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路由3和mini有什麼區別,小公尺路由器99和149的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6:31 字數 2174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抄路由器mini是兩根雙頻天襲線bai

,每根天線同時支援2.4g和5g wifi,雙天du線達到2.4g/5g wifi雙發雙收,zhi2.4g 300m,5g 867m。

小公尺路由器dao3是四根單頻天線,兩根支援2.4g wifi,另外兩根支援5g wifi,引數仍然是2.4g 300m,5g 867m。

四根單頻天線理論上會比兩根雙頻天線穩定性好一些,因為雙頻天線要分頻器等東西會增加設計難度,同時增加的器件也會引起電流的損失,導致減少發射功率以及減少接收靈敏度。

總體來說,小公尺路由器3和小公尺路由器mini,主要區別就在於前者是4根單頻天線,多了兩根天線的造價,但是比2根雙頻天線更加穩定,其餘效能是接近的。**也接近就貴了20塊。

小公尺路由器99和149的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於兩個路由器的配置與功能不一樣。

2、外型大小不一樣

99元的有以下功能:硬體配置:

rom:16mb nor flash

記憶體:64mb ddr2

硬碟儲存:無

2.4g wifi:2*2(最高速率300mbps)天線:外接單頻全向天線2根

149元的有以下功能

硬體配置:

處理器:mt7620a

rom:128mb slc nand flash記憶體:128mb ddr2

2.4g wifi:2x2(支援ieee 802.11n協議,最高速率可達300mbps)

5g wifi: 2x2(支援ieee 802.11ac協議,最高速率可達867mbps)

天線:外接全向多振子高增益天線4根(2.4g最大增益5dbi 2根 5g最大增益6dbi 2根)

散熱系統:自然散熱

3樓:黑馬阿傑

99的是普通路由器!149的是智慧型路由器!可以控制

小公尺路由器3 mini 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路由器mini是兩根雙頻天線,每根天線同時支援2.4g和5g wifi,雙天線達到2.4g/5g wifi雙發雙收,2.4g 300m,5g 867m。

小公尺路由器3是四根單頻天線,兩根支援2.4g wifi,另外兩根支援5g wifi,引數仍然是2.4g 300m,5g 867m。

四根單頻天線理論上會比兩根雙頻天線穩定性好一些,因為雙頻天線要分頻器等東西會增加設計難度,同時增加的器件也會引起電流的損失,導致減少發射功率以及減少接收靈敏度。

總體來說,小公尺路由器3和小公尺路由器mini,主要區別就在於前者是4根單頻天線,多了兩根天線的造價,但是比2根雙頻天線更加穩定,其餘效能是接近的。**也接近就貴了20塊。

小公尺路由器3和3c有什麼區別?

5樓:施小五婧

小公尺路由器3相比3c記憶體更大。

小公尺路由器3支援更多使用者同時接入路由器,雙頻wifi能夠支援速率更高的867mbps網速。

具體區別分析

一、引數對比

二、外觀對比 

作為裝扮家居的乙個小部分,外觀好看會影響到一些使用者的選擇,小公尺路由器3和3c外觀之間的區別,如圖:

三、效能對比

小公尺路由器3c在硬體上基本沒有區別,僅僅是處理器型號小幅公升級,不過在記憶體、rom、擴充套件方面都更弱一些。

小公尺路由器mini和小公尺路由器3哪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小公尺3好點。

小公尺路由器mini內建聯發科mt7620a處理器,主頻達到了580mhz。提供128m ddr2記憶體,和16mb的spi flash快閃儲存器。

小公尺路由器3內部採用聯發科mt7620a處理器,mips24kec架構核心,頻率580mhz,搭配128mb ddr2記憶體、128mb slc高速快閃儲存器。

從上面2個資料可以看出就 快閃儲存器有區別:mini是16m,小公尺3是128m。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路由好,我還是建議你買tp或是華為的路由。

小公尺mini盒子和小公尺盒子3的區別

首先看盒子的外觀,很容易區分,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顏色 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 網路機頂盒主要看裝置之間的各項配置和具體引數 新小公尺盒子 跟 小公尺盒子2 的區別 嗨!親,效能是差不多的了 後面的版本相對前面版本有改進的地方。小公尺盒子mini和小公尺盒子3有什麼區別 1 外觀 小公尺盒子...

小公尺3和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處理器不一樣,小公尺3處理器1999紅公尺699。外觀小公尺比紅公尺薄。小公尺3螢幕大,5.0的。公尺3比紅公尺貴配置比紅公尺高,公尺3不能換電池紅公尺可以 呵呵,表面本質樓上已經說了,紅公尺記憶體1gb 1280x720畫素,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萬畫素 公尺3執行2gb,192...

小公尺3 紅公尺選擇,小公尺3和紅公尺有什麼區別

如果想要一千以下的,選華為的榮耀3x挺不錯的,或者3c,紅公尺就算了,看著醜死,解析度還低,不如紅公尺note,紅公尺系列的除了價效比高點,其他都不咋的,毛病不少,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超過兩千的話,你要買小公尺3還不如買魅族mx3,畢竟給你媽媽用,小公尺3的外形實在看著著急,做工也不咋的,不如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