦為例

主料小龍蝦1000克輔料郫縣豆瓣醬:1湯匙、麻椒:10克、花椒:

5克、冰糖:5塊、八角:2瓣、蒜:

6瓣、細香蔥:2根、食鹽:1/2茶匙、水:

300毫公升、植物油:2湯匙、乾辣椒:3個、香芹:

1/2根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1.把買來的小龍蝦,放到水池中,徹底沖洗乾淨。2.

準備好材料備用。3.放油,5成熱,放入乾辣椒和蒜片,出香味以後。

4.放入郫縣豆瓣醬、花椒、香芹段,翻炒一下。5.

放入冰糖,翻炒,將豆瓣醬炒香。6.放入小龍蝦,拿鏟子翻動,將小龍蝦炒勻。

7.大火並加300毫公升水,水其實是適量的,一般加到小龍蝦一半位置就好了,撒入鹽和麻椒。8.

加水後3-4分鐘,待湯汁收縮,撒些蔥段,就可以出鍋了。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麻辣小龍蝦怎麼做

5樓:微湖情

食材用料

小龍蝦三斤相剋食物

乾辣椒一把相剋食物

蔥兩根相剋食物

姜一塊相剋食物

花椒一把

紅99150克左右

郫縣豆瓣醬80克左右

油適量糖一小勺相剋食物

老抽一勺

小芹菜一把

料酒兩勺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11.小龍蝦去頭和蝦腸,用小牙刷把蝦刷乾淨麻辣小龍蝦的做法**22.蔥切段,姜切絲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33.小芹菜切段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44.鍋中倒入油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55.放入小龍蝦翻炒,變色撈出(稍微多倒點)麻辣小龍蝦的做法**66.鍋中倒入少量油爆香蔥,姜,乾辣椒和花椒粒麻辣小龍蝦的做法**77.

放入紅99和郫縣豆瓣醬翻炒麻辣小龍蝦的做法**88.放入小龍蝦翻炒,加入少量料酒,老抽和糖(覺得味淡再加點鹽)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99.加入少量水,大火煮一會麻辣小龍蝦的做法**1010.湯汁收的不多時,加入小芹菜翻炒麻辣小龍蝦的做法**1111.把芹菜放在下面,小龍蝦放在上面,盛出

芹菜小龍蝦的做法,芹菜小龍蝦怎麼做好吃,芹菜

6樓:v13122041129加

主料龍蝦

500克

輔料小公尺椒

5-6個

生薑5-6片

洋蔥半個

大蒜半頭

大蔥1小段

小芹菜1小把鹽適量

啤酒1瓶

冰糖4-5塊

生抽2勺

花椒粒20-30粒

白胡椒粉

適量步驟

1.將油燒熱,放入大蒜,香蔥,生薑,八角,小公尺椒,花椒爆香2.讓人洗乾淨的小龍蝦炒至變色,放入少許冰糖,繼續爆炒3.放入洋蔥,小芹菜,白胡椒粉翻炒。

4.加啤酒燜煮,等到啤酒收汁剩下三分之一時候起鍋5.大功告成

辣炒龍蝦尾的做法步驟圖,辣炒龍蝦尾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龍蝦尾    若干(我在**買的 很新鮮)芹菜    6根 (去掉葉子 留莖)

朝天椒    5個

二荊條    5個

花椒    若干

麻椒    若干

蔥薑蒜    按人頭分量準備 不用太多

大料香葉

乾紅辣椒

辣炒龍蝦尾的做法

先用 料酒 鹽 味精(雞精也行)把龍蝦尾醃製30分鐘在醃製等待的時候 準備配料

蔥 切段(我買的是小蔥 )

姜 切絲

蒜 切片

朝天椒 二荊條 全部切段

芹菜切段 (不愛吃芹菜 還可以放別的青菜配)乾紅辣椒 切段 (有條件就去籽 我做的急 沒去)香葉 兩片

大料 兩個

花椒 麻椒 各一小把

點火 熱鍋 倒油

轉小火 扔花椒 麻椒 薑絲 煸香 (我喜歡吃麻 所以沒有把麻椒花椒瀝出來)

聞到花椒香味,扔蔥 蒜 大料 香葉 進去翻炒加辣椒 各種辣椒全下 翻炒

扔龍蝦尾下去,大火翻炒

加點生抽 和鹽 繼續翻炒

加一點點水 轉小火 燜幾分鐘 讓龍蝦入味

開蓋 ,加芹菜 翻炒 開大火 收汁

收到差不多 放點雞精

出鍋後加點芹菜葉點綴 很少幾片就行

芹菜炒蝦仁的做法步驟圖,芹菜炒蝦仁怎麼做

8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準備材料:芹菜:100克、蝦仁:100克、料酒:2克、鹽:3克、食用油:10克。

