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蟲家裡很多,有什麼辦法可以除掉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741 閱讀 9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蟲是叩甲(鞘翅目coleoptera叩甲科elateridae)幼蟲的通稱, 廣布世界各地, 危害小麥、玉公尺等多種農作物以及林木、中藥材和牧草等,多以植物的地下部分為食, 是一類極為重要的地下害蟲。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來好多,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有較除掉?

2樓:薛進澤

谷盜,鋸谷盜。

檢查一下家裡的糧食、乾果等找到蟲源清理一下。

這種是什麼蟲?怎麼除掉這些蟲子家裡有好多

3樓:

看不太清楚,應該是果蠅,幼蟲以腐爛的水果等為食。因為果蠅體型小,可以鑽過紗窗的孔進入室內,因此要把瓜果等放入冰箱裡儲存。

4樓:生物農藥批發

果蠅又叫抄果實蠅、瓜實蠅、桔襲

小實蠅、針蜂bai。反正很du

討厭的!瓜果才zhi露青澀角,便有dao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很多種植戶用萬蠅迷第三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果蠅誘捕器其原理是利用瓜果實蠅資訊素引誘劑對桔小實蠅(俗稱「針鋒」)的吸引作用,號稱昆蟲版美人計,將其引入誘捕器內,令其無法逃脫,達到捕殺的目的,其優點是減少農藥用量,節約生產成本,提高勞動效率,高效、專

一、無汙染,不產生抗藥性,是現代農業生產綠色食品的理想工具。

使用範圍:

苦瓜、絲瓜、番茄、番木瓜等瓜類植物,番石榴、楊桃、李、芒果、柚、柑桔類、香蕉、枇杷、青棗、杏、西番蓮、浦桃、荔枝、番荔枝等果樹。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在誘芯上滴1支引誘劑,會使誘捕器內的果蠅加速死亡。將誘捕器掛於樹冠與樹梢之間,最好盡量掛於果園外側和非結果樹上,高度約1.5公尺高為宜,每畝果園用8-10個,效果最佳。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啊?最近家裡很多這種蟲,殺蟲劑都沒用,有什麼辦法可以除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俗稱臭大姐。

就是要把門窗密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注意室內外環境衛生,千萬不要頻繁使用殺蟲劑,多了後對身體也不好的,這些椿象看到了立即用掃帚清理掉就好了,別怕,不殺它就不是很臭的,謝謝

7樓:天氣預報

我們這叫臭蟲,你發現的是成蟲,成蟲好治,重要是卵你找不到,所以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先把看見的成蟲滅掉,讓它逐年減少,發現乙個滅乙個,幾年沒準好一點

再說不是一間房子有,任重道遠,加油吧哥哥!

8樓:prince香蕉

可能你家有什麼菊花茶之類的東西放久了,會生成的,你仔細找找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千萬別碰它,臭死了!

10樓:同綠蘭天素

大公尺殺蟲只可用糧食殺蟲劑,一般是磷化鋁燻蒸並妥善處理放氣和殘渣,用其他藥劑類似投毒。

少量可以冰櫃冷凍24小時殺蟲

11樓:羊和宜嶽星

多了後對身體也不好的,注意室內外環境衛生,這些椿象看到了立即用掃帚清理掉就好了,不殺它就不是很臭的,千萬不要頻繁使用殺蟲劑,別怕您好

家裡出現了這個蟲子,什麼蟲,怎麼辦才能除掉,每個房間都有

12樓:day豬豬女俠

蟑螂。洗衣粉復:制洗衣粉具有一股清香味,足以吸引蟑bai螂,不過洗衣粉可不du

是蟑螂zhi

的好食物,蟑螂吃了洗衣粉後dao,不久就會中毒身亡。

蟑螂丸:市面上有很多消滅蟑螂的藥丸,這種藥丸會散發出氣味,吸引蟑螂來食用,蟑螂吃了蟑螂藥丸之後,就會中毒死亡。雖然蟑螂丸只對蟑螂有效,對人和其他動物無害,但還是要小心放置,不要放在小孩和寵物碰得到的地方。

