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土豆蘋果胡蘿蔔打果汁一起能吃嗎

2021-05-05 11:32:55 字數 2027 閱讀 6006

1樓:呼阿優

不可以一起吃,西紅柿與胡蘿蔔相剋: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會被胡蘿蔔中的分解酶破壞。

西紅柿同吃相剋食物如下:

1、西紅柿與白酒相剋:同食會感覺胸悶,氣短。

2、西紅柿與地瓜相剋:同食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

3、西紅柿與黃瓜相剋:黃瓜中含有維生索c分解酶,同食可使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擴充套件資料

食用西紅柿要注意四不宜:

1、不宜生吃,尤其是脾胃虛寒及月經期間的婦女。如果只把番茄當成水果吃補充維生素c,或盛夏清暑熱,則以生吃為佳。

2、不宜空腹吃,空腹時胃酸分泌量增多,因番茄所含的某種化學物質與胃酸結合易形成不溶於水的塊狀物,食之往往引起腹痛,造成胃不適、胃脹痛。

2樓:精彩百曉生

當然可以吃了。

胡蘿蔔、蘋果汁不但美味,還是最好的排毒劑和身體補充劑之一,西紅柿和蘋果榨汁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胡蘿蔔含維生素a比較多,土豆有蛋白質,一起榨汁營養豐富,挺好的。

3樓:

西紅柿,土豆,蘋果打成汁特別的好,營養均衡,土豆有排毒的作用

4樓:壞壞的豬豬

胡蘿蔔、蘋果汁不但美味,還是最好的排毒劑和身體補充劑之一,西紅柿和蘋果榨汁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胡蘿蔔含維生素a比較多,土豆有蛋白質,一起榨汁營養豐富,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土豆不會好喝的吧,無毒

土豆,胡蘿蔔和蘋果一起榨汁能喝嗎?

6樓:昂宵晨

胡蘿蔔和蘋果榨汁喝還是比較好喝的,加上土豆這麼個喝是可以喝,但是味道會差很多。建議你別加土豆了。都是澱粉。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開吃。水果和蔬菜不宜一起吃,影響消化和吸收,有的甚至導致腹瀉。胡蘿蔔的營養價值,熟吃是生吃的三倍;土豆含有一種叫龍葵鹼的毒素,不能生吃,發綠的土豆比正常顏色的土豆的龍葵鹼的含量要多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一起吧,至少土豆沒聽過生著榨汁吃的,最好就蘋果和胡蘿蔔分開餵養,這樣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胡蘿蔔榨汁好餵養孩子好,不要加土豆

蘋果,土豆,胡蘿蔔一起榨汁喝有好處嗎

10樓:

有。具有寧心靜氣、增強免疫力、降血壓、安神、健脾養胃。

蘋果雖然可以和土豆,胡蘿蔔一起榨汁,但是在飲食方面蘋果也有許多要注意的內容。吃蘋果的時候不宜食用蘋果核,其中含有微量的氰化物,食用後雖然對健康並無較大影響,但是也會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蘋果不宜與海鮮、牛奶等食物一同食用,由於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鞣酸,一同食用會導致蛋白質發生沉澱,這不僅會導致蛋白質的價值降低,而且還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11樓:

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身體 體質,土豆 下面的澱粉 就不能喝,否則 肚子 不舒服,有的人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可清除自由基延緩人體衰老,維持上皮組織的健康。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胡蘿蔔汁含有是很高的β-胡蘿蔔素,它是一種抗癌劑,吃胡蘿蔔對身體有很好,喝胡蘿蔔汁對身體更有好處的

蘋果土豆胡蘿蔔西紅柿一起榨汁喝有什麼功效

13樓:

香煎土豆餅

材料土豆,雞蛋2個,青蒜,香菜,麵粉,鹽,五香粉,油做法1、土豆兩個擦絲,用水淘洗下,然後打兩個雞蛋,加入青蒜和香菜,加麵粉(根據自己喜歡菜多還是少,可酌量加水和麵粉),調成稠糊狀,然後加鹽和少許五香粉。

2、平底鍋加油,微熱時,用筷子撥些菜糊進去,調整成圓餅狀,小火慢煎至兩面黃色。

14樓:創齒泥

可以。 番茄蘋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c

土豆,胡蘿蔔南瓜可以一起做餅嗎,土豆胡蘿蔔南瓜可以同食嗎

馬鈴薯 學名 solanum tuberosum l.屬茄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塊莖可供食用,是全球第四大重要的糧食作物,僅次於小麥 稻穀和玉公尺。馬鈴薯又稱地蛋 土豆 洋山芋等,茄科植物的塊莖。與小麥 稻穀 玉公尺 高粱並成為世界五大作物。馬鈴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區,人工栽培歷史最早可追溯到大約西元...

蘋果黃瓜胡蘿蔔橙子一起打成果汁可以嗎

沒有,只是果蔬汁搭配不好,口感不好,品相也不好,只要不是特殊的,喝了是沒有問題的 1 胡蘿蔔 獼猴桃 蘋果 蜂蜜 檸檬 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 預防貧血 眼疾 氣喘 糖尿病 淨化血液,美化肌膚 幫助毛髮發育。注意 胡蘿蔔最後放。2 胡蘿蔔 蘋果 蜂蜜 適合兒童 視力較差 慢性疾病患者 中老年男性 女性等...

胡蘿蔔跟土豆能不能一起吃,胡蘿蔔和土豆可以一起吃嗎

胡蘿蔔跟土豆能一起吃,我最喜歡炒胡蘿蔔土豆絲吃,特別好吃。土豆和胡蘿蔔都是飲食裡面常見的食材,並且對於人體的營養補充也具有相當大的作用。土豆和胡蘿蔔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常見的做法土豆絲炒胡蘿蔔絲,這道菜式雖然比較清淡,但是營養方面具有蛋白質 維生素 胡蘿蔔素等等,對人體是具有很多好處的。土豆胡蘿蔔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