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會問對新工作有什麼期望,對於這個怎麼回答

2021-03-03 21:55:47 字數 4794 閱讀 7649

1樓:我我穩囊

回答這個問題時,一定要積極正面,如想要使自己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希望

能在相關領域中有所發展,希望能在公司多多學習等等﹔他們希望看到這樣的求職者:繼續重複自己的優勢,然後說:「對於這個職位和我的能力來說,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勝任的,只是缺乏經驗,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進入公司以後以最短的時間來解決,我的學習能力很強,我相信可以很快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進入工作狀態。

」 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為何?這是面試官用來測試應聘者對工作理解度的問題,藉以了解求職者只是基於對工作的憧憬或是確實的興趣來應徵這份工作,此時之前所強調的事先研究功夫又再度派上用場,建議你的回答應以個人的興趣配合工作內容特質,表現出高度的誠意,這樣才可以為自己鋪下邁向成功之路。

一般公司會問對新工作有什麼期望,對於這個怎麼回答?

2樓:御阪

回答這個問題時,一定要積極正面,如想要使自己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希望能在相關領域中有所發展,希望能在公司多多學習等等﹔他們希望看到這樣的求職者:繼續重複自己的優勢,然後說:「對於這個職位和我的能力來說,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勝任的,只是缺乏經驗,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進入公司以後以最短的時間來解決,我的學習能力很強,我相信可以很快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進入工作狀態。

」 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為何?這是面試官用來測試應聘者對工作理解度的問題,藉以了解求職者只是基於對工作的憧憬或是確實的興趣來應徵這份工作,此時之前所強調的事先研究功夫又再度派上用場,建議你的回答應以個人的興趣配合工作內容特質,表現出高度的誠意,這樣才可以為自己鋪下邁向成功之路。

面試的人問:"你對我們公司有什麼期望呢?"求大神幫助

3樓:茂**煙鶯

一般問這個問題是想知道你對公司的要求,比如待遇,晉公升等等的要求。但是回答的時候一般要小心了。如果你一下提過高的要求往往會直接失去這次機會。

所以,如果你是乙個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並且已經幹出了眾人皆知的業績,比如是獵頭把你推薦過來的,你可以提一些要求。如果你是新人,那麼就要說我剛剛進入公司,對各方面沒有太高的要求,只希望公司能給我乙個展現我能力的機會,如果有這個機會,我一定努力在短期內做出業績,以回報公司。

4樓:樂▼娜

這樣的問題,是想看你對公司有什麼要求,如薪資福利方面等,如果不是高階崗位或是特殊人才,最好不要直接說出你的要求,因為工作難找,而且他們這樣問也是看一下和其它的人對比一下,一般有條件的人比沒提條件的人機會大些,可以說:我了解到貴公司非常注重公司的發展和建設,各方面的管理也非常完善,我很嚮往這樣的公司,希望貴公司能給予我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和平台,其它方面一切按貴公司的規定執行。最好不要說什麼短期內做出業績的話,因為種種原因,短期內很有可能難實現做出成績,這樣說會給人印像不好。

5樓:小聰專用

面試技巧: .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 (一)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乙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

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問題時,他仍無法從剛才的失敗中走出來,最終名落孫山。 應試者對於面試的成敗,首先在思想上應注意淡化,要有一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超然態度。

如果在面試中有這樣的心態,才會處變不驚。如果只想到成功,不想到失敗,那麼在面試中一遇到意外情況,就會驚慌失措,一敗塗地。 (二)保持自信 應試者在面試前樹立了自信,在面試中也要始終保持自信,只有保持了自信,才能夠在面試中始終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縝密的思維力、敏銳的判斷力、充沛的精力,奪取答辯的勝利。

(三)保持愉悅的精神狀態 愉悅的精神狀態,能充分地反映出人的精神風貌。所以,作為應試者來說,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狀態,面部表情就會和諧自然,語言也會得體流暢。反之,就會給人一種低沉、缺乏朝氣和活力的感覺,那麼首先就會給主考官或者主持人一種精神狀態不佳的印象。

