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這個是什麼蟲子?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313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蜜蜂,蜜蜂是膜翅目昆蟲,翅膜質、透明。**可能是某種虎天牛,是鞘翅目昆蟲,它前翅為角質硬化的鞘翅。

2樓:林q永

沒有刺沒有翅膀,不是蜜蜂,大自然節支動物的一種

3樓:裝甲師

應該不是蜜蜂這個可能是天牛一類的害蟲,如果在屋裡發現盡量不要讓挖出崆峒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的話致以以前的乙個蟲子,這個蟲子叫臭蟲蟲,它會放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甲蟲,會加你的,不能踫它

這是什麼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子是白螞蟻哦。

白蟻俗稱白螞蟻。白蟻(termite, white ant),是一類古老的社會性昆蟲,在其漫長的進化歷程中逐漸演變為具有不同品級、高度分工、組織嚴密的昆蟲類群。主要分布在熱帶和**帶地區,許多種類是農林植物、房屋、水庫堤壩等的害蟲,但也有不少種類取食枯腐的植物材料、地衣、泥土和自身培育的菌圃等,是生態系統中重要的有機質分解者,在促進生態系統中的營養轉化、物質迴圈和維護生態平衡上發揮了積極作用,成為森林物種多樣化和食物鏈的重要環節。

幾種最常見的白蟻防治方法:

1、粉劑毒殺法

施藥技術的滅治效果影響很大,如果施藥部位不當,藥量過少或藥粉堵塞,都達不到預期防治效果。為了避免施藥不當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失誤,施藥後必須進行一次藥效檢查。由於巢間的白蟻來往頻繁,所以在主巢施藥,能使整個群體的白蟻死亡。

從施藥到全群白蟻死亡時間,噴砷劑在夏季約需3-4天,在冬季約需1星期。

2、誘殺法

誘殺法包括毒餌法、藥餌法,是當前滅白蟻的主要方法。

3、挖巢法

挖巢法一般用於無法解決藥源的地方。冬天天氣寒冷,家白蟻在10度以下時很少外出活動,大量白蟻集中在巢內,此時挖巢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這個是什麼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尺象。是危害儲藏糧食的害蟲。

公尺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公尺、稻、麥、玉公尺、高粱等。

公尺象,是公尺谷中的小黑甲蟲,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公尺、稻公尺、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

木地板的家庭出現的也較多。公尺象具有群集、喜潮濕、負趨光等特性,繁殖力較強。生活喜高溫,最適溫度 30 -33°c。

這是什麼蟲子?

8樓:1片燦爛的陽光

蛾蚋,蛾蚋科(e rui 科)又稱蛾蠓科、毛蠓科,俗稱蛾蠅、蛾蚋,幼蟲生活在水生生物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多為腐食性或糞食性,生活在朽木爛草及土中,有些生活在下水道中,羽化後常見於室內。

機械性病媒:白斑蛾蚋、星斑蛾蚋經常出現在廚房、浴室牆壁上,且全身長滿細毛,容易攜帶病菌,有汙染食物、傳播疾病的可能性。蛾蚋的活動不高,機械性傳播疾病機率不大,白斑蛾蚋和星斑蛾蚋的生態習性,有散播大腸桿菌疾病的可能性。

騷擾性害蟲:棲息在白色油漆或磁磚牆壁上的蛾蚋,會影響視覺清爽及室內清潔。蛾蚋的飛行能力不強,經常停在牆壁上不動,只有在受干擾時才會飛離原地。飛行一小段距離,又停在附近的牆壁上。

白斑蛾蚋和星斑蛾蚋的幼蟲在都市中,主要孳生在含有腐敗有機質的淺水域,化糞池、汙水池、廁所、浴室洗臉臺、地板積水、廚房的水槽、潮濕的抹布…等都能培養出大量的蛾蚋。室外的淤積排水溝、化糞池和一些有機質較高的積水容器中,也能發現蛾蚋幼蟲的蹤跡。羽化後的蛾蚋成蟲大多就近停在牆壁上。

