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發現孩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0:39 字數 4189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發現孩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4-26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東高村鎮興業路68號。

北京發現孩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54179a,企業法人全爍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發現孩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舞蹈培訓、聲樂培訓、美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銷售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服裝、陶瓷製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83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發現孩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讀懂孩子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讀懂孩子教育科技****是2017-03-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獨資容),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3層r331。

北京讀懂孩子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cldk6p,企業法人胡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讀懂孩子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文化諮詢;公共關係服務;企業策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知見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內或控股),註冊位址容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泰河園四里二區1號樓2層2001。

北京知見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1crt87k,企業法人趙豔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知見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婚禮策劃;會議服務;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管理;經濟**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文藝創作;攝影攝像服務;燈光裝置、舞台裝置租賃;銷售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愛尖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愛尖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3-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大泥灣路15號1幢三層。

北京愛尖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35456245r,企業法人鄒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尖子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翻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舞蹈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聲樂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銷售文化用品、工藝品、禮品、電子產品;出版物零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和醫療器械、電子公告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9日);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256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艾未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艾未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12-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十層a-1110-006號。

艾未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9083178h,企業法人畢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艾未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電腦動畫設計;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城市園林綠化;會議服務;企業管理;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翻譯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策劃;公共關係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計算機系統服務;攝影擴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租賃機械裝置(不含汽車租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日用雜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針紡織品、機械裝置、服裝、鞋帽、家用電器、通訊裝置、照相器材、汽車零配件、計算機(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42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艾未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個爸爸(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個爸爸(北京)教育科技有

限責任公司是2016-11-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渠門外大街8號12層東座1501。

四個爸爸(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h6f3a,企業法人趙學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個爸爸(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繪畫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服裝設計;打字影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工藝品、文具用品、服裝、鞋帽、日用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萌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學萌教bai育科技有限責任公du司是2017-07-19在北京市海淀zhi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1號樓b座2層126號。

北京學萌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af4xh,企業法人徐錦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萌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軟體開發;產品設計;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策劃、設計;基礎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會議服務;翻譯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牛頓的蘋果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牛頓的蘋果 北京 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版範圍為 牛頓的蘋果幼兒園的老師怎麼樣 老師非常細心,而且他們的老師都是必備教師資格證,每位老師都具備了良好的的職業道德,在工作中不斷反思,並且還經常學習師德,正面管教之類的。牛頓的蘋果幼兒園的老師們都非常愛孩子,擁有...

老葉和他朋友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老葉和他朋友們 北京 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3年08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 浙江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這個問題有點難,難在浙江大學出過這麼多名人,我該從什麼地方談起。最能衡量乙個大學實力的應該是它的科研水平高低,那我就來講一講從浙大走出去這些燦若星辰的人物吧。程開甲院士 1941年畢業...

湖南優腦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湖南優腦教育科技有bai 限責du 任公司是2016 11 15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屬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萬家麗南路二段896號創世紀金街2 05棟822房。湖南優腦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3ma4l7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