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優秀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優秀教師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04 01:22:41 字數 4969 閱讀 8181

1樓:悲劇帝の伮

用他(她)本身喜bai歡的方式du對待學生,而學生也喜歡zhi被他(她)那樣對待dao的老師

專便是優秀屬的老師. 為人師者不是要強迫自己如何如何,而是發自內心的行動便能贏得大家的愛戴. 所以說,優秀的老師不是那種大家看起來都覺得苦了他(她)的那種人,而是幸福的人.

目前很難看見,因為不要說社會上的成年人,即便是學校中的學生面具也是太過厚重了. 在大部分人眼中的優秀老師其實都已經變成了一種可以按跳跳框框來靠的一種行為標準. 但是要說心目中的優秀老師.

那就真的是心目中的了.就像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那般可遇而不可求.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喜歡你憂鬱的感覺其實 但是喜歡你這樣努力的樣子

3樓:謝晉宇

老婆!你是最優秀勒老師!

你眼中的優秀教師是什麼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學識淵博,而且善於將自己所懂的傳授給學生,降低自己的身份,把學生當朋友,耐心解答學生提出的問題,並為學生排憂解難!

5樓:小易在努力

優秀的老師不僅僅把你當做學生,會想你所想,急你所急。解答疑難從來不會不耐煩,會一直鼓勵你,不光光看你的成績,對待學生一視同仁。

6樓:壬海有涯

一 道行高深

二 德才兼備

三 平易近人

四 飄逸灑脫

你心中的特級教師是什麼樣的

7樓:中公教育

我心中的優秀教師是什麼樣的?

一、能教會學生做人。作為教師,我們應該時時刻刻為人師表,以身作則,自己要成為學生的榜樣。要讓學生學會做人,教師自己必須是一名優秀的教師。

只有品德高尚的教師,才能培養出品德高尚的學生。

二、能教會學生學習。學生與學生之間,存在著不同的個性差異,例如,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興趣愛好、學習習慣,以及特長。學生在學習方面的情況,千差萬別。

所以,作為教師,我們應該在教育和教學的過程中,讓學生樹立遠大的理想,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還要讓學生找到適合自身的、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讓學生在快樂中獲取真知。優秀的教師,要培養學生自學的能力,從而達到「教是不教」的境界。

三、能教會學生生活。生活本來就是美好的。但是,有的學生不會生活,所以,他們常常覺得生活缺乏味道。

有的學生簡單地認為:生活就是學習、吃飯和睡覺,那就大錯特錯了。隨著學生年齡的增長,許多學生會越來越感覺到社會的紛繁和複雜,例如社會的貧富不均、金錢的**、青春期的困擾、網路的影響,等等。

作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應該有「生活處處皆課堂」的理念,能用睿智的頭腦,聰慧的雙眼,去時常觀察學生;用自己靈敏的耳朵,去傾聽學生的心聲。教師要時常了解學生,關心學生,愛護學生,學生才會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8樓:中公教師網

特級教師是國家為了表彰特別優秀的中小學教師而特設的一種既具先進性、又有專業性的稱號。特級教師應是師德的表率、育人的模範、教學的專家。評定物件是普通中學、小學、幼兒園、師範學校、盲聾啞學校、教師進修學校、職業中學、教學研究機構、校外教育機構的教師。

特級教師的條件:

(一)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熱愛社會主義社國,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認真貫徹執行教育方針;一貫模範履行教師職責,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二)具有中小學校高階教師職務。對所教學科具有系統的、堅實的理論知識和豐富的教學經驗;精通業務,嚴謹治學,教育教學效果特別顯著。或者在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主任工作方面有突出的專長 和豐富的經驗,並取得顯著成績;在教育教學改革中勇於創新或在教學法研究、教材建設中成績卓著。

在當地教育界有聲望。

(三)在培訓提高教師的思想政治、文化業務水平和教育教學能力方面做出顯著貢獻。

9樓:tcx之藍

溫柔的, 上的課讓人忘不了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10樓:最愛

就是要關心愛護尊重學生,

不以學習成績好、是否聽話和送賀卡禮物多為條件而光照學生某某某/ / /

我的好老師在其他同學心中不是最受歡迎的.

可能每人心中的標準都不一樣,但做個好老師不外乎以上幾點。

補充一點:好老師最重要的是教學認真負責,那些玩忽職守的老師就是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溫文爾雅,比較傳統的那種,教師育人,很有親和力的那種。

12樓:心的方向

誠懇,謙虛,親和,責任 。外表樸實無華,言行舉止得體大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那麼的好,但又無從說起他到底是哪一點好!

好是全方位的.是潤物細無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布置作業 不談成績 不拖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教師要學識淵博,不能不學無術。好教師要公平公正,不能偏袒私心。

16樓:隆易植映寒

幽默大方

耐心和藹

善良知識面廣

17樓:毋項曲恨竹

不要對學生們兇,就算學生們做錯事也不要.要用道理說服他們.

常常和學生們一起談論事情.多關心他們.

不要偏愛一些成績好的學生.這樣學生就會說你是個好老師.

18樓:旅漾南門苓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不一定溫柔,但她可以是學生的朋友;她不一定特別漂亮,但她要有做老師的氣質;她說話學生們愛聽,她忠愛老師的職業,她喜歡學生

,喜歡與學生在一起的時候,無論是課上還是課下,幾年以後學生們還能記住你。

呵呵o(∩_∩)o...

