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血糖可以吃枸杞,紅棗,當歸嗎

2021-03-04 09:00:26 字數 1334 閱讀 3174

1樓:宇宙魔皇

枸杞可以,但紅棗和當歸是補血的,喝的話要少放

紅棗,枸杞,當歸等可以泡黃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它們的性味歸經和功能主治來看,紅棗、當歸、枸杞不相剋,完全可以一起泡酒喝。

其功效是:健脾益胃、補氣養血、安神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補腎益精、養肝明目、補血安神、生津止渴、潤肺止咳、養生保健。取紅棗300克、當歸150克、枸杞200克裝入大酒瓶中,再倒入12斤白酒,置開水中隔瓶加熱,待酒公升溫到55度左右,將酒瓶從開水中取出密封好,靜置20天即可飲用。

3樓:泣國興零閔

可以的。我一般是用紅棗和枸杞的。當歸沒有,但應該是可以的吧。其它的只要是藥食兩用的都可以。年齡只要成年人即可。

枸杞,紅棗,當歸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4樓:紅棗

可以!黃芪、枸杞、紅棗、當歸是補氣養血的藥物,有益而無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

當歸紅棗枸杞燉排骨嗎

6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排骨 150克、當歸 15克、黃芪 20克、枸杞 12顆、紅棗(切半去核)8顆。

1、第一步準備好食材。

2、排骨放在鍋裡焯一下。

3、把焯好的排骨放在湯碗中。

4、把紅棗枸杞當歸同排骨一起放在湯碗中,加水。

5、燉湯三腳架放進水鍋裡。

6、放入湯碗。

7、蓋上蓋子,燉1小時。

8、關火前的20分鐘放入枸杞,蓋上蓋子,繼續燉。

9、取出,完成。

7樓:紅棗

這個是可以的。

1、當歸是一種我們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藥材,具有很好的活血補血以及調經止痛等功效,另外對女性月經不調或者是血虛等情況具有很好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將當歸泡水喝,這樣不僅操作更加的簡單,同時還能夠調養身體。

2、紅棗:味甘性溫,主要功能為補中益氣、養血安神,臨床主要用於脾胃氣虛、血虛萎黃、血虛失眠多夢等症的**。

3、 枸杞含有豐富的枸杞多醣、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硒及黃酮類等抗氧化物質,有較好的抗氧化作用。且枸杞的性味甘平,中醫認為,它能夠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養血、增強人們的免疫力。對於現代人來說,枸杞最實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勞和降低血壓此外,枸杞能夠保肝、降血糖、軟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對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療效。

據臨床醫學驗證,枸杞還能**慢性腎衰竭。

高血糖可以吃蘿蔔嗎,高血糖的人可以吃荔枝嗎?

血糖高的人可以放心的吃蘿蔔,沒有不良影響。指導意見 蘿蔔,消食化氣,止咳祛痰,富含纖維素,利於胃腸道運動。含糖量很低 醫生回答 糖尿病是由遺傳和環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見病。血糖高的人能吃胡蘿蔔。適當的食用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一般並不會影響到血糖指標的。胡蘿蔔還含有降糖物質,是糖尿病人的良好食品,其...

枸杞,紅棗,當歸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可以!黃芪 枸杞 紅棗 當歸是補氣養血的藥物,有益而無害。紅棗,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請問,黃芪 枸杞 紅棗 當歸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5 糖尿病即中bai醫的消渴,du是由於陰虧燥熱 五臟虛zhi弱所引起的,治dao療的基本原則是養陰 版生津,清熱潤燥。而黃芪 權 枸杞 紅棗 當歸是補氣血的 不宜常吃 ...

當歸,紅棗,枸杞,紅糖煮雞蛋經期可以吃嗎

你好,我想問下醫生我是月經又推遲,而且量特別的少有點血塊的症狀,經期間我可以吃當歸紅棗枸杞紅糖雞蛋煮來吃嗎 如果量不是很多是可以吃的,如果量多吃也沒問題知識第二天會血崩。結合自己的身體情況看看,一般都是經前吃比較好。祝你健康 當歸紅棗和桂圓枸杞煮雞蛋在月經前可以吃嗎?這個確實可以吃的,當歸紅棗和桂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