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85,請問正常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239 閱讀 6875

1樓:d癩舸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是正常值是3,9-6,1。是飯後2小時空腹檢測。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建議做空腹和飯後2小時血糖檢查

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6.6,餐後兩小時8.3,是不是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按上面的4個時點測一次。吃2兩麵粉的標準饅頭餐,喝300毫公升水(一滿紙杯),測餐後一小時,餐後兩小時,餐後三小時。

如還是餐後兩小時大於7.8,三小時達到空腹,說明胰島素分泌有些延時。有胰島素抵抗,不叫糖尿病,但不能說完全正常。

正常曲線應一小時最高(小於9.0),兩小時下降(小於7.8),三小時達到空腹(小於6.1)。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5.6——正常。

餐後半小時6.6——沒有醫學意義,這個值沒用。

餐後兩小時6.8——8.3這個值有點高,但不能用這個值確診,不能說是糖尿病。

餐後兩個半小時6.8——正常。

綜合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的身體很健康。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定向體檢一下。用醫院的生化儀,讓醫生給你好好給你分析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5.6--血糖低 餐後半小時8.3--食物消化 蛋白質經轉化酶變為血糖 正常值

兩個半小時 食物基本消化完 再加你自身運動 消耗熱量(含血糖) 所以下降 以上值均正常

結論:你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了,如果你還是懷疑,可以到醫院做糖化血紅蛋白試驗

空腹血糖5.6,餐後兩小時血糖8.1是糖尿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偏高,但

bai在正常範圍之內!du

正常人的空腹zhi血糖dao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內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容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7.8mmol/l,又小於11.

1mmol/l,為糖耐量減低。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試)。

(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這時就要正規**。

空腹血糖5.6晚餐餐後血糖8.6,算不算高

7樓:九葉藍茶業

你好,血糖不是很高。

空腹血糖的正常值是3.9~6.1。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所以說你的血糖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兩小時的血糖是8.5 請問餐後一小時和兩小時的正常

8樓:

血糖很正常,飯前血糖在3.9-6.1之間,飯後血糖不超過11.9

空腹血糖5.6餐後兩小時血糖8.5為什麼

9樓:

還要繼續測量 空腹 糖耐量 糖化血紅蛋白!空腹的血糖是高 餐後的還可以 測量一次 建議你多測量幾次!

孕期餐後二小時血糖是8.5--11正常嗎?

10樓:第7號儅鋪

答:妊娠期間糖耐空腹血糖值5.1,一小時:8.7 二小時

:6.7,被確診為妊娠糖尿病,版早上空

權腹是3.3-5.3,餐前是3.3-5.6(滿意指4.5-5.0),餐後2小時是4.4-6.7(滿意指5.5-6.0)

11樓:蘭蕾渾羅

我懷孕時也是血糖偏高,(不過是末期)但是醫生告訴我餐後兩個小時血糖正常就沒事。所以我並沒有進行任何介入**。還好寶寶一切正常,就是體重偏大9斤4兩,寶寶現在16個月了,我也很健康。

飯後測了血糖,乙個半小時左右測出5.6算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蜀漢 文臣 孫乾、簡雍、糜竺、糜芳、龐統、法正、許靖、馬良、徐庶、陳震、楊儀、費禕、蔣琬、孟優、黃皓

餐後半小時c肽,餐後半小時c肽

您好,血清c肽的正常值是0.8 4微克每毫公升,餐後1 2小時是空腹的4 5倍。祝您健康!峰值應該出現在0.5 1小時,你的峰值顯著後移了。應該會出現餐後血糖異常。肯定是糖尿病胰島素抵抗型。可以考慮用點抗氧化的比如艾詩特蝦青素之類。餐後2小時c肽是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 c肽主要是乙個用於檢查和觀察胰島...

餐後半小時測量血糖是81,是否正常

血糖儀是正常的,你血糖也是正常的,請放心吧!你飲食要清淡,早晚要運動。健康是最大的財富!餐後一小時血糖8.1是不是高了?需要再重新測血糖嗎?重新測血糖是測餐後幾小時的呢?餐後一小時的血糖8.1可以說是正常的,不用特別擔心。空腹血糖大概也是不高的。以後再要查血糖專 時查一下空腹的血屬糖和餐後兩小時的就...

空腹血糖是5 6餐後2小時血糖7 9糖化血紅蛋白4 9是不是

血糖標準 糖化血紅蛋白小於7.0 糖化血紅蛋白水平是血糖控制的主要指標 空腹血糖3.9 7.2毫摩 公升 非空腹血糖小於10.0毫摩 公升。二次超標,就是糖尿病。基本可以確診是糖尿病,餐後血糖超過6就是了,你這已經很典型了。趕緊去醫院確診,早期可以用苦瓜汁來控制血糖,不推薦使用胰島素,長期使用胰島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