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源聚銘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9:07 字數 3365 閱讀 604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聚銘教育科技****是2009-10-2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6層a6474號。

北京聚銘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96370375q,企業法人陳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聚銘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自主研發後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3387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7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源聚銘恆(北京)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源聚銘恆(北京

bai)科技****du是2016-02-18在北京市朝陽zhi區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

版資),註冊位址位於權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3號樓8層804。

源聚銘恆(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3qbk8e,企業法人賈寧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源聚銘恆(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電腦**設計、製作;銷售日用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汽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化妝品、i類醫療器械。(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776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9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聚銘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聚bai銘網路科技****是du

zhi2018-04-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dao成專立的有屬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山科技園大衝商務中心b座21樓西a230。

深圳市聚銘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tdb2x,企業法人王偌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聚銘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聚銘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京聚銘網路科技****是2016-04-18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屬雨花台區軟體大道180號7幢4層406室。

南京聚銘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ma1mj45n3j,企業法人唐開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聚銘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資訊保安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技術諮詢;資料處理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設計、研發、銷售、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聚銘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聚銘科技****是2016-03-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

位於深圳市福田答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四棟西4樓a座b-01。

深圳市聚銘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5dg4j,企業法人葛成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聚銘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通訊產品、電腦產品、機電裝置、手機、手機配件、攝影產品、通訊裝置、安防產品、包裝製品、五金工具、辦公用品、影音裝置的技術開發及購銷;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經營電子商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聚銘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抄聚銘資訊科技****是2016-04-25在福建省bai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位址位於福dao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海大街和園3a2604。

泉州聚銘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7r4f65,企業法人劉遠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聚銘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研發;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承接計算機網路工程及系統整合;**建設;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品牌推廣;銷售:網路裝置、安防裝置、計算機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聚銘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7樓:商標註冊

勞動者的勞動報抄酬是與用人單位協商確定的,不同崗位不同工作制度的勞動報酬也可能是不一致的,建 議聯絡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了解。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 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了解勞動者與勞 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江蘇聚銘化工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江蘇聚銘化工科技copy****是

bai2017-11-06在江蘇省無錫市江du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獨資),註冊位址dao位於江陰市璜土鎮澄路3808-5號1301席。

江蘇聚銘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1ma1t83eh55,企業法人石成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聚銘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化工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石油製品(不含危險品、不含成品油)、金屬材料、建材、包裝材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日用品的銷售;危險化學品經營(按許可證所列範圍和方式經營);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銘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銘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銘晗教育bai科技有限 公司是du2015 03 13在北京市通zhi州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註冊屬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磚廠北里141號樓3層1321。北京銘晗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354473494,企業法人笈群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