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一杯番茄汁,黃瓜汁,胡羅蔔汁會怎樣有什麼效果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488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嗎那麼生猛?番茄黃瓜很好理解,為什麼你還喝胡蘿蔔?這東西的營養是油溶性的,你喝汁跟生啃一樣吸收不了多少純浪費資源,還不如蒸熟了吃呢

番茄汁和黃瓜汁和紅蘿蔔汁一起喝有什麼作用?

2樓:流氓pk氓流

蔬菜和中藥不一樣,並不是東西越多越好,你的這三種蔬菜汁一起喝,除了能補充一些維生素外,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作用。

西紅柿,黃瓜,蘿蔔一起榨喝有什麼功效

3樓:一季渃椛

黃瓜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

之所以有「西紅柿和黃瓜不能一起吃」這樣的理論,這是因為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二者同吃,黃瓜的維生素c分解酶會分解掉西紅柿裡面的維生素c。於是西紅柿和黃瓜不能一起吃的相剋理論就這樣誕生了。

可以說,提出這樣說法的人屬於典型的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首先,黃瓜種本身就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c(每百克含維生素vc 9毫克),同時也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c分解酶,這兩種物質平時是儲存在細胞的不同部位的,互不相見。而當我們進食黃瓜時,食物經過破碎,部分細胞破裂,部分維生素c分解酶和維生素c會見面,維生素c便會損失掉一些。也就是說,黃瓜單獨吃是也會損失一小部分維生素c。

另外,除非在食用前把黃瓜打成汁,其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才會全部釋放,而我們普通的切菜和咀嚼只能釋放出一部分的維生素c分解酶,對維生素c的影響很有限。

其次,所有的酶從結構上來講,都屬於蛋白質,是蛋白質中結構和功能比較特殊的一類。而這些酶進入我們的胃以後,遇到酸性很強的胃酸,就會變性失活,它原有的功能也就失去了。所以,維生素c分解酶起作用也僅僅在食物入胃之前,最主要就是切菜和咀嚼期間,所以維生素c分解酶發揮作用的時間有限,對維生素c的分解不象我們所想的那麼嚴重。

再次,很多人以為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其實在蔬菜水果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100克中含有維生素c19毫克,而普通的綠葉蔬菜、鮮棗、獼猴桃、青椒等食物的維生素c含量都遠遠高於西紅柿,按照這種相剋的說法,黃瓜更不應該與這些高vc含量的綠葉蔬菜、鮮棗、獼猴桃等食物同吃。

其實,維生素c是一種比較敏感的營養素,食物中的維生素c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保留並被我們吸收,例如食物儲藏和加熱烹調都會讓食物中維生素c損失一些。如果擔心黃瓜裡的vc分解酶會破壞西紅柿中的vc,所以黃瓜西紅柿不同吃,那麼以後我們乾脆都生吃蔬菜算了,再也不要加熱烹調了,因為vc會損失嘛。

所以,擔心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分解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完全是沒有必要的。由於新鮮的水果蔬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c,我們與其為了黃瓜和西紅柿中損失的這點維生素c而發愁,不如多吃點新鮮果蔬,提高vc攝入量!

每天一杯番茄汁黃瓜汁可以麼?會不會太多?還是怎麼喝啊?

4樓:胡蘿蔔

我覺得有的時候也該換換口味!比如加點蜂蜜,或者換成檸檬水喝,都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經常段練要好的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對**還有好處呢

自己做的純黃瓜汁,西紅柿汁,胡蘿蔔汁,苦瓜汁………喝多了有害嗎?

7樓:離家出走の草

多喝一些新鮮果蔬汁,尤其是夏天,對身體是有一定好處的,不能說是害處,算是弊端吧,果蔬裡一般都含有大量植物纖維。這個東東對消化啊,健康啊都是很有好處的,水果蔬菜汁的話,纖維就浪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害處 就是西紅柿榨汁吃多了會發胖的。 運動後喝是不錯的 運動前可以喝點香蕉汁 雖然口味重了點

9樓:andy丶念舊

您好,注意不要空腹喝下,注意用具衛生,苦瓜汁不宜多喝,祝您生活愉快

長期喝紅蘿蔔、茜芹、青瓜、西紅柿汁有什麼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抄卜、茜芹、青瓜、西紅柿汁長期飲用會使bai**細膩,對du有些人**上的黃褐斑也能淡zhi化。dao

但建議晚上喝。

黃瓜汁也含大量的維c長期喝和用汁用臉或做**有美白**作用.以上都能養生但也不必喝太多每天一杯即可。若想美白效果好就晚上喝杯胡蘿蔔汁再加上黃瓜汁做**,不做黃瓜汁**也以用牛奶每天敷臉五分鐘左右特方便也會很白的。

11樓:幸福滴尾巴

間隔喝的話,可以**養顏,長時間不間斷的喝,**會變的發黃營養失調

飯前喝一杯胡蘿蔔汁飯後喝一杯西紅柿汁喝法對嗎有什麼好處

12樓:冰之_無限

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對於**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

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白。

西紅柿這種普通而毫不起眼的水果,由於發現含有豐富的茄紅素,所以一躍成為果汁市場中的明星,到底茄紅素對肌膚的美麗有何魅力呢?