可惜好像這樣

的人兒不多啊~

19樓:慕藻尤夏雲

首先,得是個善良的人,其次,主動幫助同學還有能和同學們談心。

當然,業績得過的去。我以前有乙個好老師因為業績問題……

在你心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為什麼?

20樓:廣西中公小火

懂得教育的藝術的老師就是最好的老師。

懂得尊重個性、悅納肯定。

尊重學生的人格,給學生乙個平等感。

懂得賞識特性、激勵讚美。

懂得真誠溝通、情感交流。

懂得蹲下身子、寬容悅納。

老師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那?

21樓:百度使用者

l老師是各種各樣的,老師在每個同學的心理都有自己的想法.在我心中的老師有時是像我們的母親,而我們 這寫小學生就像她的兒女,整個班級就像乙個家庭,住在一起.也有時像我們的真心知心朋友.

反正每個人心中的老師是不同的,就像個人愛好,你有你喜歡的,我有我喜歡的,他有他喜歡的,都是不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中 希望老師是怎樣的

說說你心目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啊?

23樓:**呢唉

您好,我心目中的老師是這樣的,既熱情又樂觀,每天保持著微笑來教導我學習,還有一顆好勝的心,如果她不會的問題就一定會查詢出來。謝謝

24樓:說你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品德高尚、善良、友好、天真活潑、對自己的職業盡職盡責、關心學生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不放棄每乙個差生

26樓:微盟

像家人,像朋友,又像,,,,

大家心目中最優秀的老師是什麼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1 寬容,懂得理解的老師:以德服人,和學生建立了互相信任的關係,能夠聽學生的質疑,尊重學生的思想,及時發現學生真正的憂慮和感覺是什麼。

2 敢於打破舊習俗的教學的老師:思想活躍,教學手法新穎。打破舊習俗,不給學生太多的規定和束縛;有一位老師在班上宣布,遲到的學生不用喊報告,靜悄悄地回座位就可以了,避免干擾正在進行的講課,這之後,遲到的學生反而少了許多。

3 知識淵博,真正有水平的老師:像百科全書。能用一口純正流利的英語給你講函式,用世界古代史給你講阿基公尺德定律,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難住的老師。

4 願意聽學生申辯的老師:學生被叫進辦公室談話,通常是犯了什麼錯誤,願意給機會給學生申辯,並且真誠地集中精力傾聽學生的申辯後再做出合理公平的處置的老師。

5 常與學生溝通的老師:與學生沒有代溝,像是同輩夥伴。直到每天給學生幾分鐘談話的時間,令學生願意向其傾吐心聲。

6 幽默風趣的老師:帶給學生一身輕鬆,卻不失原則和水準。該嚴肅時嚴肅,該風趣時風趣。課餘時甚至能接受學生善意的調侃。

7 拿放大鏡找學生優點的老師:懂得每天細細地尋找學生們身上的優點,抓住每個學生身上一點一滴的閃光點,予以及時的表揚,把整個班級團結成乙個積極向上的集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宜近人,能夠和學生進行心與心之間的交談,懂得如何調節學生的學習狀況和關心學生的生活狀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學生相處'不管你遇到什麼問題老師都會為你克服困難'

30樓:風合義語薇

我們的語文老師就很有趣。很搞笑又很天真。認真的時候很認真

31樓:束典山淩寒

可以讓大家考上清華的老師就是大家心目中最優秀的老師

32樓:陀蔚榮忠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她人很好哦.你來我這讀,也不會虧待

33樓:牧博秋夢澤

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

你眼中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34樓:小明愛小蘭

美麗 智慧型 成熟 大度 睿智 幽默,就算以上做不到,只要真誠對待學生就夠了,別做

你心中的雲姑娘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乙個你愛的人 乙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相信這已是不言自明的道理。兩個愛你的人 你戀愛了,有乙個男生還在苦苦追你 你結婚了,還有乙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當然了,這些男人都會風清雲淡地飄逝,要把握好的還是你現在擁有的愛。三分慵懶 女人該偷懶的時候要偷偷懶,找些空閒時光,去曬曬陽光吹吹風,盡量享受生活的美...

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什麼樣子

美貌是做事的捷徑,只有擁有學識才能幫你完 生目標的基礎。女人不會因為美貌而可愛,但卻會因可愛而美麗。這與她自己的修養和素質是分不開的。所以,有思想,有學識的女人,亦是最美麗的女人。美的觀念每個人是不同的,審美觀不同側重點就不一樣,年齡段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同,就比如沒成年時覺得臉蛋比較重要,成年後發...

說說你心中的江南是什麼樣的,說說你心中的奧運會是什麼樣的

曰出江?紅勝?春來江水綠如藍 魚公尺之鄉,就知道比北方有錢?水鄉,熱,經常下雨,景色美,好吃的多 說說你心中的奧運會是什麼樣的?第30屆奧運會在倫敦開幕,在2008年退賽的劉翔準備參加110公尺跨欄賽。在參加預賽時,劉翔僅僅只用了7秒鐘到達了第乙個欄,可是在跨欄時,腳抬得不夠高,他摔在了跑道上,他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