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辣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青辣炒香乾怎麼做

2021-03-04 08:29:02 字數 1004 閱讀 2560

1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 豆干8片 青椒2根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泡山椒適量

步驟1.豆干用水沖洗1遍控水瀝乾

2.切成絲

3.2根青椒切成絲

4.倒入適量食用油

5.倒入青椒翻炒

6.加入豆干

7.加入1勺食鹽

8.再加入適量水

9.快熟時加入適量泡山椒

10.翻炒入味即可出鍋

爆炒香乾子的做法步驟圖,爆炒香乾子怎麼做

2樓:邀請91722118馬

爆炒香乾子的做法

香乾子切片待用,青辣椒切滾切小塊待用,紅尖椒切小待用,大蒜切小待用鍋中放油,油溫起來後,放入青紅辣椒爆炒1分鐘後,在放入大蒜爆炒30秒這個時候放入切好的幹子,翻炒一分鐘

加入老乾媽,老抽,生抽,蠔油繼續快速翻炒均勻,1分半鐘後起鍋

炒香乾怎麼做好吃,青椒炒香乾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香乾洗淨切小方丁,瘦肉剁成肉沫,榨菜切碎,紅辣椒、姜、蔥切碎。

2、鍋燒熱,倒入油,燒熱後倒入肉沫翻炒至變色,倒入紅辣椒和薑末炒香。

3、加入一大勺老乾媽豆豉辣醬和老抽翻炒。

4、倒入香乾和榨菜,加鹽、雞精翻炒,加入一點點水多炒一會兒使香乾入味,出鍋前加入糖翻炒均勻,關火後倒入蔥花拌勻即可。

辣椒,香乾炒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高手v呺

材料芒果 1顆,蝦仁 10尾,小黃瓜 1條,紅甜椒 半顆,調味料:糖 1小匙,辣椒粉 1/6小匙,檸檬汁 半顆,鹽 少許,橄欖油 少許,黑胡椒粒 少許

做法1、蝦仁洗淨,用熱水汆燙熟,過冰水撈起。 燙蝦仁時,水裡可以放一片姜、少許鹽和酒去腥。

2、芒果去皮切丁,紅甜椒.小黃瓜切丁備用。

3、將所有的材料放入碗中加入調味料拌勻冷藏片刻即可。不喜辣者可去掉辣椒粉!

辣炒長豆角的做法步驟圖,辣炒長豆角怎麼做

步驟1.豆角清洗乾淨,切段 2.青紅椒切絲 3.蔥切絲 4.熱鍋涼油,油熱後倒入 花椒爆香 5.倒入蔥爆香 6.倒入豆角翻炒至變色 7.倒入生抽翻炒,調入鹽 南德調味料 雞粉翻炒均勻8.加適量清水,加蓋燜1分鐘 9.倒入青紅椒翻炒均勻,收乾湯汁即可 素炒長豆角怎麼做好吃?有素炒長豆角的家常做法嗎?1...

辣炒海鮮菇的做法步驟圖,辣炒海鮮菇怎麼做

用料海鮮菇 500克 孜然 適量 蒜蓉辣醬 適量 蔥花 適量 辣炒海鮮菇的做法 海鮮菇500克洗淨 鍋裡水燒開後倒入洗淨的海鮮菇 再次把水燒開 把汆過水的海鮮菇撈到涼水盆中沖個涼 然後把水控淨熱鍋涼油加入蔥花炒香 倒入去除水分的海鮮菇 大火翻炒均勻 加入適量孜然翻炒 海鮮菇炒至乾巴巴的感覺加入兩勺蒜...

茭白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茭白炒香乾怎麼做

1.先將材料先洗淨切好 2.起油鍋先將香乾和火腿片翻炒 幾下,就放入茭白翻炒一會,再倒一勺耗油就去炒,火小一點就好,大概炒個3 4分鐘左右就可以放點鹽雞精進去,鹽看各人口味的放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最後撒點蔥花就可以啦 材料雞蛋3顆,洋蔥絲20公克,紅蘿蔔絲5公克,白飯1碗,鹽1小匙做法1.白飯盛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