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消滅這些蟲子,有什麼辦法能消滅這些蟲子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775 閱讀 3272

1樓:廣鴻勤先本

讓我來告訴你:

那是「鼻涕蟲」俗名「蜒蚰」,由蝸牛轉變而來,現生種類廣分布於歐洲、亞洲、北美和北非。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屬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

別名:蜒蚰螺、鼻涕蟲、旱螺等。分布:

西南、長江流域、廣東、廣西、福建、江蘇、河南、安徽等地。

鼻涕蟲繁殖:年生2—6代。雌雄同體,異體受精或同體受精繁殖,產卵量400多粒,卵堆產在潮濕的土內,卵期10一17天,幼蟲期55天。

春秋兩季發生為害嚴重。4—6月受害最烈,長江流域5—7月為害最重。野蛞蝓夜間活動,白天潛伏,耐飢力能達130多天以上。

而且,這蟲子是危害農作物、尤其是小麥幼苗的害蟲,國外平均每年要花3000萬美元來消滅它們。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2樓:哆老六說劇

需要徹底清理,煙燻,噴霧劑,還可以用拖鞋。

關於潮蟲的問題:哪位朋友有比較不錯的方法能徹底消滅這些潮蟲呀?

3樓:性魔天使

潮蟲的夜晚開始,火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錯誤後,我聽人說,昆蟲稱為「土鱉」在網上搜尋,百度百科潮蟲描述:

鼠婦也被稱為「潮蟲,鼠婦,是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鼠婦種類較多,他們的身體多呈橢圓形,長9-15公釐,背腹扁平非常顯著,灰棕色,灰色和藍色;受驚會捲曲成一組,食草類陸生類群的口器咀嚼式口器,甲殼類動物只有完全適應了陸地上生活的動物,其分布從沿海到海拔約5000公尺的高原。第一觸角短,後7對胸肢變成步足,血是白色的,但他們必須住在潮濕,溫暖,避風的地方,晝伏夜出,有負趨光性假死。鼠婦的情況下,有一層薄薄的油,不易被蜘蛛網和其他棒,非常適應生活不像昆蟲和蜘蛛在陸地上,分布在全國的大部分地區,在該領域,主要針對的黃瓜,西紅柿,油菜和其他常見型別的潮蟲科,鼠**球鼠**代表。

光對鼠婦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鼠婦喜陰暗,潮濕的環境,一般棲息在枯木,葉黴病,石頭下面,有時在屋子裡,院子裡。

夜火注:上面說的宋成一組,應該是共同的在土壤外,我們稱為「流浪炸彈昆蟲,發揮作為乙個孩子,潮蟲的那種廁所是不是宋成一組。

如何消除潮??蟲

最初敵敵畏,殺蟲劑都試過了,不管用,在家裡的潮蟲還活著,踢,想在網上搜尋,看看有什麼好消滅殺潮蟲,也不好得不能用藥,僅在**找到簡單的殺潮蟲藥,不知道是不是找到乙個發現,聲稱能夠消除的藥物也殺潮蟲大量的資金。阻止

4?8 40?50殺潮蟲藥物有。夜火低聲說,廉價的工程或不是我不知道,買了4至50殺死一些昆蟲,過高的使用殺蟲劑,但不殺外星人。 。 。 。

最後,我拿起(1)$ 25藥 - 除蟲藥劑白蟻處理(螞蟻,潮蟲,蟑螂和其他爬行動物)都滅絕的效果,確保今年(避免搶哦**25還運費),賣方是廣州趕上威消殺終止的主題似乎專營店在廣州,誠信的感覺應該是個不錯的賣家信譽是4鑽。聯絡後,從諮詢到購買的最終使用過程中,車主將被解釋,指導,服務態度非常好,很負責。也正因為這樣乙個良好的心態,促使夜火我傳送這篇文章,以促進它的獵物潮蟲藥。

