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咋樣都行不要太恩急急急急

2021-08-01 14:56:38 字數 4893 閱讀 1213

1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兒,你到底是感還是不感啊

2樓:叫媛媛或瑩瑩

感恩老師的作文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麼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著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

老師把所有的希冀寄託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

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

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

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一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

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裡對映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

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

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其實才350多一點

我感謝老師的作文400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錢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同時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較瘦。她說話很和藹,教學認真,方法得當,非常受同學們的歡迎。我們都喜歡她。

每當上新課時,錢老師總是先讓我們大聲朗讀一遍,再給我們分析課文,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來,耐心地講給大家聽,最後讓我們一遍遍地讀生字讀課文。到了下一節課,就做聽寫生詞練習,朗讀課文,這樣學得東西就不會忘記。

錢老師教我們班時間不長,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深深的感情。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和愛護。

最近,王穎睿同學生病住醫院了,開學到現在還沒來上課,錢老師非常著急,要到她家去看看,班長建議,全班同學集體送她一張賀卡和一束鮮花吧,老師說:“那太好了,同學們應當相互關心、相互愛護”。在賀卡上老師代表全班同學寫了一句深深地祝願,“願王穎睿同學早日**!

早日上學”,大家都搶著上來,在卡片上籤上自己的名字。願她在病中體驗到大家對她的關心和集體的溫暖。

我想她收到這張賀卡心裡一定很高興,病也會一天天好起來,一定會提早來上學的。她在心裡一定會深深地感謝錢老師和我們全班同學。

4樓:百度使用者

說起老師,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陳老師了,直到現在他還時常回蕩在我的腦海中。

5樓:匿名使用者

rangwozenmesie

6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

感謝老師作文400字左右

7樓:九班琪寶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我感恩我的老師。

是啊,老師是神聖的職業;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

我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

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感恩您,我的老師。

感謝老師的作文400字 怎麼寫

8樓:孤獨藍天

感謝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識、懂禮貌的少年,是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兢兢業業地工作,用春風般的話語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用博大的愛滋潤著一棵棵幼苗。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記的剛上一年級時,上學、放學我都要家長接送。一天中午放學了,爸爸媽媽和姥姥都沒有來接我回家,看著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我不敢過,在路邊呆呆地站了好長時間。

正當我感到萬分焦急的時刻您正好從學校裡出來了,您看到我獨自一人站在路口,關切地問:“怎麼還不回家?”我說:

“老師,我不會過馬路。”然後您撥打了媽媽的**。過了一會兒,媽媽匆匆趕來,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這對您來說可能是舉手之勞,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我來說卻是天大的事,多虧您我才能平平安安地回家。

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像爸爸一樣嚴格要求我。上課我玩直尺,您用嚴厲的目光提醒我要認真聽講。

在與您相處的日子裡,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

老師,謝謝您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識、懂禮貌的少年,是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您兢兢業業地工作,用春風般的話語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用博大的愛滋潤著一棵棵幼苗。老師,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記的剛

懷念老師的作文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懷念

我從玻璃瓶裡取出鑰匙,鑰匙柄在柔和的燈光下閃著銀光。我小心地將鑰匙插進抽屜的鎖孔,“咔!”鎖開了———輕輕拿出一張**,**上是一位年近五旬、笑容可掬的女人,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付老師。

在我幼小純真的心中,付老師就和媽媽一樣慈愛。望著這張**,思緒便像泉水一樣湧了出來。

那是個多雨的日子,早上天還是晴朗的,下午忽然下起雨來了。放學了,我們排著隊,等候家長來接。同學陸續被接走了。

我無奈地站在屋簷下看那一串串雨珠灑落。我多希望雨快停下啊!忽然,我感到了一絲溫暖,抬起頭,只見付老師微笑著打著雨傘站在我的身後。

在朦朦朧朧的雨霧中,一把小紅傘,一陣陣笑聲越飄越遠……這是我記憶中最溫馨的一幕。

還有一次,我未經老師許可,就爬上雙槓玩了起來,不小心摔了下來,頭被磕破了,我既害怕又後悔,沒有向老師說。也不知她怎麼知道的,一下課便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膽怯地站著。用手捂著頭,老師要我把手取下來。

我只得照辦了,老師一看,嚇壞了,用嚴厲的口吻問我是怎麼弄傷的,又慈愛地問我疼不疼。老師麻利地找出紗布、棉球,一會兒便處理完了傷口。我竟不敢去看她的眼睛,似乎犯了什麼大罪似的等候她的發落。

萬萬沒想到,她只和藹地對我說下一次一定要小心。

看著**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夕陽西下,老師牽著我的手在操場上散步,幾排有點舊的教室,幾棵高大的楊樹在風中沙沙作響……啊,我彷彿回到了那個時候!現在我已經離開了那所學校,但這一幕幕仍在眼前,我要把它珍藏,直到永遠!

寫一篇感謝老師的作文(400字以上)

11樓:隋元廣

感謝老師

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是海上的水手,您的手勢生動優美,如一隻振翅翱翔的雄鷹,在遼闊的天宇邊劃成一條漂亮的弧線,遙迢的天邊飄來一片雲,猶如您晶瑩剔透的心,一派高遠,您隨便的驚鴻一瞥,執掌起滿天晚霞。

老師是先活在學生們的眼睛裡,而後才活在我們的心裡的。要把學生們目光之中的懷疑,猜測,挑剔變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愛戴,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傳道,授業,解惑”包含著多少的苦澀和艱辛啊!

或許有一天,他教給我們的知識已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被淡化了,但是他的人格魅力在我們心中卻是永恆。當我們在心靈一隅為您開闢出一片聖潔的園地時,我們又有了一個新的人生偶像了。

感謝老師,常常汗顏。感謝老師,血湧心田。老師對我們的愛和鼓勵,就像春暉融雪,使一切復甦,萬物都燃起了希望。

就像雪中送炭,一切都來得那麼及時。使我們即將凍僵的心靈感到一絲溫暖,一直蔓延到心田。您是路燈,是航標,是杉樹,為給人們以光亮,方向,更為的是給倒伏的人以靈魂的支撐……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 爛文 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給老師的建議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不要抄...

這就是我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小學生作文網裡有!sdzsdfxdxredxdexcx 這就是我作文500字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無憂無慮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魔術師一樣的我。我就是我,一個愛哭並且多愁善感的我。我在 男生中有一個殺手鐗,那就是假哭。每當那些男生惹我,並且在我使出 九陰白骨爪 芙蓉驚濤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