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黃瓜胡蘿蔔橙子一起打成果汁可以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5457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果蔬汁搭配不好,口感不好,品相也不好,只要不是特殊的,喝了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胡蘿蔔 獼猴桃 蘋果 蜂蜜 檸檬=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淨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髮發育。注意:胡蘿蔔最後放。

2、胡蘿蔔 蘋果 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3、 胡蘿蔔 黃瓜 檸檬 橙子 蜂蜜=美容,可使**柔細光滑。注意:黃瓜、胡蘿蔔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4、胡蘿蔔 芹菜 蘋果=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5、胡蘿蔔 橙子=美容除斑、降低膽固醇。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香蕉或波蘿味道更好

橙子蘋果和胡蘿蔔可以一起榨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胡蘿蔔蘋果不可以一起榨汁。

蘋果不可與胡蘿蔔同食,易產生誘發甲狀腺腫的物質。對人體有大危害,所以不能放在一起榨汁。

5樓:冰之_無限

不相剋的,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合在一起榨。不過榨出來的口感就不敢保證了,因為加了橙子和葡萄會有點酸,加了胡蘿蔔會有點生生的味道,根據我榨果汁的經驗可以加點香蕉緩解酸味,不妨試試。

橙子的功效作用:

1、和胃降逆,橙子味酸,性寒涼,入肝、胃經。有和中開胃,降逆止嘔之功。善用於飲食停滯而引起的嘔吐,胃中浮風惡氣,肝胃鬱熱等疾病。

2、寬胸開結,橙子性寒,有清熱降逆之功、善清肺胸之熱,由於肺中蘊熱,或外感風熱,熱灼津液為痰,痰熱結於胸中,氣機痺阻,引起胸部疼痛,咳喘,咯痰黃稠,甚則咳血,或痰腥臭,煩悶發熱,苔黃膩,脈象滑數,治宜用橙子,洩熱滌痰,寬胸開結,涼血止血,功效顯著。

3、消癭,因外邪所侵,或情志內傷,以及體質虛弱,使氣機阻滯,津液積聚為痰。如《丹溪心法》:「痰之為物,隨氣公升降,無處不到。

」「凡人身上、中、下有塊者,多是痰。」故癭自發生和痰凝有一定的內在聯絡。如痰凝結於喉結兩側為肉癭。

其症喉結兩側腫塊在於皮裡膜外,區域性不紅不熱,按之堅實或有囊**,舌苔薄膩,脈滑,治宜用橙子清熱化痰,解鬱散結。

4、殺魚蟹之毒,橙子味酸芳香,酸能殺菌,有除醒脾,和胃降逆,對於因飲酒過量,或做魚蟹之菜餚,均有較好的調味和解毒醒酒作用。使菜餚更加可口適中,味香 鮮美。

5、鑑別應用, 橙子與橙子核,一為橙子肉,一是橙核,肉偏於止嘔噁,寬胸膈,消癭,鮮魚蟹之毒。而橙子核偏于治疝氣,諸淋病,腰痛,外用可治面黔粉刺,橙子偏於治肝肺之病,而橙核偏於治腎臟之患。

橙子的營養價值:

甜橙的可食部分為74%,每100克甜橙肉含熱量為197千焦耳,水分87.4克,蛋白質0.8克,脂肪0.2克,膳食纖維0.6克,碳水化合物10.5克,灰分0.5克,胡蘿蔔素160微克,硫胺素0.05毫克,核黃素0.04毫克,尼克酸0.3毫克,抗壞血酸33毫克,維生素e0.56毫克,鉀159毫克,鈉1.2毫克,鈣20毫克,鎂14毫克,鐵0.4毫克,錳0.05毫克,鋅0.14毫克,銅0.03毫克,磷22毫克,硒0.7微克等,還含橙皮甙、柚皮芸香甙、柚皮甙、檸檬苦素、那可汀、檸檬酸、蘋果酸。果皮含揮發油,有七十多種活性物質,主要為正癸醛、檸檬醛、檸檬烯和辛醇等。

橙子味甘、酸,性涼。具有生津止渴、開胃下氣的功效。正常人飯後食橙子或飲橙汁,有解油膩、消積食、止渴、醒酒的作用。橙子營養極為豐富而全面,老幼皆宜。

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p,能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降低血中膽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壓、動脈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橙皮性味甘苦而溫,止咳化痰功效勝過陳皮,是**感冒咳嗽、食慾不振、胸腹脹痛的良藥。橙子幾乎已經成為維生素c的代名詞。

事實上,它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增強人體抵抗力,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橙皮又叫黃果皮,除含果肉中的成分外,胡蘿蔔素含量較多,可作為健胃劑、芳香調味劑。橙皮還含一定時的橙皮油,對慢性支氣管炎有效。

營養價值剖析

橙子顏色鮮豔,酸甜可口,外觀整齊漂亮,是深受人們喜愛的水果,也是走樣訪友、探望病人的禮品水果之一。它種類很多,最受青睞的主要有臍橙、冰糖橙、血橙和美國新奇士橙。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蔔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等物質。

6樓:楓起雲湧

當然可以呀。你只要口味喜歡就好。農夫果園不也類似嗎。

7樓:珍惜

可以,就是放了胡蘿蔔,味道怪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營養很豐富。

胡蘿蔔芹菜柚子黃瓜蘋果橙子能一齊榨汁喝嗎?