由此可見,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保持一種愉悅的精神狀態。 (四)樹立對方意識 應試者始終處於被動地位,考官或主考官始終處於主動地位。他問你答,一問一答,正因為如此,應試者要注意樹立對方意識。

首先要尊重對方,對考官要有禮貌,尤其是考官提出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時,應試者臉上不要露出難看的表情,甚至抱怨考官或主持人。當然,尊重對方並不是要一味地逢迎對方,看對方的臉色行事,對考官的尊重是對他人格上的尊重;其次在面試中不要一味地提到「我」的水平、「我」的學識、「我」的文憑、「我」的抱負、「我」的要求等。「我」字太多,會給考官目中無人的感覺。

因此,要儘量減少「我」字,要盡可能地把對方單位擺進去,「貴單位向來重視人才,這一點大家都是清楚的,這次這麼多人來競爭就說明了這一點。」這種話既得體,又確立了強烈的對方意識,考官們是很歡迎的;再次是考官提問,你才回答,不要考官沒有提問,你就先談開了,弄得考官或主持人要等你停下來才提問,既耽誤了時間,同時也會給考官或主持人帶來不愉快。另外,面試完後,千萬不要忘記向考官或主持人道聲「謝謝」和「再見」。

(五)面試語言要簡潔流暢 面試有著嚴格的時間限制。因此,面試語言要做到要言不煩、一語中的。同時,語言要有條理性、邏輯性,講究節奏感,保證語言的流暢性。

切忌含含糊糊,吞吞吐吐,這會給考官或主持人留下壞的印象,從而導致面試的失敗。因此,應試者一定要注意面試語言的簡潔性和流暢性。 (六)不要緊張 有些應試者儘管在面試前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是一進面試室就緊張起來;有些應試者在答辯中遇到「卡殼」時,心情也立刻變得緊張起來。

怎樣解決在這兩種情況下出現的心理緊張呢?我們要分析緊張的原因。這種極度的緊張是由於應試者的卑怯心理和求勝心切而造成的。

因此,應試者一進面試室,應該去掉「自愧不如人」的意識,確立「大家都差不多,我的水平與其他人一樣」的意識,有了這種意識,緊張的情緒就會減少一大半,隨著面試的開始,緊張情緒就有可能完全消失。對於遇到「卡殼」而緊張的問題,如果抱著「能取勝則最好,不能勝也無妨」的態度,緊張就會即刻消失,很快就進入正常的面試狀態,有可能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所以,應試者在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緊張。

(七)儀態大方,舉止得體 大膽前衛、濃妝豔抹的裝扮,尤其是男士戴戒指、留長頭髮等標新立異的裝扮不太合適,與機關工作人員的身份不符,會給考官留下很壞的印象。應試者入座以後,盡量不要出現晃腿、玩筆、摸頭、伸舌頭等小動作,這很容易給考官一種幼稚、輕佻的感覺。一般說來,穿著打扮應力求端莊大方,可以稍作修飾,男士可以把頭髮吹得整齊一點,皮鞋擦得乾淨一些,女士可以化個淡雅的職業妝。

總之,應給考官自然、大方、幹練的印象。 . 總之,面試時,這些壞習慣一定要改掉,並自始自終保持斯文有禮、不卑不亢、大方得體、生動活潑的言談舉止。

這不僅可大大地提公升自身的形象,而且往往使成功機會大增。 . 最後祝您能順利過關,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請教一下,如果面試時hr問:你對工作的期望與目標何在?該怎麼回答?求指點

6樓:28歲新起點

hr面試談薪必問的問題 一般在面試即將結束的時候,面試官當然不能錯過問你的薪資問題,那麼你知道應該如何發問嗎?求職者又是如何作答的嗎? 面試談薪問題

1、在我們公司工作,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薪金待遇? 參***:工資並不是我決定是否加盟的唯一因素,如果您一定要我回答,那我當然希望自己的薪水符合我的學歷水平和實踐經驗,我希望自己的工資不低於年薪xx萬元。

