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這個,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蟲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992 閱讀 6028

1樓:ceo雄風

我叫黑水虻,我長得和蒼蠅有點像,因為蒼蠅是我的遠親。但是,你可別因為這層關係急著討厭我,我個頭比這位親戚要大,也沒它身上的那些壞毛病,我從不「擾民」,而且我也不會傳播疾病。最重要的是,我是人類生活的好幫手,我愛吃油膩膩的餐廚垃圾和臭烘烘的畜禽糞便,而排洩出來的是上好的有機肥,幼蟲時的我還是高蛋白的動物飼料,還可以通過深加工應用於保健品、化妝品以及醫療用品領域。

家裡出現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5

2樓:班門弄斧

這是天牛蛾,天牛多食亞目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天牛屬於害蟲,其幼蟲生長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

這是天牛蛾,天牛多食亞目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天牛屬於害蟲,其幼蟲生長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椿樹上的一種蟲子,我家的樹上也有很多,都在樹幹上。

4樓:一片燦爛的陽光

樹蝨,草履蚧(cǎo lǚ jiè),屬同翅目珠蚧科草履蚧屬的一種昆蟲,這個是成蟲,有趨光性。

對很多樹木都有危害。幼蟲比較難治,成蟲用普通殺蟲劑就可以消滅。

5樓:你的選擇打

小飛蛾,這蟲子會吃糧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不是你開燈了,然後它就很多蟲子。

7樓:小草觀史

飛蛾的一種吧,畢竟夏天飛蛾一直繞著燈泡轉圈很煩人,飛蛾撲火是它們的本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包穀蟲?因為大部分人家都有玉公尺,有的生活在城市,蟑螂

9樓:濮恆敬妝

你好!蠼螋(qú

sǒu)

我們這裡叫夾子蟲

家裡潮濕就會有這種蟲子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0樓:碩丹宓雲

蠼螋(qúsōu),

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

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

11樓:後奧其如曼

蠼螋別名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耳夾子蟲

一般隱藏於潮濕陰暗角落,幾乎不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還挺好看的呢

請問這是什麼蟲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像公尺蟲,上半年大公尺愛長蟲,很放點大祘在裡面,就不會長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尺象吧,你家的大公尺看看有問題嗎

15樓:你文哥啦

這種蟲子代表家裡太潮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像是公尺裡面的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種小蟲子呢,其實家裡面都有,也就是說。在廚房和衛生間出現的機率很大。也就是說你家裡面的衛生多少,有一些要相對應差一些,這個小蟲子呢一般生長在一池,樹木或者樹杆為食,如果家裡面有疏解感或者是高粱杆做的東西,或者是包餃子用的東西,這個裡面都會長很多的。

而且家裡邊的沙發和電視櫃下面呢有一些髒亂的東西也會長這種蟲子。這種蟲子喜歡潮濕環境。所以多維護乾淨一些,然後使用蚊蟲藥噴灑一遍,這種蟲子就消失了就沒有了。

家裡出現好多圖中的小蟲子,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 5

1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確定無疑

蟑螂幼蟲

學名 德國小蠊

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灑一灑很快就會絕跡,持續用藥,以免**

這是什麼蟲,有觸鬚,可以飛,家裡最近出現了這個蟲,觸鬚長,會飛,已經好幾次了,求問是什麼蟲,

這是豆象,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家裡最近出現了這個蟲,觸鬚長,會飛,已經好幾次了,求問是什麼蟲,30 看不太清楚,是某種蝗蟲,以植物葉片為食,是從室外進來的,不用特意殺滅,室內的直接打死,開燈之前關好紗窗就行了。這種蟲子是啥,最近家裡好多,有翅膀能飛 蚤蠅,phor...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請問這是什麼蟲

介殼蟲吧 1 殺撲磷 廣譜殺蟲 殺蟎劑,防治蚧殼蟲有特效,不內吸,安全高效,兼治粉蝨 蚜蟲,秒殺一切甲殼蟲 青虫。缺點 味道有點大 2 噻蟲嗪 菸鹼類高效低毒殺蟲劑,對介殼蟲具有胃毒 觸殺作用,和殺撲磷搭配後對介殼蟲成蟲有特效。3 有機矽高滲透劑 輔助殺撲磷和噻蟲嗪使藥性穿透進介殼蟲體內,輔助兩種藥...

請問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黑蟲,這個是蜱蟲嗎

不是蜱蟲。是洋蟲。別名 九龍蟲,屬鞘翅目擬步行蟲科,它分布於東南亞各國和我國的華南 華東地區,為溫帶 熱帶地區蛀食倉庫糧食的害蟲之一。圖不清楚,看著像是土鱉。試著在家裡角落死角的地方噴點殺蟲劑,不一定能殺死,至少能驅蟲,沒人的時候點蚊香,注意不要薰到孩子或是家裡的寵物。家裡發現了有很多蜱蟲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