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書籍與銷售有關的心理學,想自學心理學,該看哪些心理學書籍

2021-03-03 23:50:40 字數 1901 閱讀 4153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從谷底到山巔》top銷售之路

《99%的人都用錯了銷售技巧》

《成交高於一切》

《頂尖導購的秘密》

《銷售巨人——大訂單銷售訓練手冊》

《銷售中的心理學》

《保險銷售就這麼簡單》

《銷售聖經》

《銷售攻心術》

《我把一切告訴你》

求 關於銷售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是否具有責任心,copy是否經過專業bai學,是否具有專業資質證書,是首du要的判斷標準zhi。

心理諮詢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事dao,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像心理課程中的重要乙個章節就是「發展心理學」,講述的就是從嬰幼兒時期到青少年,再到中年和老年等各個階段中的心理特徵和引導辦法。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面授課程或者網路課程。

親若覺得回覆有用,請採納喲

想自學心理學,該看哪些心理學書籍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心理學與生活》 by格里格/津巴多

《心理學與生活》是美國史丹福大學多年來使用的教材,也是在美國許多大學裡推廣使用的經典教材,也是一般大眾了解心理學與自己的極好讀物。凡是你問心理學專業的童鞋推薦書籍,一般都繞不開這本書。

2、《心理諮詢的技巧和策略》 by艾倫•艾維

一本非常實用的心理諮詢書籍,教你如何使用諮詢技巧,層層剖析心理個案,還有大量練習幫你成為優秀的心理諮詢高手。

3、《與"眾"不同的心理學》 by斯塔諾威克

這本書介紹了心理學研究的本質、內容、科學方法和社會意義,它以深入淺出、充滿睿智的論述去糾正人們對心理學的誤解,幫助讀者了解心理學的真相。可以說它是一本引導"消費者"認識心理學"文化產品"的指南,故定名為《與"眾"不同的心理學》。

4、《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第5版)》 by羅傑•霍克

本書分十個心理學專題,有「生物學與人類行為」、「知覺與意識」、「學習和條件反射」、「智力、認知和記憶」、「人的發展」、「情緒和動機」、「人格」、「精神病理學」、「心理**」和「社會心理學」。

5、《積極情緒的力量》 by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

你是欣欣向榮,還是衰敗凋零?這完全取決於你內心由衷的積極情緒。積極情緒不是越多越好,消極情緒也不是越少越好。

6、《積極心理學》 by卡爾

積極心理學是當代最熱的心理學研究領域之一,一本讓我們如何幸福的書籍,非常值得品讀。

7、《社會心理學》 by倫森

外國寫的書總是深入淺出的解釋很多社會現象,這本書的內容非常有可讀性,而且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看完這本書,你會對很多社會問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8、《人格心理學》 by伯格

本書行文流暢、通俗易懂,融入了豐富的生活案例,並穿插一些新聞報道和相關自測題,幫助讀者測驗自己或他人的人格特徵,還會幫助你了解各大心理學流派對人格的看法,其實精神分析只是心理學流派中的其中一部分而且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

9、《引爆點:如何製造流行》 by馬爾科姆•格拉德威爾

《引爆點》是一本談論怎樣讓產品發起流行潮的專門性著作。書中詳細地指導了我們如何去尋找目標客戶中的傳播員、內行與推銷員——那些有著非凡人際能力的人們。

10、《心理學的故事》 by墨頓•亨特

在這個心理學日益被廣泛關注的時代,《心理學的故事》作為一部及時的、重要的、引人入勝的心理學著作,力圖準確地解釋人們心中的疑問――人類行為的真正起因到底是什麼?

心理學書籍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怪誕心理學》

《烏合之眾:大眾心理研究》

《社會心理學》

《引爆點》

《進化心理學》

《心理學與生活》

《與「眾」不同的心理學》

有關行為心理學的書籍,行為心理學有哪些書籍推薦

心理學與生活來 國外大部分心理學自專業的入門第一本教材 國內有中文 汪道之的 心理醫生 以及格桑澤仁教授的很多很多書。都很好的,我的最愛。行為心理學有哪些書籍推薦 你好心理學是一門專業性較強的學科,因此心理學的書也 分不同層次的,適合不同程度的人看。因為不清楚你在這方面的基礎,所以很難有針對性的推薦...

幾本心理學書籍,推薦幾本心理學書籍?

您好 如果需要的只是淺層次或者簡便的心理學書籍以下幾本倒是可以去看看 1 心理學與生活 美 格里格,津巴多著 教材類2 教育心理學 馮忠良 等著 教材類 3 七個心理寓言 武志紅 著 通俗類 4 誰在我家 德 海靈格 著 家庭類 5 實用心理學 石竹 編著 生活 工作 交際指南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心...

心理學知識在民航服務中的意義,心理學書籍與銷售有關的心理學

當前,我國已經成為世界航空大國,中國民航與國外航空業的競爭,歸根到底取 回決於服務的競爭答。在民航服務過程中,民航服務人員如何準確地把握旅客或貨主的心理,如何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是提高民航服務質量的關鍵,這就迫切需要民航服務心理學提供科學有效的答案。但遺憾的是,由於我國民航的起步和發展比較晚,使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