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科目二考試不合格,要等多久可以重新預約考試

2021-04-14 00:10:46 字數 4746 閱讀 3862

1樓:大仙林

第三十一條復 每個科目制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有效。

2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必須隔20天後才可以再預約考試。

科目二掛了要多久可以重新預約?

3樓:demon陌

在十天之後才能預約考試的。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直角轉彎

操作要領

①汽車掛低速擋起步。

②汽車進入直角彎之前靠右側行駛,右側車輪與道路右側邊線保持約0.1公尺的間距

③當汽車行至駕駛人與內直角突出點對齊時,迅速向左轉動轉向盤至極限位置。

④當左後輪越過內直角突出點時,開始逐漸向右回方向駛出道路。

⑤將汽車擺正後駛出道路。

操作技巧

①一擋怠速通過,不要加油。

②進入直角彎前,讓車在路兩邊線內盡量遠離突出點。

③當靠近突出點一側的前車窗上小三角窗中心與突出點重合時,向突出點一側打轉向盤到底。當車頭轉到新方向後,要特別注意右前輪不要壓到路右側邊線。

④直角轉彎時盡量緊貼右側邊線。

⑤看到車頭對準出口,就迅速將方向回正。

⑥要注意內輪差,正確估計內後輪的軌跡,不得壓內直角突出點、邊線,不得停車和倒車。

4樓:李朝聖

十天之後馬上就可以預約。開車要穩,慢。一般都沒問題的。

不要有太大壓力。就像平常練車一樣,找好教練的給你找的點。放鬆的去完成每一項。

點一定要注意。不要錯過了。 祝你順利。

5樓:享受科學生活

現在的政策是,科目二掛了以後可以立即參與預約下一次考試,但是能不能約上就不好說了

6樓:老法大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根據上述規定,你應當在十天之後才能預約考試的。

7樓:門鎖壞了

1個星期?我半個月就重考了。

8樓:童爺

一般都是10天以後。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雅富

看你在**考,像我在廣東珠海考的失敗一次就很難約了,5個月都沒約上,頭痛得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預約考試多少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372928198710021285

12樓:雙子厲艷麗

豫通駕校的科目二真的難預約

科目二考試沒過,隔多長時間可以再次預約?

13樓:清水荷葉

2018科目二考試沒過,要過10天才可以約,先要繳費取回資料,這個費用可以讓駕校去交,也可以自己去交。

科目二、科目三每次補考間隔至少10個工作日,也就是兩周時間,補考需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四個工作日後的考試,最快也的半個月,這是駕考規定的時間,實際操作還以當地駕校和考試中心的安排為準。

第三十七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14樓:大嫘嫘

科目二沒有考過再過20天就可以申請第二次考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掛科了教練生氣說乙個月後約考成功再練車這樣可以嗎

科目二掛了,要間隔多長時間才能補考

16樓:鹹魚

需要間隔十天才可以再次預約科目二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的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7樓:小英英小陽陽

10天以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1、考前先過流程

考前先在腦子裡過一遍流程,再回顧考試的注意事項以及各個專案的難點,考試時按部就班來,不容易因為緊張而忘記操作。

2、熄火別慌張

如果考試過程中熄火,千萬別慌張,將車輛回到空檔之後再重新點火。

上坡時要注意踩剎車,因為熄火只會扣10分,但再次熄火或者車輛後溜就直接掛科!

3、控制好離合器

控制好離合器,是保持車輛勻速前進、平穩起步的關鍵。

每輛車的離合器都是不一樣的,要學會熟悉車輛,尤其是車輛的離合器,多踩幾次,感受下離合器的鬆緊,找準半聯動點的位置。學會了控制離合器,科目二就成功了一半。

4、正確打方向盤

控制好離合器之後,就要考慮「手腳配合」了。

打方向原則:打多少回多少,少打少回,慢打慢回,大打大回,快打快回。

5、找準自己的點

每個人的身高不一樣,教練說的點位,不一定完全契合你,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身高有所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點位。

要會根據自己的身高來調整座椅的高低,以及後視鏡。換一輛車,換乙個場地,仍然能搞定!

6、找準「30cm」

科二中,以下專案需要「30cm」

坡道定點停車:停車後,車身距路邊緣線在30cm~50cm之間,扣10分;大於50cm,直接掛科。

側方位停車:該專案未作硬性要求,但使車身與邊線保持30cm左右的距離,更容易操作成功。

靠邊停車:靠邊停車超出30cm扣10分,超出50cm由扣10分修改為不合格。

可以通過雨刮凸起部分、車頭三分之一處,或從右後視鏡看右前門把手是否與馬路邊緣線相切來判斷30cm的距離。

7、駕考一半技巧一半心態

駕考也是考心態,技巧通過長時間練習是比較容易掌握的,心態調整就看學員個人情況了。

平時練習穩著來,基礎練紮實。考試時,保持一顆平常心,按平時訓練來發揮,

18樓:du知道君

您好:一、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11號)規

定,科目二補考須間隔二十日後才能再次預約考試。

二、駕管所將每天考試量按照全市教練車臺總數的比例分配給各駕校,由各駕校安排學員訓練和預考後組織預約考試。對已預考或考過科目的學員,可以自主登入福州交巡警**在網際網路上自助預約考試。因您下次是補考學員,會佔用駕校的考試名額,是否按照考試次數延長預約考試由各駕校自行調整,但學員可以登入福州交巡警**自主通過網際網路預約考試,不受駕校或教練的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補考,具體時間要看。在駕校考試的通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工作日,關係好第二天就能

b2駕照考試 科目一考過之後 多長時間才可以預約科目二

21樓:鬱悶的太陽

b證科目一考完

好像是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才能預約科目二

是10天還是20天,大概就是一二十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科目二。  報考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科目三。

23樓:友望未來

至少要72個學時以後才可以考駕駛證的。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b2駕駛證可開9座以下 含9座 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