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644算高血糖嗎,我的血糖71算是高血糖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125 閱讀 5092

1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6.44的話,不是很高。

正常血糖值3.9~6.1,因此不要擔心,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等。

還有就是在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我的血糖7.1算是高血糖嗎

2樓:九葉藍茶業

7.1的血糖是有些高了,不過不是很高。

建議在飲食 上多多調理就行了,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1,在飲食上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可以吃一些洋蔥、黑木耳、苦瓜、南瓜之類的食物。

3,生活中多多運動,鍛鍊身體,保證睡眠。

餐後血糖8.7算高血糖嗎

3樓:九葉藍茶業

8.7的血糖是有些高了,正常的血糖值上3.9~6.1這個血糖的話,首先在飲食上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

像洋蔥、黑木耳、苦瓜等那些。

主食上吃一些洋蔥、苦瓜、黑木耳、南瓜等。

在生活方式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

血糖6.51是高血糖嗎

4樓:艾康生物

如果是空腹血糖,那有點高了,建議去醫院做乙個口服糖耐量檢測,同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減少碳水化合物以及糖分的攝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空腹血糖受損了,建議去醫院複查血糖!!

我測的血糖是6.8算高血糖嗎

6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8mmol/l以下,如果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所以,不知道是空腹檢測的還是在飲食兩個小時左右檢測的。

因此,建議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適量運動,保持好心態,隔日複查血糖、糖化血紅蛋白同時,應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合理膳食均衡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等。

7樓:不好不

也許正常 也許不正常

餐後血糖15.3是不是高血糖了

8樓:九葉藍茶業

餐後15.3的血糖值是有些高了,建議做到以下以下幾點來降血糖:

1,在飲食中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蜜餞、糖果、冰淇淋、奶油蛋糕等甜食。

2,可以吃一些洋蔥、黑木耳、苦瓜、南瓜等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

3,在生活中多運動,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4,飯後可以喝喝絞股藍,這種藥草,本身就有具有降血糖的功效。

初中生空腹血糖7.1算高血糖了嗎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應該是低於六的,目前空腹血糖達到7.1就說明有一定的,糖尿病的情況的目前這種情況下,需要飲食上進行調理,同時配合藥物共同進行**,飲食上注意要多吃粗糧,少喝湯,配合應用一些降糖藥物進行調理的,然後監測一下血糖的情況的

孕26周,空腹血糖5.3算高血糖嗎

10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5.3不算是高血糖,正常的血糖值是3.9~6.1建議在飲食和生活上多多注意,預防著點,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紅糖等那些。

還有就是在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飲食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低血糖和高血糖的區別

11樓:九葉藍茶業

低血糖的症狀如下:

1,交感神經系統興奮表現。

2,現嗜睡、多汗、震顫、記憶力受損、頭痛、淡漠、抑鬱狀態,嚴重時痴呆。

3,發生低血糖時,還可能會對腦神經產生損害。

高血糖的症狀:

1,大腦口渴中樞的興奮而思飲,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

2,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3,在生活中經常噁心,乾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12樓:吉馳柏秀潔

需要檢查,頭暈有很多原因,單獨一頓飯不吃也不會那麼嚴重。高血糖就是糖尿病,低血糖出現不舒服時吃點東西應該立即會好起來。

孕26周,空腹血糖53算高血糖嗎

空腹血糖5.3不算是高血糖,正常的血糖值是3.9 6.1建議在飲食和生活上多多注意,預防著點,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 紅糖等那些。還有就是在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飲食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孕26周,空腹血糖4.7,血糖高嗎?10 空腹血糖4.7的...

初中生空腹血糖71算高血糖了嗎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應該是低於六的,目前空腹血糖達到7.1就說明有一定的,糖尿病的情況的目前這種情況下,需要飲食上進行調理,同時配合藥物共同進行 飲食上注意要多吃粗糧,少喝湯,配合應用一些降糖藥物進行調理的,然後監測一下血糖的情況的 空腹血糖7.1算高麼 空腹血糖 正常bai值 一般空腹全血du血糖...

空腹血糖到了參考值的上限算高血糖嗎?應該如何做啊?

你好,空腹血糖的標準是 以下是低血糖,是正常值,是糖耐量受損,就是糖尿病。空腹血糖受損按資料上來說,有1 3的人會保持現狀,1 3的人會恢復正常,1 3的人會成為糖尿病,這個都是看平時的保養了!不知道你的空腹血糖是多少?平時注意一下飲食,鍛鍊一下身體!祝身體健!正常的,完全沒問題!如果你還是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