藥物10月26日發出消除影響昆蟲的大量湧入,看看夜火的描述,只提到的效用,蟑螂,螞蟻,並沒有何況的土鱉事情,我再次要求賣方的確可以殺死潮蟲回覆塗抹上廁所(傳送傳送無論如何嘗試),但它已被觀察到的效果是不是很好,雖然潮蟲殺,但殺多想**頁面在等待3天有效。

兩天的夜火拿乙個手電筒檢視情況,雖然效果不能說是乙個晚上殺乾淨,但也可以很好的潮蟲殺了很多,無論是直接向下以上的藥物,以及牆上爬疾病不高興,如果在任何時候會像秋天了,畢竟,3天見效,這種不滿有這樣的效果,幾天後,期待了一整天。

我是一天塗藥,有兩天了一些藥,有沒有控制,,現在偶爾12體弱多病的潮蟲出沒以前在間隙洩漏蒂姆藥物。潮蟲的死亡過程中的特殊(的屍體堆的形式。阿公尺特巴巴豆腐,山楂?

),想**照耀看一看的效果,但在家裡的名稱難看的破壞的「犯罪現場」。 。 。

。 。

在**買**毒品潮蟲

夜火,為了讓大家體驗到**賣家廣州捕撈威消毒終止主題優良的服務,特別是為那些誰殺潮蟲的藥物**位址釋出:滅蟻擺脫藥劑(螞蟻,潮蟲,蟑螂和其他爬行動物)的效應都滅絕,年(殺潮蟲的藥物也可以在頁面上看到)

注:如果從事業務季節性**活動,這個耗資25至17元的潮蟲藥**,需要的啟動速度更快,你永遠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改回至2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是潮蟲啦。冬天哪有那麼多潮蟲。

實在不行就買全能型號的殺蟲劑來滅,一般蟑螂藥或是樟腦丸都只有驅趕的用處,不能殺滅。好像你的蟲子還不是潮蟲,是更厲害的。

有種全能的瑞士殺蟲劑叫保而克:biokill,40多元一瓶是大陸加工的,香港**價約60元。這兩個我都買過,一樣的。

這個殺蟲劑很安全而且因為無氣味,所以持續有效果,希望能處理你的蟲子。

有什麼辦法能消滅這些蟲子

5樓:毛里求是

一般蟲子噴灑殺蟲劑呀,如隱蔽的無法噴藥的蟲子比如螞蟻類就用螞蟻藥和螞蟻飼餌,放在螞蟻窩附近,市面上還有一種飼餌螞蟻會進貢給蟻后,導致全巢覆滅,**上有。

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滅這些蟲??!!!!!!!!!!!!!! 5

6樓:藏天下寶石

用滅蚊的槍手之類、一噴就死!

7樓:我要學寧靜致遠

用敵敵畏一般的蟲子都會死 採納吧親,,,

8樓:冷月紫凝

見下圖,,可是圖在哪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如何徹底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叫什麼名,用這種藥試試,我家自從前年用過後,那些數以萬計的蟑螂全部消失,連螞蟻也消失了!

我介紹的藥的原理是蟲子吃了藥,產生的味道引起其他蟲子吃,結果乙個連乙個被下邊的蟲子吃掉,最後毫無痕跡,全部消失!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藥,是一次去居委會跟衛生主任說出我家鬧蟑螂苦惱。我經常夜一點時猛一開燈,發現廚房裡菜板上都是密麻麻的蟑螂,廁所裡也都是,我就用滅害靈噴射,嗆得我直咳血,而蟲子不見少。衛生主任建議我買這種藥,是從街辦事處買來轉交我的,有效期說半年,其實我連續貼牆上一年也有效。