防治方法:清理環境中的汙物,下水道經常清理,用滅害靈清除室內的成蟲。

9樓:青青

這是蒼蠅,可以使用蒼蠅拍子或者電滅蚊拍。

這是什麼蟲子?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虻,虻的俗稱,為中形到大形的種類,強壯而有軟毛,通常稱為牛虻。頭大,半球形,或略帶三角形。複眼很大,某些雄蟲接眼式或離眼式; 棵出或常有毛,常有綠紅及其它金屬閃光;單眼有時消失。

觸角有長、有短,多向前伸出,基部二節分明,端部3-8節癒合成角狀。口器適於刺螯及吸收。成蟲白天活動,以午時為活動高峰。

善飛翔。池邊、水傍常見,飛行迅速。有時吸取花蜜,但最普通為好血性。

雌蟲有強度螯刺能力、牛馬等厚皮動物亦易受其侵襲,因此,虻類為重要畜牧業害蟲。

幼蟲稀有陸生的,一般為水生或半水生,紡錘形。除一小頭外,11節。每節有一隆起環,以便移動,末端有一呼吸管。肉食性,捕食小動物。

成蟲白天活動,以午時為活動高峰。善飛翔。池邊、水傍常見,飛行迅速。

有時吸取花蜜,但最普通為好血性。雌蟲有強度螯刺能力、牛馬等厚皮動物亦易受其侵襲,雌虻每次數分鐘,即能充滿血液於腹部。溫血動物,包括人類在內都受其害。

東北林區,有時能飛快地,襲擊頸部露出部分,啄取大塊皮肉而逸去。

11樓:深圳啊卡

右邊那只是蒼蠅幼蟲長大不久的樣子

12樓:猶野飯

盲蠅、牛蠅(人要是被它吸血會很痛)

13樓:寒風

我覺得是蒼蠅之類的小蟲子

14樓:晶晶一點也不亮

是蚊子具體什麼種類就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蟲子? 5

15樓:藍江南星似海

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蟑螂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

蟑螂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濕、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孳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的衛生害蟲。喜暖愛潮是蟑螂的重要習性。

不難發現,不管在飯店、家庭,還是在火車、輪船上,廚房總是侵害最嚴重的場所。就是在廚房,它們一般也喜歡棲居在靠近爐灶、水池的地方。喜暗怕光,晝伏夜出,這也是蟑螂的重要習性。

白天它們都隱藏在陰暗避光的場所,如室內的家具、牆壁的縫隙、洞穴中和角落、雜物堆中。一到夜晚,特別在燈閉人睡之後才出外活動,或覓食,或尋求配偶。

16樓:的與8在

看**這就是蟑螂啊。

這是什麼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不清,辯識生物應該拍攝清晰的背部**。

2 根據體態,體色判斷,可能種類是蟑螂,俗稱小強。

3 雌蟲,腹部後面應為卵鞘。

這個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這個名叫無形魔翅蟲,俗稱隱身蛾,人類的肉眼是看不到的,當然,照相機也一樣是拍攝不到的。我問的問題沒有影象,你也沒有描述出蟲子的形狀,無法幫助你,請你發圖或仔細描述清處,希望再看到你的提問 現在蟲子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蟲子,而且你也沒有上傳 我見過的一種蟲子叫,燕尾蟲等,是一種比較原始的無翅類小...

這是什麼蟲子,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公尺象。是危害儲藏糧食的害蟲。公尺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公尺 稻 麥 玉公尺 高粱等。公尺象,是公尺谷中的小黑甲蟲,俗稱蛘子。學名 sitophilus oryzae linne。主要寄主在玉公尺 稻公尺 小麥 高粱 麵粉 等各...

這個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從 中可以看出這是一種專吃蟑螂等害蟲的益蟲,名字叫做姬蜂,屬於昆蟲類。這是射炮步甲 學名 brachinus explodens 體長5 13公釐,一般中等大小,射炮步甲在腹部末端有乙個小囊,能噴出有毒的液體,用以防範天敵 射炮步甲將液體在極高的溫度下放射出,熾熱的液體一經接觸空氣就汽化 液體內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