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會頭暈嗎,血糖高會頭暈嗎

2022-01-23 20:05:03 字數 4354 閱讀 9300

1樓:love40歲

一般糖尿病低血糖時會出現頭暈現象。

一般來說,輕度低血糖症狀可僅僅表現為交感神經興奮症狀。隨著病情加重,患者會逐漸出現不同程度的腦功能紊亂症狀。

交感神經興奮症狀:主要表現為心慌、出冷汗、面色蒼白、肌軟無力、四肢顫抖、飢餓感、頭暈、噁心等。

神經缺糖症狀:患者可出現各種精神異常的表現,如注意力渙散、反應遲鈍、胡言亂語、答非所問、興奮躁動、行為異常、神志恍惚、幻覺、嗜睡等,此時常被誤認為精神病而貽誤**。

意識喪失:患者完全失去知覺,發生抽搐乃至昏迷,最後可能變成植物人,甚至死亡。

2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但就目前來說,還鮮有高血糖患者有頭疼現象。但是生活中還是要避免甜食,控制主食量,適量運動。監測空腹及三餐後2小時血糖,完善糖化血紅蛋白檢查,評估血糖水平。

很多患者確診為糖尿病之後都會首選二甲雙胍,但是長時間服用會給患者身體帶來很多***,可以試試由淡竹葉、桑葉、葛根組成的百越養胰茶,可以有效調理血糖,天然藥食同源植物萃取,降糖的同時不傷腎,不加重肝臟負擔,使血糖控制在健康範圍內。

3樓:沒有刺的刺

高血糖是會引起頭暈的。

高血糖如果一直得不到有效控制的話,變嚴重後整個腦血管血黏稠度增加,大腦血流速度減慢,供血、供氧出現相對不足,從而導致頭暈。這是需要服藥甚至是注射胰島素來降低血糖值。

現實中一旦出現血糖異常公升高的情況,就應及時進行有效的干預,控制好血糖和血壓,以阻止和延緩其向糖尿病腎病發展。可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以調理腎臟微迴圈,減少高血糖和服藥對腎臟的***,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

4樓:強子孩

高血糖的症狀可能有些不同。你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你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和頭暈(高血糖引發高血壓)。但就目前來說,還鮮有高血糖患者有頭疼頭暈現象。

如果你的血糖水平太高,你可能會感到十分疲倦無力。

5樓:

一般來說高血糖不會引起頭暈的。但是如果高血糖長期得不到有效控制,高血糖造成的血液過度黏稠,流速減慢,導致大腦供血、供氧出現相對不足,從而導致頭暈,這種情況下就是非常危險的,一定要及時**,可以通過服藥和注射胰島素來降低血糖。一定要更加注意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平時多運動,可以配合服用香靈菌菇粉,可有效調節血糖。

6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多高呢 要及時監測血糖,控制飲食,可以搭配百越養胰茶一起調理血糖效果不錯。

血糖高會頭暈嗎

7樓:°迷島

芹菜甘寒,能除心下煩熱,散節氣,下瘀血。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作用。糖尿病合併高血壓的病人可以長期食用。 /

" "  山藥 /

山藥能有效改善高血糖,山藥中的黏滑成分也是由黏蛋白形成的。黏蛋白能包裹腸內的其他食物,使糖分被緩慢地吸收。這一作用能抑制飯後血糖急劇上公升,同時也可以避免胰島素分泌過剩,使血糖得到較好調控。

山藥還含有胰島素分泌必不可少的鎂和鋅等有效成分,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b4。這些成分促進了血液中葡萄糖的代謝。此外,山藥還含有澱粉酶,這是消化醣類的酶,可使血液中不再積存糖分。

/蘿蔔味辛、甘,性溫。歸肺、胃經。具有消積滯、化痰熱、下氣、寬中、解毒之功效,適用於食積脹滿型糖尿病。

8樓:利茂連天韻

血糖高是會引起頭暈表現的。一般糖尿病的併發症常有血管的各種變性,如果伴有腦部血管變性,狹窄的話,會引起腦部供血供氧不足

從而表現出頭暈,乏力等表現,所以您需要積極控制血糖,防止出現更多併發症。

高血糖會頭暈嗎?

9樓:金融**類行家

高血糖是不會引起頭暈的,但若是嚴重的高血糖和糖尿病病人,血糖長期控制欠佳,就有可能出現頭暈。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香靈菌菇粉,血糖平穩下降,遠離併發症。飲食習慣應少食多餐,多食高纖維食物,平時可選用低糖蔬菜。

10樓:軟體工程師

血糖高是會導致頭暈的。因為高血糖會導致血液流動異常,導致腦部缺氧,就容易頭暈。如果血糖不是很高的話,可以通過食療來進行調理,含糖量高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低鹽低脂低糖,多吃纖維高的食物,多吃苦瓜、木耳、洋蔥,多運動,保持好心情。

血糖高對人體的影響很大,對人體的迴圈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傷害都很大,同時因為長期服藥也會加重對腎臟的負擔,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調節高血糖和藥物對腎臟的損傷。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11樓:是的哈佛業務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是經常走路,會突然頭暈,有時會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之前有之前血糖特別高。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由於貧血的原因似的。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都是一些補氣血的東西,然後積極控制飲食,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

高血糖的症狀可能很微妙。你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你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和頭暈(高血糖引發高血壓)。但就目前來說,還鮮有高血糖患者有頭疼現象。