2、你覺得自己每年加薪的幅度是多少? 參***:我想,自己薪水的提高取決於在公司的經營業績和贏利狀況,但我也希望自己收入的增長至少和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持一致。

3、你願意降低自己的薪水標準嗎? 考前輔導:如果確實非常想得到眼前的這份工作,那開始工作時降低自己的薪金標準是可以考慮的。

面對面試官,你要首先強調自己可以把工作做好,並且設法了解公司什麼時候能夠給你調整工資待遇。此外,對自己的能夠承受的工資底限要心中有數,但是不要把這個底限告訴你的面試官。

4、從現在開始的五年內,你的薪金目標是什麼? 參***:我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實踐,自己將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我也希望自己以後的收入能和我的能力相符合。

我希望自己的年收入在xx元到xx元之間。

你認為我們給你提供的薪水如何?

參***:您給出的這個數字和我的期望值很接近,但是我心目中的期望稍微要高出一些。我了解公司對於新人工資數額有一定的限制,我們能否談談除了工資以外的其它福利待遇?

面試談薪技巧在回答薪金問題的時候,不能乘匹夫之勇亂答一氣,要有準備,要有技巧:

1、把期望值放到行業發展的趨勢去考慮你的專業是什麼?人才市場對你這類人才的需求有多大?留意一下你周圍的人:

你的同學、你的朋友、和你找同乙個工作的人,他們能拿多少的薪水?結合公司的情況,取他們中間的乙個平均值來考慮你的期望薪資,同時還應該多留意新聞中和本行業有關的報道。

2、談薪水的時候不要拘泥於薪資本身在面試中談薪水,是不能「就薪水談薪水」,要把握適度合理的原則。告訴自己的面試官,薪水不是重要的,你更在乎的是職位本身,你喜歡這份工作;告訴公司你希望公司能了解自己的價值。這樣,就能將薪金問題提公升到另乙個高度,將有助於你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希望對您有用,請採納!

7樓:健康生活

你可以這樣回答,

1、我對工作的期望是能夠快速適應環境,全身投入工作中,幹好本職工作,能夠得到滿意的薪水。

2、我的工作目標是工作能力得到提公升,可以很快能從乙個專員到部門經理的轉變。更加勝任管理職位的工作。

8樓:職業蛙求職

這個問題就是你的規劃:

1)請講清楚你的職業方向,比如未來想往財務人員走……2)其次給乙個5年的工作計畫,超過5年誰也講不清楚了。

這裡切記不要講出來的內容不切合實際。做到這個也就夠了。

希望小蛙的回答解決了你的疑問~

9樓:流星不孤單

我希望將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獻給公司,與公司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加上肢體語言「頂大拇指」氣勢恢巨集,可以留下好影響~

祝您工作順利

一般公司會問對新工作有什麼期望,對於這個怎麼回答

回答這個問題時,一定要積極正面,如想要使自己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希望能在相關領域中有所發展,希望能在公司多多學習等等 他們希望看到這樣的求職者 繼續重複自己的優勢,然後說 對於這個職位和我的能力來說,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勝任的,只是缺乏經驗,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進入公司以後以最短的時間來解決,我的學習能力...

保險公司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為什麼想進本公司?喜歡這份工作的哪一點?自己的優缺點及為何?專 對公司了解多少?屬 對工作的期望目標何在?為什麼要離職?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為何?你認為相關產業的發展如何?你希望的薪資待遇如何?到保險公司面試前,一定要明確自己幹什麼工作 一線 後援。一線多為業務人員,市場營銷人員,市場拓展人員,以拓發...

關於支教老師問題,支教面試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啊

有段時間我也很想去支教,但是沒有成行。條件越艱苦的地方,對於老師的要求會越少,現在一般的支教都會有支教時間的限制,這也是為了當地的學生好,好不容易來了乙個老師,沒教幾天就走了,對於學生的感情其實是一種傷害。吃住就算提供吧,大概也條件艱苦。反正真正的支教都是那種偏遠地區。要不就該稱寒暑假學生留守樂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