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729餐後血糖1167是糖尿病嗎

2021-03-04 09:01:07 字數 1130 閱讀 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bai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

du糖值為

zhi3.89~6.1mmol/l;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dao腹回血糖受損;如兩答

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餐後血糖7.97,空腹7.11是糖尿病嗎

2樓:修真觀養生

糖尿病是一種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性疾病,是由胰島素在人體內絕對或相對缺乏引起的代謝紊亂。那麼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及診斷誤區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目前採用的是世界衛生組織2023年糖尿病血糖監測標準:

空腹血糖6.8,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3樓:糖糖圈

明確診斷是否糖尿病需要兩類重要的依據:

一是:靜脈血糖必須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即空腹

4樓:禮樂

空腹血糖6.5,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5樓:源武仉浩瀚

空腹血糖6.5,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

6樓:我素

(一)確診為糖尿病: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二)可排除糖尿病:

1、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7.8-11.1mmol/l之間,為糖耐量減;如空腹血糖6.

1-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2、若餐後血糖<7.

8mmol/l及空腹血糖<5.6mmol/l可以排除糖尿病.

空腹血糖65餐後,空腹血糖6 5餐後8 10對身體有害嗎

餐後多久8 10?如果是餐後一小時,這說不上異常,如果是餐後2小時,這個偏高了 不管怎麼看,目前你的血糖值應該夠不上糖尿病,但符合空腹血糖受損或糖耐量減低的可能性不低,這兩種狀態可以認為是糖尿病的前期,你可能需要引起注意。如果擔心,可以去醫院查查,問問內分泌科的醫生 1.糖化血紅蛋白a1c 6.5 ...

空腹血糖比餐後血糖高怎麼辦,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高是怎麼回事

你好空腹血糖高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具體病情適當的調整一下晚上胰島素的劑量,保持血糖的平穩,防止出現一些慢性併發症。同時注意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一般正常人的空腹血糖比正常人低,因為人的胰島素分泌是分基礎胰島素和餐時胰島素,一般基礎胰島素每天為24u,三餐後由於食物刺激再分泌24u...

空腹血糖5 2餐後2小時血糖10 6正常嗎

你現在確診是糖尿病了麼?還是糖耐量受損?醫生有沒有讓你吃藥?我前一陣的空腹血糖能有6.8,我意識到是自己吃的太多,運動太少。所以後來我就堅決不吃甜的,一天只正常吃三餐,主食稍減量,不吃零食。水果在早飯和中飯間吃個蘋果或桔子。晚上8點後堅決不吃任何東西。這樣我做了乙個禮拜不到,現在空腹5.6,飯後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