9樓:尋找泡沫溫度

1、 胡蘿蔔 獼猴桃 蘋果 蜂蜜 檸檬=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淨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髮發育。注意:胡蘿蔔最後放。

2、胡蘿蔔 蘋果 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3、 胡蘿蔔 黃瓜 檸檬 橙子 蜂蜜=美容,可使**柔細光滑。注意:黃瓜、胡蘿蔔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4、胡蘿蔔 芹菜 蘋果=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5、胡蘿蔔 橙子=美容除斑、降低膽固醇。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10樓:紫琉璃水晶

可以一起榨汁。不過不建議脾胃虛寒、胃腸功能弱的人食用。另外注意蘋果容易氧化,最好最後再放。胡蘿蔔熟吃更有利於各種類胡蘿蔔素的吸收。

黃瓜,蘋果,橙子可以一起榨汁吃嗎

11樓:蘭曦雪唯一

黃瓜、蘋果、橙子不相剋,可以一起榨汁喝。

【黃瓜相剋食物】:

黃瓜+小白菜:破壞維生素c

黃瓜+芹菜:芹菜中的維生素c將會被分解破壞,降低營養價值黃瓜+西紅柿:西紅柿中含大量維生素c,有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治壞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而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一起吃可使其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黃瓜+乾辣椒:破壞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櫻桃番茄:破壞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青椒:破壞維生素c

黃瓜+杏:身體不適

黃瓜+枇杷:影響消化

黃瓜+香椿: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到香椿中的維生素c,影響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使營養大大降低,故香椿和黃瓜也不宜同食。

黃瓜+花生:一起吃易導致腹瀉

黃瓜+菜花:花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黃瓜+香菜:破壞維生素c

黃瓜+菠菜:菠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黃瓜+油菜:降級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山藥:黃瓜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黃瓜+捲心菜: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黃瓜+金櫻子:身體不適

黃瓜+柑橘:柑橘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蘋果相剋食物】:

蘋果+紫甘藍:營養維生素的吸收

蘋果+沙丁魚:身體不適

【橙子相剋食物】:

橙+檳榔:身體不適

橙+蛤蜊: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橙+牛奶:影響消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是可以,不過建議蘋果別榨汁,榨出來馬上就變顏色了,很不好看,也不好喝。

13樓:有才無用

可以,含豐富的維生素。胃寒的人少喝點,否則容易胃酸過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味道就不知道了

15樓:南國小鴨兒

應該可以吧 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胡蘿蔔蘋果橙子橘子士多啤梨能在一起榨汁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蘋果、橙子、橘子、士多啤梨不能在一起榨汁,因為蘋果與胡蘿蔔不宜同食。胡蘿蔔含有一種叫維生素c酵酶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破壞蘋果中所含的維生素c,會大大降低蘋果原有的營養價值。

一,蘋果不能與以下食物一起吃:

1,蘋果與胡蘿蔔不宜同食。胡蘿蔔含有一種叫維生素c酵酶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破壞蘋果中所含的維生素c,會大大降低蘋果原有的營養價值。

2,蘋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與牛奶中的蛋白質反應會生成鈣沉澱,引起結石。

3,蘋果不可與干貝同食,能引起腹痛。

二,胡蘿蔔和以下食物不能一起吃:

1,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2,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3,醋。胡蘿蔔素會完全被破壞。

4,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5,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三,橙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橙子與蝦不宜同食: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徵兆。

2、橙子與豬肉不宜同食:橙子中的單寧會與豬肉中的蛋白質結合,生成不利於人體消化的物質,從而發生噁心、腹痛等症狀。

3、橙子忌與檳榔同食,檳榔有祛痰止咳、消食醒酒、寬胸止吐、驅蟲等感化。

四,橘子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1,橘子不宜與蘿蔔同食

蘿蔔進入人體後,會迅速產生一種叫硫酸鹽的物質,並很快代謝產生一種抗甲狀腺的物質--硫氰酸。若這時進食橘子,橘子中的類黃酮物質會在腸道被分解,而轉化成羥苯甲酸和阿魏酸,它們可以加強硫氰酸對甲狀腺的抑制作用,從而誘發或導致甲狀腺腫。

2,橘子不宜與牛奶同食。

牛奶不宜與橘子同食:剛喝完牛奶就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質就會先與橘子中的果酸和維生素c相遇而凝固成塊,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發生腹脹、腹痛、腹瀉等症狀。

五,士多啤梨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鈣劑與士多啤梨食物相剋

士多啤梨與鈣劑一起食用易形成結石。

2,黃瓜與士多啤梨食物相剋

士多啤梨和黃瓜一起吃,會破壞維生素c。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剋的,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合在一起榨。不過榨出來的口感就不敢保證了,因為加了橙子和葡萄會有點酸,加了胡蘿蔔會有點生生的味道,根據我榨果汁的經驗可以加點香蕉緩解酸味,不妨試試。

番茄和蘋果可以一起打成果汁嗎,蘋果可以和番茄一起榨汁嗎?

可以一起打。番茄蘋果汁 材料主料 番茄200克,蘋果300克,調料 白砂糖5克 做法1.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榨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 2.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 3.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 4.果汁中加入白糖調勻,衝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分別打汁,不過打出來的汁沒有買到好喝...

西紅柿土豆蘋果胡蘿蔔打果汁一起能吃嗎

不可以一起吃,西紅柿與胡蘿蔔相剋 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被胡蘿蔔中的分解酶破壞。西紅柿同吃相剋食物如下 1 西紅柿與白酒相剋 同食會感覺胸悶,氣短。2 西紅柿與地瓜相剋 同食會得結石病 嘔吐 腹痛 腹瀉。3 西紅柿與黃瓜相剋 黃瓜中含有維生索c分解酶,同食可使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擴充套件資料 ...

胡蘿蔔蘋果黃瓜番茄可以一起打汁嗎

胡蘿蔔和番茄不可以一起打汁。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相剋食物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 杏 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