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2021-03-11 02:14:52 字數 1057 閱讀 4043

1樓:學學英語的

為什麼想進本公司?

喜歡這份工作的哪一點?

自己的優缺點及為何?專

對公司了解多少?屬

對工作的期望目標何在?

為什麼要離職?

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為何?

你認為相關產業的發展如何?

你希望的薪資待遇如何?

到保險公司面試前,一定要明確自己幹什麼工作:一線、後援。一線多為業務人員,市場營銷人員,市場拓展人員,以拓發市場收取保險費為工作核心。

一線還有業務渠道的開拓和維護人員,例如銀保渠道、郵政渠道、行業渠道、4s店等;後援主要有計畫財務的出納、會計;人事行政辦公室;出單員、核保人(車險、財產險、 人身險 );風險管控人員;銷售考核推動人員。不同工作崗位問題會有略微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

來喜歡什麼崗位?你是否學這個自專業的?

第二:你選擇了保險,就選擇了不斷學習;能列舉一下你好學的事例。

第三:要做好保險,不僅要有自信,更重要的是社會資源,請列舉你的社會資源。

第四:你有哪些資格證件:畢業證(大專、本科、研究生);職業證(保險**人資格證書、保險經紀人資格證書、保險公估人證書、會計證、機械或汽車維修等級證等);個人愛好或特長等

到保險公司面試前,一定要明確自己幹什麼工作:一線、後援。一線多為業務人員,市場營銷人員,市場拓展人員,以拓發市場收取保險費為工作核心。

一線還有業務渠道的開拓和維護人員,例如銀保渠道、郵政渠道、行業渠道、4s店等;後援主要有計畫財務的出納、會計;人事行政辦公室;出單員、核保人(車險、財產險、人身險);風險管控人員;銷售考核推動人員。

3樓:冰霜柯爾德

如果你是面的正規金融之類的崗位,跟公司總部直接籤勞動合同的,那就是常規面試回,問一寫普答

通面試都會問的問題。

但是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保險公司招人都是銷售。那就是讓你自我介紹,然後看你的簡歷中,有沒有銷售類工作的經驗。

朋友,如果你打算去保險公司,不需要糾結會問什麼問題,因為他們會想盡一切途徑來把你留下來的,這個行業的離職率在70%左右,需要不斷的招人的。

報考警校,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哦?

各個警校面試問題不一樣,一般以問為什麼報考警校,為什麼要當警察的居多,也有問時政或者近期有關警察的新聞,怎麼看的問題。一般這類問題看的是你的語言表達和邏輯分析。不用刻意準備,如實就可以了。警校的招生程式 全國中等教育學歷畢業生參加招生統一考試 填報志願 參加省公安廳組織的面試 體檢 省招生辦公布分數...

南韓留學面試 面試官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herself not in a narcissistic 面試銀行職位,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1 自我介紹 2 對中信銀行的了解,為什麼選擇中信 3 自己最大的特點是什麼4 自己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麼 5 薪酬問題 6 如果銀行為你安排的工作與你的專業無關或者並不是你的興趣所在你會怎樣處理 中信銀行 ...

去面試會問什麼問題,一般去面試時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加油站的工作猶如集團分公司一般,要懂的東西太多了,如何防火 如何服務大眾 如何管理加油站 如何確保油源的 等等都會考的!呵呵,給你全面的面試寶典吧,雖然長,不過很實用。面試過程中應注意的問題與禁忌 一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 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