轉年我又接著買一板,八元錢的藥我又接著貼了牆多處,至今不見螞蟻和蟑螂,甚至放桌上吃半截飯,或是水果都不招螞蟻,以前可不能這樣隨意放菜或是吃的食物。

這藥絕對好!建議聯絡街辦事處購買此藥。

怎麼徹底消滅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不是天生就是暗紅色的,我也研究過一陣子,它剛出生是很小很小的那個透明的,吸了血之後再變成紅色,越長大顏色越深,而且生長速度很快,普通的殺蟲劑沒辦法殺死,如果可以的話,買瓶克雷舒,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至少我每年都靠它來幫我解決掉這些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綠植嗎?有的話可能那裡就是他們的老窩,如果沒有,那就是紗窗沒有關好,要不就是衛生間的地漏快堵了,要不就是地漏壞了。這幾個地方都沒問題的話,我也就不知道了。

只能把吃的放到外面,把很小很小的蟲子吸引到外面然後關上門不讓他們進來了。

那就是你家鄰居的問題了,如果你家沒有蚊蟲的滋生地那就是隔壁,這個機率最大了,如果是水果吸引來的,那就把水果放進冰箱裡,不要放在外面,想吃的時候拿出來放一會在洗洗。你家的情況非常特殊,我也不知道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都有臭蟲兩年了,剛一開始整套房子全部爬滿了臭蟲,大白天都往外面爬!剛一開始天天晚上都睡不著覺,一閉上眼睛就能看見臭蟲!快要把我們一家人都逼瘋了!

用了好多好多種方法包裹網上說的方法去**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大!我通過兩年多的經驗但是只有一種方法效果還可以就是用克雷舒噴殺!有了臭蟲的家庭一定不要用帶布和海綿的沙發和床墊,要隔一段時間用克雷舒殺一次!

打藥的時候一定要是晴天有太陽,要把所有的窗戶緊關閉,把所有的東西都要拿出房間,同時拿到太陽下暴曬!要全方位噴沙,包裹牆縫裡面,打完藥以後要緊閉房門兩個小時左右,兩個小時以後要開啟所有的通風口再用風扇吹幾個小時!等房間的水分吹乾了再把東西放進房間,

13樓:斷翅諾言

你去找找他們的根源

你是否養了什麼盆載招蟲??

或者你家是否存放很多赤豆啊,黃豆啊等一些古物..都會招蟲的..有的話放在陽光下好好曬曬

還有家裡的大公尺麵粉都看看

還有衣廚裡的衣服是什麼的

要找出根源

照你的補充來看很奇怪啊

建議你還是角角落落的找一遍

然後乘哪天家裡的人都出去了.把吃的東西統一鎖好然後門窗禁閉各個地方都噴點殺蟲劑

然後悶個一天,晚上回來開啟窗通風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別要了,用殺蟲劑。

怎麼徹底消滅家裡蟲子!要快的除了殺蟲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臥室還有廁所那些牆壁下面估計有些漏洞,破損的地方,有些露出所以說那些蟑螂啊,老鼠可以不斷地進來。還有你周圍環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火或者像蟲子的地方灑一些農藥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有什麼辦法完全消滅它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鼠婦,又叫潮蟲、潮濕蟲。

消滅鼠婦的辦法:一是保持乾燥,因為鼠婦回是喜歡在潮濕的地方生活;二答是經常搬動你的家具,人工撲殺;三是用敵百蟲粉劑灑於牆角、牆根等潮濕地方藥物撲殺。可用這幾種辦法結合起來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的地方才會有這種蟲子,就是所謂的地蟲子,一般是在牆角和磚縫裡面才會有!勤打掃,多通風,保持乾燥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草蟲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清楚這種蟲子有什麼辦法

家裡出現不知道名小蟲時,必須用殺蟲劑,還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可能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蟲子。家裡...

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青春豆?如何徹底去掉青春豆?

最好的辦法是用蘆薈,快的話乙個晚上就消了,慢的話三天,我用過的,非常好,而且不留痕跡,你用了沒用來找我!就是每天晚上把蘆薈去皮後縛在臉部患處,第二天全消。哇塞!蘆薈這麼厲害啊,回去我得試試。怎樣去除青春豆 自己勤快點。多洗臉!多做基礎措施!去買個洗面皂來用!男士的洗面皂。最好選用清潔力好。還能保濕的...

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 跗5節 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 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布世界各地。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