茄紅素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紅色的天然植物色素,不只存在於西紅柿中,只要是有紅色果肉的水果,其實都含有茄紅素,像是葡萄柚、石榴、紅肉西瓜、木瓜等水果,也都含有茄紅素,但是西紅柿的茄紅素含量卻是最高,而且越是鮮紅的西紅柿其茄紅素的比例越高。

國內外學者及生化科技專家們已經證實茄紅素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比胡蘿蔔素多了二個不飽和鍵。然而,茄紅素不僅僅是色素而已,它還是很強的抗氧化物,不僅可以保護植物不受陽光、空氣汙染的傷害,更神奇的是可在人體及肌膚面也可以防止老化。

同時,西紅柿不但含有去除自由基的茄紅素,也含有很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優質的食物纖維及果膠等**值的營養成份。因此很適合新增於保養品,發揮優異的抗老化效果。

我們的**本身就含有茄紅素和β胡蘿蔔素,然而因它們在**上的含量不夠,而西紅柿中更因含有大量具有神奇的茄紅素,能充分發揮保護肌膚的功能,所以建議所有愛美的美眉們和女性能多多享受西紅柿所帶來肌膚抗老化的效果。

西紅柿美容功效篇

西紅柿不僅好吃,而且有較高的美容價值和醫療價值。它富含維生素 a、b、c,特別是含有較高的礦物質,如鐵、鎂、鈣等,這在其他植物性食物中還是少見的。常吃西紅柿,可補血益神,使**柔嫩生輝,臉色紅潤。

1 祛斑:將西紅柿切開,擦有雀斑處,能使雀斑逐漸減少。

2 抗衰老:將鮮熟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許白糖,每天用來塗面,能使**潔白、細膩、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極佳。

3 美白:西紅柿去皮、籽,黃瓜洗淨,鮮玫瑰花適量。將它們碾碎後過濾,加入檸檬汁、蜂蜜,每日飲用,可促進**代謝,使沉著的色素減退、肌膚細膩白嫩。

4 **:西紅柿幾乎全由水構成,用來**比較合適。最好的西紅柿**法是:早餐同午餐照食並要盡量注意營養,晚餐就用1~2個西紅柿代替。

5 消臭:洗浴後,在浴盆中加入500ml番茄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可消除狐臭。

那些保持著曼妙體形的模特對食用西紅柿有著特殊的偏愛,因為它營養豐富並且低熱量,能夠用來呵護你的秀髮和面部肌膚,酸性的汁液還可以幫助你平衡**的ph值。

西紅柿美容自製篇

淡化黑眼圈:挑選熟透的西紅柿,將柿肉挖出攪拌均勻,敷在眼睛周圍約十分鐘後,用濕毛巾擦乾淨,這樣不但可以淡化黑眼圈,還可以延緩眼部周圍**的老化。

去死皮:將蕃茄弄碎成醬汁狀,沾在化妝棉上,然後塗在洗淨的臉上,停留約十五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便可。

**曬傷:將蕃茄弄碎成醬汁狀,塗在臉上約十五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便可**被太陽曬傷的**。

淡化雀斑:將蕃茄弄碎成醬汁狀,加入適量砂糖攪拌,敷在臉上約十五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可淡化雀斑。

西紅柿美白:

1.將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許白糖,塗於面部等外露部位**,能使**潔白,細膩。

2.在洗淨的臉上塗上護膚霜,然後貼放幾片西紅柿,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這能使臉部**細膩,潔白。

西紅柿去痘計 :將西紅柿加入少許蜂蜜,塗於臉部、雙手、雙臂,能使**白皙、細膩、特別對有粉刺的面部**,採用此法可去油膩,防止感染.使肌膚潔白,消除皺紋. 西紅柿柔膚計。

將西紅柿切成薄片,貼在臉上,靜置15分鐘,讓西紅柿汁滲入**,再用另幾片西紅柿按摩**,用溫水洗淨,早晚各一次。

西紅柿美容提示篇

1. 西紅柿本身幾乎由水份構成,除了維他命 c 外,沒有多少營養,因此剩餘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勻的營養。

2. 任何食物,只要過量皆會導致肥胖,幸好西紅柿易於有飽肚感,但亦要小心吃過量而導致弄巧反拙如水腫等。

女性一餐平均攝取約600卡路里,若其中一餐或兩餐以西紅柿代替,便可以減少吸收數百卡路里。這樣不會有太大壓力,又不致令身體缺乏營養,比起每日三餐正常攝取少了很多,,這樣便可以達到**。

若覺得吃生西紅柿很單調,可以用西紅柿做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調方法,蒸.灼或將西紅柿煲湯飲用就比較不錯。

胡蘿蔔黃瓜西紅柿一起榨汁喝了去斑嗎?

13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不能。胡蘿蔔,黃瓜和西紅柿都是美容養顏的佳品。但是對於祛斑來說,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如果要指望他們去斑,估計這輩子就別想把斑去掉了。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好麼,每天喝西紅柿汁的好處

有助於緩解更年期不適。日本東京醫科大學研究人員讓93名參試女性連續8個星期每天喝兩次番茄汁,每次200毫公升,研究人員還測量了參試者的心率等其它健康資料。結果發現,所有參試者的潮熱 易怒和焦慮等典型更年期症狀得到改善。研究結束時,每天堅持喝番茄汁的女性,其更年期總體症狀幾乎減少一半。另外,參試女性休...

每天喝一杯牛奶好嗎,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純牛奶好嗎

補充鈣質 牛奶具有很高的含鈣量,即喝一杯200毫公升的牛奶,可供200毫克鈣質,且含有較多的乳糖 4.6 蛋白質 3.2 和維生素 0.60微克 千克 等,吸收率高達40 是僅次於母乳的最好補鈣品。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 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 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減少中風危險 ...

每天喝一杯紅糖水會發胖嗎,每天喝一杯紅糖水會胖嗎

如果總是喝會發胖的,因為紅糖水含糖高,每天喝適量的紅糖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他能促進血紅細胞的 使身體內血液的質量得到保證。但是建議你不要在睡前喝,那樣很可能會使體內糖儲量過大,長期如此有可能會導致糖尿病,同時還可能出現的是發胖 齲齒等其他症狀。每天30克以內是不會發胖的,還有不要睡前喝 喝紅糖不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