13樓:威武大中華

臭蝽,俗稱臭大姐,野外常見蟲子,有難聞異味,家中不會滋生這種蟲子專,應該是誤入,家裡沒有屬它們生存的條件。

或者看看家裡有沒有什麼大型的盆栽,檢查一下。是不是吸引而來。

這個蟲子不攻擊人,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危害植物

14樓:想註冊已經晚了

中文學copy名:茶翅蝽

拉丁學名:halyomorphapicusfabricius別稱:bai臭蝽象、臭板蟲du、臭妮子等

界:動zhi物界

門dao: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綱:昆蟲綱 insecta

目:半翅目

科:蝽科

分布區域:東北、華北、華東和西北地區

天敵:茶翅蝽溝卵蜂。

15樓:哦風的味道

這個蟲子是蟑bai螂

除蟑螂的方du法:

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zhi保證環境衛生,及dao時打掃版,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權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

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先尋找看家裡的蟑螂小強躲在**,蟑螂喜歡高溫、陰暗潮濕的地方,在水源、食物豐富的廚房、餐廳、浴室、排水溝、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鑽進0.5公釐厚的縫內。

成年雄性蟑螂能鑽進1.6公釐的縫內。帶卵的雌蟑螂需要4.

5公釐或兩個硬幣厚的地方躲藏,尤其是狹小緊密的縫隙,像是家具之間的空隙,任何大於1.6公分的間隙,都是蟑螂的棲身處。堆積紙袋、盒子、瓦楞紙的地方,也會築成蟑螂窩。

有些人將書報雜誌或紙箱堆在冰箱旁邊,潮濕溫暖的冰箱是蟑螂溫床,這些紙箱更成為蟑螂活動時的最佳呼吸空間。蟑螂巢穴一般藏於操作間、洗衣房、暖氣盒裡面,電視機、電腦、電冰箱背後以及廚房和下水管道處。要想徹底消滅蟑螂,必須找到巢穴,把卵消滅。

要知道平均乙隻蟑螂半年後可繁衍數萬隻!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辦法除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專門咬食衣物書籍的害蟲等紡織品

經常打掃衣櫃等,在放衣物之前,噴些殺蟲劑,放點樟腦

家裡北臥有這種小蟲、很多、這個是什麼蟲、用什麼辦法能把它除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清楚,看不清蟲子的樣子。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家裡有某種糧食生蟲子了,蟲子就會爬出糧袋順牆爬;另一種是你家裡的豆子生的蟲子,也會順牆爬。

這蟲子與被子肯定無關。

18樓:我是你的摯愛

找個好天氣洗被子然後太陽暴曬下

家裡最近莫名其妙的有了很多這種蟲子!!而且非常多,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才能除掉?!! 15

19樓:

這個就是蟑螂,俗稱小強。危害很大。

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螞蟻、蟾蜍、蜥蜴、壁虎等。有一鳥類:俗名cucarachero(學名troglodytes audax),也會捕食蟑螂。

另外,貓、猴子及老鼠也會捕食蟑螂,是蟑螂的天敵。生物防治是消滅蟑螂的最有效的辦法,但是一般家庭實現不了。所以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

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要徹底清理房間陰暗的死角,而且封閉管線的穿牆縫隙,再用除蟑螂的藥物配合使用,才能去除。

早晚身高差很多有什麼辦法看好

能增高的食物。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氨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 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 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

為什麼家裡出現很多臭屁蟲,家裡很多臭屁蟲怎麼辦

環境因素 每年的3月至9月份是臭蟲的繁殖季節 可能由於的氣候潮溼,人多房間小,空氣不流通。利於臭蟲的孳生 保持宿舍通風條件好 衛生因素 床板上墊制皮或粘膠紙都對臭蟲孳生產生便利條件,最好床板上不要有紙皮膠紙之類的東西。床板質量 很多工廠為了省錢,買質量差的的床板,窟窿縫隙明顯,給臭蟲帶了便利的滋生條...

請問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黑蟲,這個是蜱蟲嗎

不是蜱蟲。是洋蟲。別名 九龍蟲,屬鞘翅目擬步行蟲科,它分布於東南亞各國和我國的華南 華東地區,為溫帶 熱帶地區蛀食倉庫糧食的害蟲之一。圖不清楚,看著像是土鱉。試著在家裡角落死角的地方噴點殺蟲劑,不一定能殺死,至少能驅蟲,沒人的時候點蚊香,注意不要薰到孩子或是家裡的寵物。家裡發現了有很多蜱蟲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