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入門書籍閱讀

2023-03-20 16:50:01 字數 869 閱讀 4047

1樓:網友

你可以看看這些,應該有幫助。

《歇斯底里研究》(又譯《癔病研究》,與 j.布洛伊爾合著,1895)《夢的解析》(1900)

《日常生活心理病理學》(1904)

《多拉的分析》(1905)

《玩笑及其與無意識的關係》(1905)

《性學三論》(1905)

《精神分析運動史》(1906)

《李奧納多•達•芬奇和他對童年時代的一次回憶》(1910)《圖騰與禁忌》(1913)

《論無意識》(1915)

《精神分析引論》(1915一1917)

《超越唯樂原則》(1920)

《群體心理學與自我的分析》(1922)

《自我與本我》(1923)

《焦慮問題》(1926)

《幻想的未來》(1927)

《精神分析引論新編》(1933)

《自我和防禦機制》(1936)

《摩西與一神教》 (1939)

《夢的解析》(1900)

《性學三論》(1905)

《精神分析引論》(1915一1917)

2樓:

可以看看《心理學與生活》,涵蓋廣泛,貼近生活。還有一套萬千心理,都還不錯。

那些專家的名著有些深,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

3樓:夏侯欣可

如果想要培養興趣,可以看看《心理學與生活》

如果想要認清大學的心理學教育==+請看各大學自編的《心理學導論》或者《普通心理學》這類教材。

想要知道心理學的學術,請看《改變心理學的49項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郵箱,我給你發郵件,把這堆書統統發過去。

心理學入門知識的書籍,心理學基礎知識和入門書籍

章乃器學院導師推薦書目 看一些 心理學導論 培養興趣是關鍵強烈推薦你看弗洛伊德通俗版的 夢的解析 看國內翻譯版的 心理學與生活 非常不錯哦。普通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心理測量學。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實驗心理學。心理學基礎知識和入門書籍 想學習心理學,無論是你想學習社會心理學 人際關係心理...

心理學愛好者,可以看哪些書籍,請問心理學入門書籍看哪些比較好,我是業餘愛好者。

可以去實踐 不一定書上說的都可以用得到 只有學有所用才可以幫助你盡快達到你想達到的那個目標 什麼心理學,心態學啊,你看書基本上是沒多大的作用的,做好去找相關的培訓之類的,心理學應該也有一些培訓啊或者指導之類的!請問心理學入門書籍看哪些比較好,我是業餘愛好者。我推薦你先看一 灣張春興的 現代心理學 或...

關於心理學入門書籍,你有哪些書,關於心理學入門書籍,你有哪些書推薦?

2011年大學畢業那年開始接觸心理學,自此,在心理學的世界裡盡情暢遊 吸收各種知識。接觸了nlp 家庭系統排列 薩提亞,近期又開始研讀催眠 超個人心理學方面。同時,考取了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彙總一下這兩年讀過的書籍,接觸的心理學知識,供心理學初學者參考。一 關於nlp方面的書籍 1 李中瑩 愛上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