不過有時,如果你的血糖水平太高,你反而感覺不到有什麼異常。你可能會感到十分疲倦無力。了解確實情況的惟一方法是測試血糖水平。

最準確的血糖測試手段是驗血,如果血糖高於250mg/dl,說明你患高血糖症。

13樓:

糖尿病的診斷其實很簡單啊,去測個血糖,醫生就會告訴你嘍。

不要自己測,可能不准

14樓:沒有刺的刺

頭暈是血糖高的一種病baidu發症。如果不注意飲食不去**的話,還會出現了視物模糊,zhidao手腳麻木,腹瀉便秘,還有一些慢性的咳嗽,以及**的久潰不癒等症狀。飲食上主食以高膳食纖維的食物、粗雜糧的食物。

例如:燕麥、蕎麥、玉公尺等。可以服用些麟軼樺樹茸從而平衡血糖,有效的降低人體內的血糖。

血糖高會導致頭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會導致頭暈,許多糖尿病患者會經常感覺到頭暈,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實在是很不舒服。但是許多人會忽視高血糖導致的頭暈,認為這個並不重要。其實不然,這一點需引起糖友的重視,因為高血糖不及時控制可能會帶來比較大的危害。

高血糖導致的頭暈,需要控制總熱能,攝入的熱量能夠維持正常體重或略低於理想體重為宜。肥胖者必須減少熱能攝入,消瘦者可適當增加熱量達到增加體重。

16樓:

血糖高往往伴隨著多種併發症,血糖高是有可能引起頭暈的。血糖如果長期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就會引發血液濃稠,腦供血不足,引發頭暈。同時血糖高常伴有脂質代謝紊亂,腎小球硬化損傷,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可以配合苓白多菌粉服用,恢復腎臟功能,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

17樓:希衣布舞主

血糖高一般是不會導致頭暈的,但是嚴重的高血糖和糖尿病患者長期血糖控制欠佳,有可能出現頭暈的症狀。嚴重高血糖時,血液黏稠度增加,大腦血流速度減慢,供血、供氧出現相對不足,從而引發頭昏的症狀。高血糖患者常合併有明顯的高脂血症,也會導致血液黏稠度增加,甚至長期血脂高還可以引發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的狹窄或閉塞,引起大腦后位的迴圈供血不足而引發頭昏症狀。

另外長期的高血糖、血糖控制欠佳時,還可以導致內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表現為立位的血壓偏低、心動過速,從而誘發立位時的頭昏症狀。

血糖高,頭暈,怎麼回事啊?

18樓:生活技巧分享員

高血糖會導致血液黏稠,血液迴圈變得緩慢,引起腦缺血,出現頭暈。糖尿病患者必須監測血糖,口服藥物或者注射胰島素來控制血糖。必須控制飲食,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注意飲食營養的搭配,主食適當減少,多吃新鮮的蔬菜和適量飲水。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生氣、勞累、精神緊張、焦慮、抑鬱等負面情緒,以及避免長時間地看手機、電腦、電視等。血糖高對人體的影響很大,對人體的迴圈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傷害都很大,同時因為長期服藥也會加重對腎臟的負擔,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調節高血糖和藥物對腎臟的損傷。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19樓:純潔舞動丶a價

建議:你好,從你的描述看,53歲男性,目前是高血壓,血糖高但沒有達到診斷糖尿病的標準,伴有血脂的增高,有頭暈的症狀。

1首先高血壓 高血脂是心腦血管病的高度的危險因素,需要積極的**,維持與正常水平,除了常規的服用降壓藥物外,生活上注意飲食低鹽低脂,並經常性的鍛鍊身體,維持正常的體重。

2對於頭暈的情況,屬於高血壓 高血脂 都是有關的,需要積極控制血壓 血脂。

3對於高血糖的情況具體需要看血糖的水平,來確定其具體的情況,包括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以及糖化血紅蛋白。建議進一步的明確。

4對於血壓 血脂 血糖的問題,都是嚴重的危險的因素,一定要重視,進行積極的**控制。

睡眠時間不足 頭暈,睡眠不足會頭暈嗎

作為乙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跟你說一下我的經驗吧。最關鍵的是不要為睡眠不好而焦躁。你的焦躁會放大沒睡好覺的負面影響,可能本來剛起床時頭暈半個小時就過去了,你一直惦記著頭暈這件事就會使你覺得自己一上午處於頭暈的狀態下。全身心的投入如學習吧,以平常心來對待睡眠不好的問題,就會慢慢改善的。而且在高三這麼大壓...

痛經可能引起頭暈嗎,痛經會頭暈想吐正常嗎

痛經本病應該 再加頭暈,嘔吐,肯定不正常 痛經有三 1.經前痛,2.經行痛,3.經後痛。1.是肝氣鬱結,2.是宮寒,腹冷 3。是氣虛虧虛。經期頭暈大多血虛 嘔吐可能胃寒,肝氣鬱結,血虛無力助消化。這是體內寒氣重的表現,建議你找乙個老中醫調理一下 是因為體內寒氣太重了。痛經有時頭暈怎麼回事 痛經會不會...

高血糖能吃花生嗎?高血糖能吃蘋果嗎?

血糖高最好不要吃花生了,花生的油和澱粉都挺高的,很容易造成血糖公升高,蘋果得看你血糖,低的話一天可以吃半個,你還可以吃其他的水果。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 南瓜 西紅柿含糖為2 楊桃 西瓜 香瓜含糖4 5 葡萄 櫻桃 梨 檸檬 橙子 桃子 李子 石榴 桔子 枇杷 柚子 楊梅 蘋果 菠蘿等含糖在12 以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