2、芹菜莖部改刀切成小條

3、放入開水鍋裡焯水加一兩滴食用油這樣焯水菜的顏色更漂亮4、另起鍋燒油放點薑末炸香

5、放入蝦仁翻炒

6、加入料酒炒勻提鮮

7、放入焯過水的芹菜翻炒均勻

8、加適量鹽翻炒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鮮蝦仁

輔料:芹菜

調料:蔥、鹽、糖、料酒、食用油

做法1.將蝦仁去掉蝦線清洗乾淨,芹菜洗淨切成小段,用開水焯一下撈出瀝乾水分,蔥洗淨切成月牙形;

2.坐鍋點火放入油,油五六成熱時,倒入蔥煸炒,出香味時,放入蝦仁、芹菜段、鹽、糖、料酒,翻炒均勻出鍋即可。

重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3斤    25只

香油    2勺

鹽    2勺

白酒    2兩

重慶火鍋底料或者麻辣魚料(口味自選)    250克

蔥    半根

姜    100克

蒜    5粒

重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

處理小龍蝦。鮮活的小龍蝦尾巴是的3片。拽住中間那片,向外一拔,整條蝦線便可連帶著拽出來。超級方便。

清理過蝦線的小龍蝦放入盆裡,用白酒2兩、香油1兩、鹽2勺,加水沒過小龍蝦身,浸泡。網上都說要半個小時,我認為可以按照著急吃小龍蝦的程度,降低到15分鐘即可。因為,只是簡單消毒罷了。

熱鍋放油。飯館裡是讓油沒過小龍蝦身,家庭做法經濟為重,確保油量足以順滑的炒製即可,大約3-5兩左右。油熱後,放入小龍蝦們翻炒,直至變色。

小龍蝦炒至變色後,加入重慶火鍋底料,或者麻辣香鍋調料。哈哈。放入蒜瓣、薑片、大料,繼續翻炒,調料均勻後,加水,悶煮。20分鐘左右。

看,出鍋啦!!!!!

小貼士1.建議用圓底鍋(而非平底鍋),有利於調料入味和翻炒。

2.選用什麼牌子、什麼口味的調料,全看個人。放料就乙個原則——下猛料!!!

炒大龍蝦的做法步驟圖,辣炒大龍蝦怎麼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龍蝦600克

大蔥1根

土豆2個

藕1小段

火鍋底料

1小塊生薑5片

大蒜4個

乾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

鹽少許味精少許

料酒少許

爆炒大龍蝦的做法

龍蝦在市場買的時候已經去頭,蝦線已除,回家用牙刷輕刷洗淨,用鹽水泡10多分鐘待用。

熱鍋熱油,油燒至滾燙

蝦倒入滾燙的油中,翻炒變色即可撈出備用

再把切好的土豆條和藕條,放入油鍋中炸幹水分撈出備用……個人喜好,也可不加入配菜。

火鍋底料一小塊、生薑一塊切片、大蒜4個、乾辣椒切成段、花椒適量

用剛才的油燒熱,依次倒入:火鍋底料、薑片、大蒜、乾辣椒、花椒、爆出香味,加適量的料酒

然後倒入備用的龍蝦、土豆條,藕條翻炒上色。

青椒切成段

再加人切成段的青椒、芹菜和大蔥

再翻炒一小會兒,加入少許鹽和味精,美味的大龍蝦即可出鍋了。

芹菜辣炒小龍蝦怎麼做,芹菜辣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 龍蝦500克。輔料 小公尺椒5 6個 生薑5 6片 洋蔥半個 大蒜半頭 大蔥1小段 小芹菜1小把 鹽適量 啤酒1瓶 冰糖4 5塊 生抽2勺 花椒粒20 30粒 白胡椒粉適量。芹菜辣炒小龍蝦的做法 1.將油燒熱,放入大蒜,香蔥,生薑,八角,小公尺椒,花椒爆香 2.讓人洗乾淨的小龍蝦炒至變色,放入...

辣味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辣味小龍蝦怎麼做好吃

用料3斤小龍蝦 蔥段 適量 薑片 適量 蒜末 適量 醬油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剁辣椒醬 適量 紅椒 適量 辣味小龍蝦的做法 加醋鹽泡小龍蝦至少半小時,再清洗3次 剝去蝦頭 取出蝦線後 再刷蝦身 再清洗3次 鍋裡放油,燒熱加入自製剁辣椒多些 喜歡吃辣就多放,更入味 加入蒜蓉 薑片 蔥段頭 炒出入味 加...

黃燜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黃燜小龍蝦怎麼做

主料在蝦4斤 盱眙許建忠龍蝦調料二代料包1盒啤灑1瓶 輔料鹽適量 大蒜多點 黃燜蒜香龍蝦的做法步驟 1.先清洗龍蝦 2.把龍蝦稍炒一下 3.開啟料包 4.放入料包,啤灑。煮 5.大概5分鐘左右出鍋 6.美味的黃燜蝦就出來了 黃燜小龍蝦的做法 香料的量自己掌握一下 大顆粒的譬如草果肉蔻香果等,基本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