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徹底清除,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200 閱讀 3487

1樓:一灣潛水

這個就是蟑螂的一種,學名德國小蠊。乙隻卵蛸能育幾十隻幼蟲,因其繁殖力強,被人戲稱為打不死的小強。拋灑殺滅蟑螂藥或殺蟲劑均可,主要還是要做好家庭衛生工作。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5

2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蟲子應該是從。

大自然飛來的吧。

室內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蟲子。

具體他叫什麼名字,

這個就不知道了,

反正是。房間裡不會有這種蟲子的。

你只要把門窗關住。

他就沒有地方可進來了。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象豆子生的蟲

在你家的能放糧食的地方,角落找一找,找到生蟲的豆子,扔掉ok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豆象,如果你家多的話,應該是家裡豆子生蟲了,吧豆子拿出來暴曬,撿一撿。

豆象,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布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5樓:毀愛是我老婆

把窗子,門都開啟,透透氣,使房間乾燥下,然後用笤帚將牆壁上的蟲卵掃下,焚燒。試試看。

6樓:牢翰飛說松

蚰蜒中文學名

:蚰蜒拉丁學名: scutigera

coleoptrata

別稱:錢串子、草鞋蟲、草爬子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門:多足動物亞門

綱:唇足綱

亞綱:改形亞綱

目:蚰蜒目

科:蚰蜒科

屬:蚰蜒屬

蚰蜒(scutigera

coleoptrata,

house

centipede),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唇足綱,改形亞綱,蚰蜒目,蚰蜒科。體短而扁,灰白色或棕黃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氣門在背**,足易脫落,觸角長,毒顎很大,行動敏捷。

多生活在房屋內外的陰暗潮濕處,捕食蚊蛾等小動物,有益。中國國內常見的為花蚰蜓(thereuonema

tuberculata)和大蚰蜓(thereuopoda

clunifera)。

特徵描述

蚰蜒體短而微扁,棕黃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

氣門在背**。觸角長。毒顎很大。

棲息房屋內外陰濕處,捕食小動物。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

蚰蜒體長約25公釐左右、爬行時每對足很協調,遇驚動即立刻逃脫,但是很容易脫落。頭部後面有乙個環節、有一對鈎狀顎足,顎足末端成爪狀,爪的頂端有毒腺開口,能分泌毒液,觸及人體**後即可致區域性皰疹,令人刺痛難受。我國各地常見的是花蚰蜒,它喜歡棲息,活動於室內外陰暗潮濕處,以捕食小蟲為生。

生活習性

蚰蜒行動迅速,氣管集中,幾千個單眼聚集在一起構成偽複眼,甚至在庭院和住室中也往往出現。唇足類中的蜈蚣只有4對單眼,雖然視力很差,但行動卻很迅速,不論爬行、捕食或是尋找棲息的處所,主要依靠1對觸角。

體形細小的地蜈蚣有時能侵入人體而出現假寄生的現象。例如厚股蜈蚣能侵入小兒的生殖道內,從而引起劇烈的疼痛。蚰蜒白天在腐葉、朽木中體休息到了晚上才出來覓食,行動迅速,以昆蟲及蜘蛛為主食。

蚰蜒,屬於代謝較低、生長緩慢、繁殖能力差而壽命很長的物種。種類頗多,我國常見的大蚰蜒或稱花蚰蜒,分布在南方各省。蚰蜒多在夏秋季節活動,爬行速度較快,常棲居房屋內外陰暗潮濕處,爬行於牆壁、蚊帳、家具、床下,以捕捉小昆蟲為食。

家庭防治:

若在家中發現蚰蜓,應注重環境衛生,及時清除室內外碎石、垃圾等,並保持室內乾燥。遇見蚰蜒可及時拍打或噴灑滅害靈等衛生噴射劑。凡室內外蚰蜒較多,可設法在牆面塗刷殺蟲塗料,加以防治,或在陰暗潮濕處噴灑敵百蟲粉劑。

(愛護環境,少用殺蟲劑)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怎麼徹底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愛生小蟲子,這種小蟲對人沒危害,經常通風打掃衛生就可以?

請問家裡這種蟲子是什麼蟲?怎麼徹底清除?

8樓:白蘭花豔

太小了看不清,你看看下面的**裡面有沒有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彩漂看能不能把衣服上的黴洗掉,並曬一天。

10樓:燕趙風人

這是皮蠹的幼蟲,這個蟲子特討厭,專吃毛皮,能耐飢餓、耐高低溫。1、將衣物洗淨晾乾後放在密封塑膠袋中保管,2、可以冷凍在負18度以下,24小時殺死幼蟲、蛹和成蟲,但殺死卵效果不好。3、用王牌殺蟲劑按要求燻蒸。

11樓:尐尐尐尐旭

應該是潮蟲 主要可能是你家衣櫃太潮了 衣櫃裡放一些報紙 把報紙夾在一層層的衣服裡 可以防潮 希望採納

臥室裡總是出現一些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來的?怎麼徹底清除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跗5節;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布世界各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那個應該是小蟑螂,右邊的看不清哈。等上班都不在家的時候,用殺蟲劑噴,然後回來收屍。

這是什麼蟲子啊?我怎麼才能徹底**啊

14樓:

這是皮蠹的幼蟲,以糧食或皮毛製品等為食,可以經常打掃衛生,把床墊縫隙和牆角的灰塵及時清除,不穿的衣服洗淨後收納起來。

15樓:不二周佐

在箱櫃角落放樟腦丸即可

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清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是書蝨,又叫嚙蟲。3是衣蛾的幼蟲,不是書蝨的卵。書蝨可以用溴氰菊酯等藥物稀釋後噴灑,並且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

要想消滅衣蛾幼蟲,可以經常換洗床上用品,床墊縫隙和牆角的灰塵及時清除。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這就是蛀蟲,地板裡面龍骨已經被蛀出橢圓型的洞了。如果是新裝的地板,沒過保質期,應該找 商解決,地板安裝之初就應該有防蛀措施,現在使用藥物恐怕不行了,只能拆開或者鑽孔治理!一 裝潢時採用防蟲處理之角材。二 針對發生危害區域針對蟲害孔洞採取灌注處理。三 對危害區域之所有角料,實施全面殘效噴灑。工藝品防治...

求助這究竟是什麼蟲子?怎麼才能徹底清除

衣魚,雖然對人類生活造成滋擾,但其實是無害的。在建築物裡,衣魚必須要有潮濕及有空隙的環境才能生存 只要環境乾燥 建築物沒有裂縫,衣魚就會自然消失。怎麼徹底清除此蟲 家裡有潮濕的地方就有蟲,乾燥的地道通常不會有什麼蟲子,你可以賣點那個噴霧殺蟲劑,挺有效果 求助?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這是慈螋。殺蟲劑...

家裡有各種各樣的小蟲子該怎麼徹底清除

不用殺蟲劑的話,就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之所以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蟲子。其他消滅小蟲子的方法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